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風水大師: 一個半小時就把命改了的神奇故事!

  有很多人都跟我說,你有沒有快捷方式,讓我發財,讓我陞官?沒有,真的沒有。

  我說的轉變運氣命運,最簡單的方法,孝親祭祖。你是不是真孝親祭祖啦?有些人聽完我這句話,回去也祭祖,也孝親去了。為啥?為了發財。

  這麻煩了!你產生這種念頭,我跟你說,祭了也沒用你心壞了。你去上墳,燒幾張紙:哎呀,祖先你保佑我發財,我才給你燒紙了。

  這個真沒用,你是貪心做生意去了。只有你是真心誠意感恩父母養育、祖先護佑,那這個心才有效果。你要是用功利心去祭祖,我跟你說,絕對沒效果。

  就像我老闆有個朋友一樣,非要見我。我說,你別問我問題了,有本我的書,你先看一下。他當時就拿了一本《命運設計師》,翻到我講的邪淫二十五種果報了。他看了半個小時,看完以後說:「秦老師,我走了,我不問了。」

  我說:「你明白了?」他說:「我明白了。我有一個項目,和政府簽合同,都五六年了,簽不下來。托關係也託了,錢也花了,就是好像沒有達到預期效果。現在看懂了,主要是我自己犯了錯誤。」

  剛出門,也就一個多小時,他給我打個電話說:「我把你那段看完以後,沒多久,政府就給我打電話,讓我去簽合同了。我都嚇了一跳!」

  我說:「真的假的?」他說:「真的。」

  我說:「我告訴你,是你神。這是你心動啦!你在看書的那半個小時,是不是覺得對不起老婆了?」

  他說:「是呀,我在外面養了幾個情人。我想著要回去跟情人斷絕關係,我心裡就在想,怪不得我倒霉呢,我要懺悔,我要改。」

  我說:「你看,你為什麼能翻到我講的那一段啊?因為你和這一段文章,是同頻共振啊。它吸引你,讓你要看這一段。你從眼睛看完以後,你入在心裡了。你在不斷地懺悔的時候,把惡止住了,把負能量排出去了。」

  所以,這個人從心上改了,下狠心改了。(秦東魁)

  看到這裡,估計很多人都會暗暗尋思:這有可能是真的嗎?一個半小時就把命改了,改命要這麼容易的話,那為啥我這麼多年都沒改得了命?不要急,人家一個半小時把命改了確實是真事,你很多年都改不了也不假,背後最根本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第一,每個人的福報底子不一樣。人的福報有大有小,這是毋庸置疑的事。網上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人跟人的差距,比人跟狗還大。所以,你就知道人跟人之間的福報差距有多大了。

  一個有學習天賦的人,不需要多努力就能有優異的成績;而一個資質平庸的人,想要有好的學習成績,可能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工作中,一個有能力的人可以比較順利地辦成很多事,而一個能力確實有所欠缺的人,想要辦成事就得更加努力,克服更多困難。

  其實改命也是如此,人家福報底子厚,身上比較明顯的損福行為也就是邪淫這一點,一旦意識到並下決心悔改後,改命的效果就出來了。而我們很多人,本來就底子薄,身上還有一大堆損福的習性,不孝、邪淫、吝嗇、暴躁、傲慢、嫉妒……真的可以說是五毒俱全,改起來自然就見效慢。

  其次,很多人沒抓到改命的本質,電影《教父》裡有句經典的台詞:花半秒鐘就看透事物本質的人,和花一輩子都看不清事物本質的人,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運。

  改命的本質說到底就是改過和行善:改掉性格中不好的地方;改掉生活中的不良習慣;改正心念中有損福報的部分。做好自己的本分,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在這個基礎上再廣行陰德。

  你不要認為這個大家都懂,坦白說,很多人雖說嘴上說懂,但行為卻一點都不懂。很多人喜歡向外求,喜歡算命,喜歡找有神通的人觀察,喜歡求菩薩保佑,喜歡做交易,做了一點點就求一大堆。甚至有個人放生了一條魚,竟然在說:魚啊,魚啊,我今天把你放生了,你要保佑我發財哦。魚自己都自身難保了,指望你放生呢,還能保佑你?有的人會說,要是放的是一條魚精呢?親,你怕是神話故事看多了吧,就算真有魚精,哪有那麼好的運氣剛好就被你碰上了?

  還有的人說,我行善多年,經也念了不少,為啥命運沒變?你一看他,身上的惡都沒改呢。該發脾氣照樣發脾氣,該犯邪淫照樣邪淫。要知道,對於福報底子薄的人來說,你行那麼一點善,身上的惡不改的話,是不會有明顯的改變的!

  其實,要我說,福報底子薄點還不是最要命的事,怕就怕本來就底子薄,卻還不思進取,從沒真正努力去改變過。就比如一個人學習起來本來就有點吃力,卻從沒想過要努力學習,每天吊兒郎當,得過且過,請問學習要怎麼才能好?再比如一個人在工作中,無論是智商,情商還是能力都有點欠缺,卻從來不認真反省自己,虛心學習,不斷提升自己,請問怎樣才能擁有一份滿意的事業?

  你不要以為故事中那個包養情人的老闆改運很容易,要是換了一個人,估計心裡就會尋思:這幾個情人這麼漂亮,也有點感情了,說斷就斷還真有點捨不得呢!所以說,能改命的人身上也有他的優點,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一般來說,改不了命或改命不明顯的人,不在乎這三個原因,而且任何人都幫不了你,只能靠你自己去反省,靠你自己去努力,去改變。坦白說,連這些都做不到的話,你也真的不配擁有改變命運後的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