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的妙法---楞嚴咒心!唸最多不過7遍,大火就消沒了!

  我個人體會,修行人第一難戒的就是淫欲。宣化上人也說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對此,佛家的戒律實在是不可忽視,不是鬧著玩的。

  建議諸位一些好辦法:楞嚴咒,是對治淫欲的根本大咒,楞嚴經上講,持頌此咒語,可以逐漸成就戒律,如果覺得太難,可以只背誦咒心,很短,效力奇佳。心中心密法的三祖元音老人傳授的楞嚴咒心,我個人體會,這個咒語不可思議,效應應聲而顯,念一遍不過十幾秒,立馬見效,最多不過7遍,大火就消沒了,真是奇哉。

楞嚴經上文殊菩薩持咒一到,阿難就清醒了,自己試過才知道那是真事情。另外,蔥蒜韭菜酒肉真的是要命的玩意,身體的能量稍微一增長,飲食一不注意,那些東西就叫你前功盡棄,一定要謹慎哪!背楞嚴咒吧,宣化上人講,只要楞嚴咒駐世,就是正法駐世,這是護持修行人的無上咒,真實不虛。決對不白搞,這是建立學佛根基的妙法。

  道德源於生命利益的原理

  人身的元精之氣本來可以到身體的任何地方,作為身體能量的功能載體,但是如果意識往**上想,就化成生殖之精,對生殖系統產生壓力,更加促進慾望的發生,如果加上刺激性食物的作用,這個力量就更大,難免下而流之了。積久成習,敗壞身體的一切機能,使人喪失靈氣和福祉。為什麼往往窮人家能出英才,紈絝子弟少偉男?衣食足而思淫欲是最根本的原因。餓一點,吃得差一點,反而減少真元的消耗,對成材有好處。戒淫,通過飲食調節效果比較好。

  戒淫原理

  世界上的一切現象都是因緣法,都需要多種因素匯合才能夠發生。淫欲也是這樣。所以,戒淫要從因地上下手,斷絕導致淫欲的種種因素,也就是緣。到了慾望發作的時候就已經是結果了,強忍還容易出毛病,所以戒淫要重在因地。

  如何修因呢?首先,如果能發利益一切眾生的大願而戒淫,會有護法神來護法,修起來就更得力。其次,遠離引起色欲的種種境界,環境,可以減少色欲的妄想。再次,斷絕蔥蒜韭菜、酒肉,堅持吃素,成就清淨體能。另外,以前看東西在心裡落下印象,會牽動慾望,要做白骨觀,作污穢腐爛衰老想,就能夠破掉這些相的作用,歸於清淨,逐漸增長體能,化腐朽為神奇。等到體能完全清淨,元氣充足了以後,再見色相,就會平平淡淡,波瀾不驚。如果在色欲境界前還不能夠清淨,就要遠離,繼續淨化身心,體能清淨充實了,自然沒有淫欲。這是修行的基礎。

  楞嚴咒的功效很大,對戒淫最有幫助,願大家引起重視,這個護法很厲害,持頌楞嚴咒可以成就戒律,對末法眾生證成佛果是不可缺的,切記切記。如果淫欲當前,不知道咋辦,就先餓他幾頓,看他如何?慾望化空,真元就護住了。

---------

楞嚴咒心: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三稱)

怛姪陀。唵。阿那隸。毘舍提。毗剌。跋闍剌。陀唎。槃陀槃陀你。跋闍剌。謗尼泮。虎信都嚧印泮。娑婆訶。

-

注音:

怛ㄉㄚˊ姪ㄓˊ陀ㄊㄨㄛˊ。唵ㄨㄥˋ。阿ㄚ那ㄋㄚˋ隸ㄌㄧˋ。毘ㄆㄧˊ舍ㄕㄜˋ提ㄊㄧˊ。毗ㄆㄧˊ剌ㄌㄚˋ。跋ㄅㄚˊ闍ㄕㄜˊ剌ㄌㄚˋ。陀ㄊㄨㄛˊ唎ㄌㄧˋ

槃ㄆㄢˊ陀ㄊㄨㄛˊ槃ㄆㄢˊ陀ㄊㄨㄛˊ你ㄋㄧˇ。 跋ㄅㄚˊ闍ㄕㄜˊ剌ㄌㄚˋ。謗ㄅㄤˋ尼ㄋㄧˊ泮ㄆㄢˋ。

虎ㄏㄨˇ信ㄒㄧㄣˋ都ㄉㄨ 嚧ㄌㄨˊ印ㄧㄣˋ泮ㄆㄢˋ。娑ㄙㄨㄛ 婆ㄆㄛˊ訶ㄏㄜ。

楞嚴咒心  

唵的音是 ㄨㄥ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