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經常吵架,每天念《金剛經》後的改變巨大

  師兄們,我說下這幾天讀《金剛經》的感應!

  之前我老公經常為了小事情和我吵架,看我哪裡都不順眼,我們幾乎每天都吵架,弄得我天天很煩惱,脾氣也很差。實在沒有辦法了,我就每天讀《金剛經》3遍,《阿彌陀經》1遍。一開始沒什麼反應,到第二天的時候,老公突然對我很好,還煲湯給我喝,說話也是笑眯眯的。

現在我已經堅持每天讀《金剛經》和《阿彌陀經》,有時候沒空就讀一遍,是每天都會讀,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我們一次架也沒有吵過,之前看不順眼的事情老公也沒有和我吵架。

  我的感覺就是,每次讀完一定要回向給所有感情有困擾的夫妻,這樣效果才會好。我從來都不回向自己的婚姻,只回向給感情不好的夫妻,這樣感應很快!

 《金剛經》力量真的很強大,之前我脾氣也不好,讀了之後幾乎每天都心情很好,也不想發脾氣了。每次讀一遍也就20分鐘左右,每天花一個小時讀3遍,真的功德很大!讀完之後再讀一遍《阿彌陀經》,也是回向給天下所有感情不好的夫妻,希望他們感情和睦!這樣很快就有效果!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歎不盡。在有生之年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裡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