風水大師秦東魁:結婚後,要忠貞!不可犯邪淫,否則一生慘!

  結婚的一剎那,就已經立下志、許下願,要對伴侶好一輩子,就是向祖宗天地承諾了,天地都看著呢。一旦違誓背信棄義,立即損福折壽折子孫,這種例子特別多。那麼以前犯了邪淫怎麼辦?自己懺悔,用一張紙把犯的錯全部寫完,發誓從今以後再不犯,你的命運立即就改了。

  很多人還覺得,現在人都找小三,都愛這樣,這是社會現象。社會現像不代表個人要同流合污,你要與眾不同,不是隨順大流,這個我們一定要明白。

  更重要的是,我提醒大家,手淫也會導致精氣神急速損耗。很多人為什麼大學畢業以後找不到工作?大部分有兩種原因,一種就是犯手淫,一種是犯心淫。大學之前還仰仗父母,他不太可能虧孝。即使虧點孝,也大多就是頂撞,不會做出太過分的事情。可是他最容易做的事情就是,在網絡上看一些黃色圖片、黃色文章,自身犯手淫。男子犯手淫稱為漏福,女子犯手淫稱為漏貴。女子本來是貴命也消了,男子本是福命也消了。

  所以,不僅僅是結婚以後,才犯邪淫。婚前,男的跟女的談戀愛,上了床就不要人家;女的不懂得潔身自好,一見面就上床。這些全部是亂了夫妻之道。而且,只要婚前發生關係,身體即開始精氣神俱損。要是犯了手淫嫖娼,誘惑他人之妻,或誘惑別人的丈夫等,更是傷精敗運一生不如意。邪淫和婚前第一次性行為,對人生的運氣影響是極大的。

  所以古人講:“色字頭上一把刀。” 你順應夫妻道就幸福一生,亂了夫妻道就要痛苦一生。很多人為什麼結婚後痛苦?就是婚前太亂。如果是女的太亂,婚後容易遇到男的不是吃喝嫖賭,就是打罵收拾她; 如果是男的太亂,婚後容易遇到女的不是克夫,就是絲毫不疼惜丈夫。最後自己痛苦一輩子,離還離不了,好又好不了,生比死還難受,這都是亂了夫妻道所致的。所以,凡是女的男的不懂潔身自好,犯了這些過錯,一定會讓自己非常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