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邪淫罪惡業,諸佛加持不捨離

  弟子法名演棟,在此僅以法名示眾,一:本名是父親大人所取,父親大人在我這個不孝子心中是一座偉岸的大山, 我愧對父親,邪淫已損祖宗陰德,更不敢再用邪淫之事損傷父親大人的殷殷期望。二:法名為皈依佛門之憑證,在此以法名發文,存發心斷除邪淫惡業,遵佛修行之意。

弟子演棟是一個邪淫罪業無比深重的人,邪淫歷史30年有餘,無論是從身體,身心,工作和生活中均深受影響, 全靠諸佛菩薩不捨不棄,和生生世世父母的福德庇護,方不至於淪落淒慘之報, 但邪淫之惡對命運之影響,對福報之消減,至今深有警醒,在此發文,不求文章如何繪聲繪色,但求反映真實情況,為大家認識邪淫的百害而無一利填一真實案例,望諸位戒除邪淫,離禍近福。

  演棟1982年出生於河北的農村里,哪裡是華北平原腹地,生活著勤勞淳樸的祖祖輩輩,我的父親和母親尤其勤勞,在我兒時記憶裡,父親作為村里的會計兢兢業業,克己奉公,公正無私,母親雖然未有上學經歷但篤信佛教,行善積德, 他們靠地裡種糧食,農閒時刻賣水果賣雞蛋賣菜籽一分一角的積攢錢財養育我們姐弟三人,在此不孝子向我偉大的父親母親跪拜感恩。

  記憶中從九歲開始,看電視中一些隱晦的畫面就有了邪淫射精之事,小小年紀就意淫班裡的同學和電視屏幕的漂亮女士,小時候我身體很棒,但自從有了邪淫之事開始,身體狀況下降,稍跑快一些就喘不過氣來,學習也是平平庸庸,從二年級升三年級靠母親找老師說清予以升級,三年級到四年級要多交80元錢才予以升級。(邪淫影響一:身體虛弱,記憶力衰退,影響學習,甚至導致早洩不孕不育)

  佛菩薩的第一次救贖:許是佛菩薩和父母陰德加持,在五年級我好似突然開竅,學習成績快速提升,每次考試均是班級前五名,直到小升初,這段時間雖然邪淫次數變少,但始終未能斷除,未能抓住佛菩薩給與第一次改過機會。

  升入初中後因為邪淫的持續,從村里學校到鄉鎮中學,周邊同學和師長更多,意淫手淫反彈嚴重,初中三年學習成績下滑嚴重。乃至初中升高中時差錄取線頗多,看著父親託人找關係每年要交2000元的讚助費才能上縣里高中(當時全家一年開銷不過才2000元),心里當時有一點小小的感動和悔過, 但進入高中校園住宿生活遠離父母身邊,再次無法控制住被邪淫控制的身心,乃至每天睡前不邪淫就難以入睡,整個高中時期學習成績始終徘徊在班級下游,而那些曾經與我一起小學學習,學習成績不如我的玩伴們學習成績卻已名列前茅,滿是榮光。身體下坡路明顯,體力不好,經常累,不想動,上課就困想睡覺,最後荒廢了整個高中三年,也未能取得好的高考成績.

  佛菩薩的第二次救贖:不想在家種地的我偶然間聽收音機播放北京一所民辦大學的招生信息,就一門心思的要去上, 定是佛菩薩加持,在哪個年代民辦大學魚龍混雜,我未經甄選比較就讓父親帶著我和學費(學費好貴是普通大學學費的三倍)直奔北京, 報名入學,而在這所學校裡我也結識了一些好朋友, 和我最要好的同學父親是一位部長,手下管理著十家央企,我也時常去他家做客, 他父親送我同學來學校也經常叫我一起去吃飯,也數次隱含的提及幫我解決工作乃至北京戶口的問題,可是我這個不知感恩的混蛋依然被邪淫控製而不懂進取,不懂抓住機會, 大學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我的同學憑家里關系順風順水,數年已官至處長相當於我出生縣城的縣長職位,並且已擁有數家企業,而被淫邪蒙蔽雙眼的我,卻不思進取, 這位同學一直主動和我保 聯繫,而我卻故作清高的不理人家。

