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正確對待色情影視?以及戒色之觀想!

  觀看色情影視會啟動人生殖繁衍的本能,本來繁衍生息是天經地義的,色情影視與繁衍的責任看著相似,但色情的價值觀念是引導人放縱,耗弱身心,最終會使其斷子絕孫,卻是與繁衍相違背的。

試問:您獨處誤入邪淫境地時,沒看見有鬼物拿把斧頭準備在砍你的筋骨嗎?您看不到吧,因為我猜想您已經被慾念迷住了心,猶如農夫把繩子牽著牛鼻子,被色情美色給拉著(我沒發誓戒邪淫前就是這樣子的);

您獨處誤入邪淫境地時,有沒有想到自己的父母?父母親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們養大,我不去感念他們的恩德,反而任其殘害自己的身心,這樣,先不說對不對得起自己的身體,您對得起父母的養育之恩嗎?對得起祖輩的清白嗎?

不行的,絕不可以被慾念矇住了心,古云「一念之善,可以照亮幽谷」,如果還有羞恥心,可以先變換自己的動作,如維持個有力的姿勢(雙手叉腰,兩腿分開,下巴微微抬起)2分鐘;或者出門走走,轉換環境,遠離邪緣;又或者觀想吸毒前後美女的對比照,也可以熄滅淫念,此時淫念轉成同情善念,感謝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