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吃陽氣,有人會喜歡吃陰氣?

  現代社會,信息污染很嚴重,報紙新聞很多報導的都是無關緊要、甚至無聊的東西。看了只能增加人的各種慾望。而有些媒體上看人,評論事,常喜歡從陰暗面去評判,這個其實很不好。

  世界萬物都是陰陽相生的,有好的,一定有壞的。修行人,要看到好的內容,就是吸收正能量,吸收陽氣。常常看不好的內容,就是吸收陰氣。陽氣多了,就向上,死後能到天道。陰氣吸收多了,就容易到陰暗的鬼道。

  為什麼人容易看到別人的不好呢?首先人的能量圈上有了問題。道教講食,不僅嘴巴能吃,眼睛喜歡看好看,耳朵喜歡聽好聽的,甚至意念中出現各種念頭,也屬於食的類型。比如喜歡看電影,看電視,逛商場,這也是食,就是五官在食。人到老了,眼睛耳朵都不好了,但每天回憶年輕時的人和事,這也是食。

  所以說,有的人點新聞,一點就看暴力的新聞,或者千奇百怪的負面新聞。這也是食,也是內心想吃負面磁場。這也是一種吃。有的人喜歡看正面,說明他喜歡吃陽氣,喜歡看負面,就是喜歡吃陰氣。

  為何有喜歡吃陽氣和陰氣的區別呢?這個和身體機能有關。有的人,體內能量場中有陰性能量大,就喜歡吸收陰氣。陽性能量大,就喜歡吸收陽氣。所以,喜歡說是非,傳是非,或者專門傳播負面磁場的,要注意,這就是體內不好的磁場在作怪。

  這時候,比較適合多念經、做善事,把陰性的磁場度化了,那身體就光明了,光明後自然看人、看事、看萬物,都是光明的。所以說,什麼有用?念經最有用!尤其是誦《金剛經》渾身都會散發強烈的光芒!

  再一個,世界從來都是如此,人也是如此,是陰陽對立的,神魔都是存在的!一個人,一直看別人不好,未必是別人有這個缺點,而正是自己有這個缺點。所以,也要常點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