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位戒色高手(分別為戒2年、戒1年)的經驗分享!

  【前言】“隨淫入邪苦,強鬥亦自傷。不如泯恩仇,江湖兩相忘。” 摘自七部曲乃硬核戒色——成功戒色一周年感言(20年惡習逆襲心路)

  案例1 菩提心燈《成功戒色2年感言》

  本人有著19年嚴重的手淫惡習,黃毒已經深入骨髓,在被黃毒腐蝕污染的生不如死的絕境中,完全是依靠《走向光明》的方法來戒色才走出了絕境,現在成功戒色兩年了。

  我五歲時學會了手淫,後來越來越嚴重,平均2、3天一次,有時候一天3次,一直在手淫、意淫、邪淫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地度過了十九年的黑暗歲月。手淫者所擁有的所有症狀和悲慘遭遇我都有,渾身充滿了邪淫惡臭,尿頻、尿急症狀非常嚴重,抑鬱症、強迫症、焦慮症,各種身心症狀的摧殘讓我生不如死。

  2013年,我開始學習戒色文章戒色,還是在反復破戒中走不出來,一點用都沒有,學了一年就不看了。就這樣苦熬到了2016年,那時候我的症狀已經非常非常嚴重了,身心到了崩潰的邊緣,我已經無法忍受,感覺自己快掛了,都有了打算自殺的想法。到了2016年的一天,我在喜馬拉雅聽書搜戒色錄音,無意間搜到了12集《走向光明》錄音,我馬上下載聽了一遍。那一刻我無比激動,內心充滿了喜悅,我發現這才是真正適合我的戒色方法!

  從那一刻開始我反復聽12集的《走向光明》,反復聽了上百遍。很快我就從淘寶買了念佛計數器,開始每天念誦八千到一萬遍“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堅持早睡早起,做健身功法如鳥飛式、五體投地功等,完全按《走向光明》書中《戒色七部曲》說的做。這樣做了之後,十九年嚴重手淫惡習開始戒的非常輕鬆了。

就這樣按照《戒色七部曲》在家裡戒色,連續三個月沒破戒,戒的非常輕鬆。後來七月份我去深圳、浙江找工作,沒有繼續落實《戒色七部曲》日課,沒有持誦觀音聖號,就破戒了好多次。

從2016年8月14號破戒2次後,我痛定思痛,決心重新精進落實《戒色七部曲》日課。每天晚十點早睡,早五點半起床;健身為五體投地功、鳥飛式108個;讀書就是反復聽《走向光明》和《普門品耳根圓通》來反复熏修;大量不間斷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每個月最少放生一百元行善,吃素、積累福報。

到現在我輕輕鬆松戒了2年了,總計念誦觀音聖號800多萬遍,沒有破戒一次,而且戒的一點都不痛苦,非常輕鬆。我就是靠實幹戒掉的,光搞理論不實幹,戒色文章無論看多少年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身體恢復方面,精關穩固,基本上三、五十天才夢遺一次;之前嚴重困擾我的神經症、抑鬱症、強迫症、焦慮症等症狀都已經沒有了;尿頻、尿急症狀好很多了;之前皮膚很黑,現在皮膚變白了;人也有精神了,有氣質了;之前活在夢中的感覺,現在恢復了50%,身體狀態越來越好了。

現在除了尿頻、尿急、活在夢中的感覺沒有徹底恢復,大部分症狀都沒有了。畢竟19年惡習傷得很重,再過幾年才能徹底恢復。本人戒色能成功的核心就是耐心耐煩、風雨無阻地每天堅定落實《戒色七部曲》,長久大量不間斷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反复聽《走向光明》和與觀音菩薩有關的講座,再配合早睡早起、健身功法,就這樣戒了兩年了。

  我當時落實七部曲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每天堅持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2萬遍,目前我日課念誦觀音聖號一萬七千遍。戒色有個最容易破戒的地方,那就是玩智能手機上網。百分之九十八的破戒就是因為玩智能手機上網導致的。我用按鍵手機斷除網癮,堅持無事絕不上網,智能手機只用來聽《走向光明》使用,堅持了最少兩年,才基本解決問題。

不然一個手淫很多年的人面對網絡基本沒有任何定力。我一個有著十九年嚴重惡習經歷的人,一個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非常嚴重打算自殺的人,就是靠著《走向光明》徹底戒除了長達近二十年的嚴重手淫惡習!做到才能得到,按照《走向光明》書中的方法去做,一門深入長時熏修,無論多嚴重的手淫惡習都能徹底戒除,你認真試試就知道了!點評:這位戒友的惡習很嚴重了,他為什麼能戒掉?因為他做到了“老實、聽話、真幹”這六個字。認真落實《戒色七部曲》,近20年的嚴重手淫惡習都能戒掉,你有什麼理由戒不掉?

  案例2 山西戒友常精進

  有一位山西省戒友名叫常精進,手淫惡習史長達十二年。他中小學階段有嚴重的手淫、意淫等邪淫行為,高中三年的生活基本都在手淫中度過,有時一天手淫多達五六次。上大學後依然沉迷於網絡色情。多年惡習導致體弱多病,前列腺炎、小腹疼痛、腰膝酸軟發困、稍一運動便大汗淋漓,性格變得自卑膽小、懦弱,患有社交恐懼症。從2004年開始有意識戒手淫,每次戒惡習都沒超過20天。有一段時間為了戒色他每天狠狠地打自己耳光,但也只是戒色一段時間後又復發了。他戒色八年用盡了各種方法,但是屢戒屢敗都沒有徹底戒除,十分絕望和痛苦。

  2011年,有一天他在網上偶然看了日日知非師兄寫的戒邪淫書籍《從地獄到人間》系列文章,知非師兄的經歷讓他感慨不已,尤其文中寫到大量稱念觀音聖號戒除邪淫給了他很大的啟示。

