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畢業的碩士生,懺悔邪淫近10年的果報

  本來可以像其他同學一樣,順利畢業並拿到學位證的,但是,現在的我卻被告知論文寫的不合格,要延期到12月份才能畢業!這時,我才深深地感到,邪淫的果報非常慘重,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最近,看了戒色吧許多人寫的懺悔帖子,深受感觸,故在此,懺悔表露自己近10年的手淫惡習,並發願改正惡習,堅持行善、放生。

  大概在初三的時候,可能是受壞同學影響,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宿業吧,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記得那時,經常上課手淫,無廉無恥!那時還不知道手淫的危害,只覺得很享受,結果,中考只考了501分,離普通高中的分數線還差20分左右,只好花錢上了一個民辦的高中,進入高中以後,由於學業比較重,又是住集體宿舍,加上我的自尊心又比較強,手淫的情況有所收斂,大概每週一次吧,學習成績在班裡也提升到了前10名以內。

期間,我暗戀了一個女生,每次都想找她說話,想告訴她:“我喜歡你”,但是一看到她,我就灰溜溜的跑走了,那時候特別的自卑,但是看不到她時,心裡又渴望見到她,這也許就是求不得苦吧,就這樣以這種焦灼、複雜的心情度過了高中生涯。2006年參加了第一次高考,考了482分,離2本分數線差20分吧,填志願的時候,鬼使神差地填了本地的一個競爭力比較大的三本院校,結果被無情地刷下來了,調劑到了一個專科院校,但是又不甘心,於是就复讀了一年。

復讀的這一年是所有噩夢的開始,我的手淫頻率又恢復到了初中時代,幾乎每天晚上都要手淫一次,否則,睡不安穩,那時,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進行一次模擬考,我的成績忽上忽下的,儘管我學習一直都很努力,但是,2007年的高考,我還是失利了,考了500分,離普通本科差5分,我的班主任看到我的成績,都不敢相信,還勸我再复讀一年,但是那時我已經被高考折磨的人魔鬼樣,已經無力再复讀了。

(插一句:2007高考的前一天夜裡,因為住的地方不合適,總是有車子來往,睡不著,後來實在沒辦法,就手淫了,才睡著的,結果第二天的數學考試,考的很慘,數學一直是我的強項,每次模擬考都在120分以上的!) 就這樣,家裡又花錢讓我上了一個本科院校!

  到了大學,我的學習成績還是可以的,基本上每學年的成績都在班級前6名之內,這一點沒有辜負家里人的期望,但是,手淫的習慣一直沒有戒除,因為那時還不知道手淫是有害的。直到2009年春節的時候,在收音機上偶然聽到了徐文兵先生做客中華文明大講堂,講《黃帝內經》的節目,也就是從那時起,我才慢慢意識到手淫的危害,因為我的身體已經出現了手淫的症狀了:從高中開始就有白頭髮、腰酸背痛。
自從聽完了《黃帝內經》的上古天真論之後,我的手淫頻率有所降低,開始注重養生,但是,仍然會時不時地手淫,沒有從心地上根本戒除。大概到了大三的時候,也是一次偶然的機會,也許是前世有點善根,也許是祖墳冒青煙了,我在一次搜索手淫危害的時候,搜到了戒邪淫網,正是這個網站,加深了我對手淫的認識,並從該網站結緣到了《壽康寶鑑》、《了凡四訓》這類的善書,我如飢似渴地閱讀這些善書,並效法了凡先生,多做善事,積陰德。大四整個一學年,我都在力行善事,並在考研前戒了一個月的手淫,結果順利地考上了研究生。由此,我更加相信了古人的行善積德,必有好報的說法。

  上了研究生之後,由於手淫的惡習還在,選導師的前幾天又破戒了,結果一意孤行選擇了現在的導師,那時已經有導師明確說了要收我為徒,我當時嫌棄她剛博士畢業,沒有答應,現在想來當時真是糊塗啊!現在的導師對我還是挺好的,研二的時候,有了一個公司的項目,讓我去做,但是項目是關於誘蟲燈的,就是利用高壓滅害蟲的,由於我那時已經深信因果報應,所以,一直都很反感這個項目,於是就不是很用心在做。

到了快要開題了,導師竟然建議從項目上開題,我此時又是一意孤行,違背了導師的意願,選了一個自己喜歡的課題在研究。大家都知道違背導師意願的事情,是不好的,後果是:我的開題一波三折,到了今年的5月份送審的時候,導師又不讓我送審,原因是論文寫的不合格,哎!這些都是我一意孤行造成的後果!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嚮導師懺悔,懺悔自己的過失、懺悔自己的手淫惡習,積極配合導師把論文寫好,希望能順利畢業。

  前期學習《壽康寶鑑》和《了凡四訓》使自己培下一些福報。後來因緣巧合,讓我進一步感到我的所有的一意孤行都是手淫給害的,都是自己貪圖享樂、執著於我執造成的。如果沒有手淫,我的境況也不會是現在這樣子的,大學時代的光環,現在蕩然無存,雖然現在我在重點大學裡讀研,但是我從來沒有感受到任何光環,反而覺得很丟臉,感覺研究生三年不僅沒有學到東西,反而把我的心志都磨平了!

  總結:雖然我一直都是手淫,沒有像其他人那樣與異性發生過關係,但是,手淫的果報也是很迅速,我現在面臨著畢業困難,找工作困難的境況,就是手淫的花報,真正的地獄果報還在後頭。最後,希望所有跟我有著類似情況的本科生、研究生、都引以為戒,如果我寫的這篇文章能夠給大家帶來一點反思的話,我就很滿足了!謝謝,我的文筆不好,非常感謝大家能夠看完,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