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從年薪百萬到窮困潦倒,邪淫是敗德漏福的黑洞

打小兒,我是父母,親朋及師長眼裡的好孩子,聽話,懂事,好學;少年時,我當遍了各種幹部,拿遍了各種獎狀,在大家族中第一個考上大學,是鄰里的驕傲;青年時,我職場順利,步步高升,年年漲薪,娶美妻,住大宅,開好車,任大企業核心高管,管理員工眾多,年薪百萬,獎金頗豐;

自己有了能力,其他鄉下的父母接至城裡安享晚年,變成鄉鄰口中那個人家的孩子,是遠近聞名的孝子……至此,我邁入人生的巔峰。

然而,人生無常!

當我步入40歲,本該不惑之年,我卻一臉迷惑,驚愕於命運之多舛,人生峰頂戛然而止,剩下的就是:跌落,跌落,再跌落,深不見谷底。

三年之內,我連續遭遇到:工作丟失,投資失敗,錢財被騙,婚姻離散,創業失敗,賣掉房子,賣掉車子,還欠了很多債……極其慘痛。

從人生贏家,到敗得精光,只用了三年時間,果報極其慘烈。那一定有原因,因為命運都不是老天強加於人的,都是自己造成的。所謂: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後世果,今生作者是。我遇到的就是折福最致命之邪淫果報的反噬。

是的,這些都是我是自作自受,當果報來臨,痛心疾首地回顧時,我深刻地明白了,這些都是報應,再大的福報,也禁不起邪淫這個無底洞的跑冒滴漏。

猶豫了很久,把這些不堪的經歷寫出來,當閱讀到的有緣時,這篇文章,是末世的親身經歷,除了涉及諸多的地點,人物關係等做了處理外,事件都是真實無欺的。人之警醒。

童年播下的惡劣種子我出生在東北一海濱城市,是家裡的獨子,從小,除了性格倔強外,沒什麼太大的毛病,腦子聰,愛看書,學業好,三年級就給同學們講《隋唐演義》,《楊家將》,《呼楊合兵》等章回體小說,甚至很多高年級同學特意來找我聽書。

幾乎學校裡你所聽到的各種幹部職務,我全幹了個遍,各種獎狀拿到手軟,是家長,老師,鄰里眼裡公認的好孩子。

但是,我有一個大大的毛病,一個外人眼裡不知道的毛病-手淫。

這個壞習慣的養成,說來話長。當年我的鄰居,一個遠房表姐,比我大6歲,因為彼此是親戚,走得比較近,經常相互串門,一起遊戲嬉鬧,餓了就在對方家裡吃,困了就在對方家裡睡,跟自己家孩子一樣。

表姐可能開化較早,大概在我6、7歲的時候,一次趁家裡沒人,在她哄騙下,造成一些不該做的事情,雖然在今天看,也沒有實質的行為,沒有真正嚐到到禁果,卻給我種下了一顆嚴重的種子,以前懵懂無知的歲月結束了,我明白了男女是怎麼回事,從此邪淫這個念頭就像長在了腦海裡,揮之不去。

那個年代,剛改革開放,各種新思想一股腦湧進中國,有精華克服糟粕,當時在讀小學時,色情文學就暗流湧動,只要你想看,也能比較容易地弄到什麼盜版的,地下出版的,甚至是手抄本的禁書,看到那些文字,我就抑制不住那種慾望衝動,反反復復地手淫。

那時,每次衝動起來,真是抑制不住,心裡就像長了草一樣,慾念一起,滿腦子就裝不下其他任何東西,一直到把慾念釋放出去方才罷了,但隨後而來的就是深深的懊悔,恨自己無恥,丟人,但是每次又控制不住,那個時候沒有接觸過佛法,也沒有什麼儒家傳統道德教育,大人們一門心思就是為了賺錢改善生活,孩子只要健康,學習跟得上,其他的什麼心靈成長,精神健康,沒人關心。

小時候,我常常恨表姐,真的恨她,如果沒有她,我不會那麼早知道這些男女之事,就不會任由由邪淫的念頭毀掉了我的精神世界,因為邪淫,我的精神世界常年是崩塌的,始終在那個“欲起-難忍-邪淫-懊悔”的怪圈裡循環。後來學佛之後,我才不恨她了。