看到日日知非師兄25年的邪淫惡習就是因為念誦觀音聖號徹底戒除了,這給了他很大的信心。他以前也念觀音聖號,但是基本都是散念沒有專念,而且數量也差得很遠,所以戒手淫會屢戒屢敗。

於是他決心立志重新戒邪淫,從2011年9月開始大量念觀音聖號並兼持楞嚴咒,每天日課念誦觀音聖號一萬遍(2個多小時時間)並持楞嚴咒至少20遍以上。這些日課都是每天抽出一段時間專念完成的,同時每周和放生群的師兄們去江邊放生。最用功的時候,有一次從黃浦江放生回來念了80多遍楞嚴咒(持楞嚴咒一遍最快需要5分鐘,80多遍需要近7小時),自己就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念不生。平時念佛時妄念紛飛,這時妄念已經逃遁的無影無踪了,他終於體會了華山思過崖師兄說過的行善後念佛能達到妄念消失的境界。

  大家猜他如此用功持誦的結果怎樣?從此以後他看到女人沒有感覺了,也不會起淫心了,經常有甘露灌頂的感受!一年之後,2012年8月徹底戒掉了16年的意淫、12年的手淫。他沒用別的方法,就是通過每天大量念佛持咒和行善的方法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戒掉了十多年的嚴重惡習。

  他自從每天大量念觀音聖號、持楞嚴咒以後,頭腦清晰,做事特別有條理,運氣也變得超級好,從一個無業遊民到好工作從天而降。目前他念誦觀音聖號已達一千多萬遍,持楞嚴咒8000多遍了。這位戒友如此精進勤奮的用功,真是功不唐捐,非常值得大家學習。

  這位戒友深有感觸地說:“當戒掉邪淫後你會發現自己各方面都向好的方向轉變,身體恢復、工作順利、收入增長、人緣變好。其中也有很多細微地變化,以前和別人講話總是很膽怯、很自卑,說話時不敢正視對方,現在和很多大領導接觸都毫無畏懼感,有點大無畏的感覺了。”這就是戒邪淫惡習帶來的好處,這就是下功夫念佛持咒的境界和善果。

  點評:這位山西戒友沒有用“大量看戒色文章提高覺悟、練習斷念口訣”的方法,也沒有用系統戒色法,僅僅憑藉大量念佛持咒為主、行善為輔助的戒色方法就戒掉了嚴重惡習。也就是說,他僅僅用了《戒色七部曲》中持誦、行善這兩條就成功了。可見《戒色七部曲》的威力是十分強大的,如果他全面落實《戒色七部曲》那麼戒色的成就會更大,效果會更好。

  啟示一:這位山西戒友由於大量持誦結果“看到女人沒有感覺了,也不會起淫心了”,這是本則案例的重點。很多戒友屢屢破戒就是因為“看到女人太有感覺了,每天淫心亂起,看到什麼都會聯想到色情起色心,根本降伏不住淫心”導致的。“見女色不動心”是絕大多數戒色者夢寐以求卻很難做到的境界,如果能做到這一點,戒色怎會不成功?其實,大量持誦後“見女色不動心”並非某個人的個體特殊經歷,也並非高不可攀,而是戒友的普遍持誦體悟。很多戒友在大量持誦後都感覺淫心明顯變淡了,見女色可以不為所動了。

  有一位戒友,也是二十多年的嚴重惡習,屢屢戒色失敗。後來看了《走向光明》受到啟發開始大量念觀音聖號,結果有一天他走在大街看到女人忽然沒感覺了、不起色心了,他以為自己陽痿了。這明明是持誦後非常好的戒色境界,是多少戒色者夢寐以求卻做不到的境界,他卻誤認為自己有問題,這就是理不明而鬧了笑話。理不明,害死人。戒色要多向前輩學習,不要師心自用,因為你的失敗經歷或成功境界前輩們都經歷過。戒色前輩的經驗就是指路明燈,虛心學習前輩經驗可以少走很多戒色彎路、歧路。

  啟示二: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山西戒友的持誦境界和戒邪淫後的福報大家一定很羨慕,但是別忘了他之前的付出:除了每週去放生,每天日課念誦觀音聖號一萬遍、持楞嚴咒至少20遍以上,這個量是很大的。他日誦念誦觀音聖號一萬遍只需2個多小時,這個速度是很快的了。一般中速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1000遍需20分鐘,念1萬遍需3小時20分鐘。持楞嚴咒一遍最快需要5分鐘,20遍就是1小時40分鐘,合計他每天的持誦時間至少是3小時40分鐘。他是每天集中抽出一段時間專念,不是散念。

  當然,不是說一定要達到這個持誦量才能做到“見女色不動心”,如果能做到日課觀音聖號3000遍或準提咒日課800遍及以上,持之以恆地堅持就可能做到“見女色不動心”的境界。

  管理組按:

  把戒色七部曲別行版的持誦項(持誦準提咒或觀音聖號)認真做,按前述數量級來做,最快的1週,最慢1個月必然會發現:淫念怎麼越來越少了甚至好長時間都沒有了呢?

  看看剛啟動的戒色七部曲9期實修班一位戒友的反饋吧:

  真傳3句話:逐步做到每日大數量級持誦準提咒或觀音聖號(觀音聖號日課3000遍以上或準提咒日課800遍以上),輕鬆成為頂級斷念高手! 這條路“打通”的時間,根據你個人的用功程度而定。或1週,或2週,或3週,或1月。總之,在專注的持誦(保證質量)基礎上,穩步提升持誦準提咒或觀音聖號數量級,成為所謂頂級斷念高手沒什麼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