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祖先神奇託夢,透露了孝敬祭祖與福報的之間關係!

  我岳父家姓蘇,他們家的經濟比較困難。我孩子舅舅的工作也不順利,連續換個十幾個工作。因為男孩子首先要接受祖先脈氣,在血脈的能量中,這種脈氣影響還是蠻大的。

  我過年回家給岳母講:“你供一個蘇家的祖先牌位吧。”可是,一直到我這個妻弟的太太都生孩子了,他們的祖先牌位也沒供奉。包括這個孩子還有點早產,身體有點小毛病,我太太打個幾次電話在催,他們就一直沒供奉。

  就因為這個祖先沒供奉,這個孩子看病就花幾萬塊錢,浪費了。一般來說,我給別人說個方法,別人一聽立即回去就能做,真的是這樣。可是這些親人,離得比較近,反而拖拖拉拉,愛聽不聽,最後,導致家裡很不順,家里人生了很多次的氣。

  有一次,我太太又打電話催他們。他們說沒供,牌位還沒回來還沒做好。後來過了幾天,很有意思,我晚上就做夢,夢見一個老人家有點駝背,我說:“你是誰呀?”他說:“我是你太太家的,蘇家的祖先。”

  我說:“那你不給蘇家託夢,跑來給我托什麼夢啊?”他說:“你說話他們聽。我要給他們託夢,他們沒有一個人聽。”

  你看,祖先難過啊,後代沒有一個人聽啊。可是祖先很慈悲,他也著急。他在夢裡又說:“你看,蘇家這個人考不上學掙不下錢,我這愁得不行。給我連紙都不燒,這個問題還比較大。”

  在我夢裡面,他還非常清晰地說:“他們就算上個墳燒個紙,一點恭敬心都沒有,和燒狼煙一樣。把紙擱上面一架,大火一燒棍一挑就走了。所以他們都窮得要死,他們這樣哪能掙下錢呀?”

  早上起來後,我就跟我太太講。我說:“我做了個夢。”她說:“什麼夢啊?”我說:“我夢到你們蘇家祖先了。還是個駝背,說沒人給他燒紙。咱媽是不是把祖先牌位供了。”她說:“沒有。我剛打電話了沒供。”

  我說:“你再打電話問問。”我太太當我面沒打,人家背後打了個電話。打完電話驚訝地跑來給我說:“哎呀,咱媽說的,昨天晚上正好我表姐把牌位拿過來。都晚上八點了,咱媽找了個一次性的杯子,裡面放了點米,就把香點起來,把祖先供了。”

  她是晚上八點供的祖先,我大概在十二點以後夢見的他們家祖先。我當時就在想:這也給我做了個證明,供祖先真能保佑後代子孫。你在家裡給他燒香也好,即使不燒香,只要有個祖先牌位在那個地方,等於祖先回家有個地方待著。也就算是他的能量場有一個聚集的點。

  因為我妻弟這個孩子,在北京看了很久病,花錢也很多,一直把人愁得不行。供完牌位以後,我丈母娘因為身體不好,又來北京,在我們家休息一下。我後來又做個一個夢,記得那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丈母娘還在床上躺著,我就非常高興地告訴她:“我做了個夢。”她說:“你做什麼夢?”

  我說:“我夢見你們家有棵大樹,那大樹的根部長了一個樹瘤子,就像長了一個大疙瘩。那個瘤子掉了,是不是孩子病好了。”

  我也才做完這個夢三四天,我們家孩子舅舅給我丈母娘打電話說:“醫生檢查,孩子的疾病好了。”

  我就在想:你看,就一個祖先牌位在家裡放著,我丈母娘來北京了,很長時間也沒供。可是,就這樣,這個孩子竟然後治好啦。他們要是早早地聽了我的話,即使拿紙寫個牌位供起來,可能這個事情都避免了。

  後面我太太就問我岳父說:“那到底是誰呀?”我岳父最後才說:“我父親好像是弟兄四個,老小二十多歲在鐵道上面撿廢鐵的時候,被火車撞死了,他是個駝背。”

  你看,還真是駝背,和夢裡頭的形像都一模一樣。他還說:“給誰都燒紙了,就是給我沒燒過紙。”我當時一想:你看,我又不知道,我太太也不知道。這一問,才找到了原因。原來這個事情從這發生的,祖先為子孫著急呀。那祖先過去為什麼不託夢?託了沒用,他知道託了這些人也不相信也不聽。

  那供完祖先牌位後,有沒有效果呢?首先,我小舅子家的孩子病好了。按當時醫生說的那種程度,那孩子就完了。大家不知道當時那種情景,那孩子能活到現在,我都覺得是奇蹟,絕對是祖先保佑。當時醫生就說這孩子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小小點孩子,病得完了,連我小舅子當時都要放棄,連我弟媳婦也要放棄呢,還都是我給鼓氣。

  我說:“他是一條命啊,你養到半歲,實在不行送孤兒院也行,堅決不能傷他的命。”這是我和我太太強行留下來的。沒想到現在都八個月了,聰明得不得了。

  不過,我也在想:他們要在那正月間就把祖先供上能出事嗎?我小舅子家這個孩子出生的日子特別得很。大家都知道,四月五號是清明節,他生到四月四號。你看,生的日子奇特不奇特。早不生晚不生,他還早產提前三個月出生,就差一點就生在清明節那天,這是祖先給你的警示啊!(秦東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