  回來接著說我工作的經歷, 大學畢業後自傲的我先是被拉去做傳銷,幸好及時脫離未對任何人造成傷害和損失,接著被忽悠去賣安利,還沒工作掙錢就被忽悠買了一堆的安利產產品,面試始終碰壁,不能找到如意的工作。(邪淫影響二:遠離福緣接近災禍,消減福祿財運)

  佛菩薩的第三次救贖:潦倒之際接到面試通知,很順利通過,雖然剛開始工作很辛苦,但很快就上手,憑著遺傳父親大人的勤苦肯幹很快被公司領導器重,工資也很高,那時05年畢業工作,與在我高中時代的其他同學工資還在四五千左右時,我已月入過萬,可是惡業難除,見識的人多了,意淫手淫更甚,同事,客戶,領導,我在意念行為上對她們的傷害不斷消減著自己的福報。

06年通過工作機會更是交到了人生第一位女友, 現在想來這位女友就是拿我當備胎使用,沒認識多久她就引誘我邪淫並在公司裡做了邪淫之事,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導致的惡果有工作時常出錯, 被她引誘去做包皮手術大出血,以及在這公司裡三次離職三次又回到公司等。

如今想來,若非佛菩薩不捨不棄絕對造成嚴重後果的事,若非是如佛菩薩一樣如親生大哥一樣的領導, 誰能接 受一員工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辭而別,誰能做到你想回來,不計前嫌歡迎回來,並把離職期間所有社保補齊的好領導。後來在諸佛菩薩明明加持下和這位女友分手,這本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但有了邪淫之實的我,非但在女友分手後沒能改過自新斷除邪淫, 更是不再滿足於意淫手淫而去嫖娼找小姐,這樣更加罪惡的行徑再一次消減自己的福報,生活工作更加的不如意,(邪淫影響三:遠離君子接近小人惡友)

  佛菩薩的第四次救贖:跌跌撞撞中認識了我的妻子,雖然並不是很美麗,但她淳樸,她大方,她單純善良,她比我更聰明,比我更會交際,她通過朋友給我介紹工作,我一個民辦大學畢業的專科生進入只有211/985畢業的研究生才能進去的國企,領導對我很好,並且因為要結婚她說要先買房。

08年在我家和她家共同出資下買了北京一套房子,房子登記在我的名下,當時房子才38萬,要知道當時我和她還沒登記結婚, 09年房價漲到120萬,我們才結婚,如今這套房子價值300萬,這些數字是我在家裡種地的父親幾輩子都掙不到的錢,而我的愛人在結婚前並沒有和我要任何憑證,房子就在我一人名下,如果我沒能和她結婚,這套價值幾百萬的房子全部是我一個人,這全部出於她對我的信任,這看似我的人生再次開掛, 可罪孽的我依然未能珍惜, 嫖宿行為更加猖 狂,乃至我最慈愛的父親大人剛去世還沒滿一月時我就去嫖,還給自己心裡解釋成壓力太大,我如此的邪淫行徑直接錯失了公司裡好多掙錢的機會。

  佛菩薩第五次救贖:我和我愛人09年結婚直到14年,始終未能生育,父母很是著急,我深深的內疚,深知是自己的邪淫造成了身體早洩,精子活躍度等嚴重後果乃至無有子女的惡報,

  是諸佛菩薩再次救拔在14年我的愛人終於懷孕並順利生下一女兒,如今我女兒已4歲,很聰明,

  我還在戒邪淫的路上繼續奮鬥,這些是我的真實經歷。真心的希望看到這篇文章還在邪淫的朋友們能夠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儘早戒掉它。邪淫削福真實不虛,回頭是岸也真實不虛,佛菩薩和父母不捨不棄,大家要有信心,我這樣邪淫深重應該下地獄的人還能有時下的安寧生活。大家更是不要放棄,祝還在被邪淫所困擾的朋友們都能夠勇敢的下大決心,成功戒除邪淫。

在此我懇請大家能廣泛轉載這篇文章,讓更多的還在被淫魔所控制的朋友們能夠認識邪淫的危害,也請給我一個發露懺悔的機會,藉這個機會也向所有被我無形或有形傷害過的人們深深的道歉,我對不起你們!向我的父母道歉,身體發膚受之父母,我竟把身體搞成這個樣子,請你們原諒我,向諸佛菩薩一切護法道歉和感恩,是您們始終的不離不棄,始終呵護,讓弟子還有在人道改過的機會,弟子知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