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感情這種遊戲啊很不好玩

  感情這種遊戲啊很不好玩,但是很羅曼蒂克,但是很苦的,但是如果你瞭解這個道理,你能夠把感情提升變成一種清淨的愛心,慈悲,就沒有痛苦,但是我這樣講的意思,希望各位瞭解,以後你談戀愛結婚了,你要瞭解這個感情,世間萬事萬物沒有不變化的,請記住這個道理。花會凋謝的,天氣會變化的,如果你想要永遠永不變的愛情,那是不可能的,只要你自己可以,為什麼,不管你對我好不好,我永遠愛你,那是你自己的承諾,你就不痛苦了。

  如果你把愛情當做是對方對你好你就快樂,對方對你不好你就痛苦,那好像陀螺一樣,太痛苦了,你等於授權給別人,依賴你會很痛苦,但是我們必須講一句話,愛不要建立在慾望,愛不要建立在做愛上面,但是偏偏現在的社會已經引導我們,性感哦,帥,這才是,唉,那個是一種很膚淺的慾望的衝動,不是真愛,什麼叫真愛,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還有點接近真愛,對不對?他不會想從你身上得到什麼,不是對你身上得到慾望的滿足,他只是希望你快樂,所以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出家,那我說,出家快樂啊,沒有感情的束縛啊,我們可以愛每一個人,愛每一個生命吶,當然各位現在可能還聽不懂,為什麼不能談戀愛,但是你真正去愛的時候你就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