我明白了這都是我和她的宿世因果,前世我和她之間造下了不善業,這一世才會有這個緣起果報。

其實邪淫不只是腐蝕心靈,更會對身體造成巨大傷害,這個在以後的生活裡,在某些年,緣起具足後,就成了新的炸藥包,暫且不表。

初中二年級的早戀

很快我小學畢業,進入初中,學習成績依舊那麼好,但手淫的習慣,依然戒不掉,就好像吸了毒一樣,如果沒有對惡報的深刻理解,是無法靠自身力量戒掉的,我雖然有這個惡習,但都是臆想,從書本上,文字裡,畫報上臆想,沒有和這些女生有過什麼非分行為,甚至對女生還是有一些天然的摻雜,可能跟我小時候恨我表姐有關。

後來在初中二年級時,一個同班女生,號稱我們校花,開始追我,我剛開始傻乎乎的,沒注意到她總是偷偷看我,也沒注意到她在給我的賀卡上寫的“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的英文怎麼說,後來還是一個小哥們點破了這件事。

從此,我就開始關注這些細節,彼此開始有了情書往來,再後來經常放學後一起走路,聊天,直到發展到經常逃課去她家,天天情啊,愛的,膩歪在一起,但除了擁抱,接吻外,還沒敢有什麼實質行為,可能當時怕懷孕吧。

就這樣,我在初中二年級,就落下了該花大量時間去背誦的英語,早戀,佔去轉變時間,本該年級頂尖的成績,逐步滑落到年級中等。

初中畢業,我上了高中,她念了中專,高一上半年結束後,她提出正式分手,這個對我打擊特別大,但也因此因禍得福,在高中三年時間裡,收了收心思,考上了大學。

但是當初,如果不在初中早戀,專心學習,我不可能屈就於考一所大專院校,本該考取重點大學的,最後屈就於考了所大專院校(其實在那所大專院校裡,我的分數是極高的),你說報名錯誤也好,倒霉也罷,可能冥想中,所謂《了凡四訓》說:道德的缺失,福報的折損,是會耽誤功名。

象牙塔裡的荒唐戀愛

上大學了。入學之初,我因成績好,文體皆棒,又有極豐富的干部工作經驗,早早就被系裡,校里內定為學生會主席的替代人。在像牙塔里,本該專心學業,增長才幹,本該一路發展順風順水,將來畢業也是分配到一個好城市,好單位(那個時候還包畢業分配)

但是很不幸,可能因為多年的邪淫習氣,就容易招感不好的緣分。鄰班一個川妹子追我,見慣了東北女人粗枝大葉,見到一個溫柔的妹子窮追猛打的,很快就被其降服了,和她正式談戀愛,甚至為了年輕人所謂的自由戀愛,我們兩個跟整個學校抗衡。

我和她都屬於成績優秀,幹部經驗豐富的重點培養對象,那個年代高校裡還不提倡談戀愛,甚至是禁止的,如果男女同學公開手牽手,都是一個大事件(現在大學生允許戀愛,允許登記結婚,真不知道是福是禍),所以學校領導,系主任,老師們,苦口婆心勸我們兩個學業為重,前途為重,建議我們分手,把精力投入學業和學校社團組織活動上。

我們一概拒絕,甚至還偏偏激地與老師們和系校領導作對,最後失去了我們兩個人入黨的權利,做系裡校裡重要學生幹部的權利,放棄了各種社團的活動機會。

因為成年了,這場戀愛,很快就嚐了禁果,從此我們的學業只要及格,能達到畢業要求就好,剩餘的時間,基本都消耗在戀愛上了,什麼非時,非地,非處這些屬於邪教的行為,一犯再犯,但那個年齡沒接觸過傳統文化,沒接觸過佛法,只覺得刺激就好,現在想想,真是人天共憤,慚愧不已。

也正因為這場戀愛,在畢業之時,該入的黨沒入成,該有的社團經歷沒有,該分配到手的留京機會也泡了湯,最終我和她各回原籍,各自找工作,年輕人不懂得事業前途的重要,因為慾望任性,丟掉了本該有的極好的人生起點。

畢業後,我回了東北,她回了四川,最後因雙方父母激烈反對,最終分了手,所謂的自由戀愛,最終鏡花水月一場空。遙想當年我與政治老師激辯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的場景,不值得為我的能言善辯自豪,反而應該升起無比的羞愧才對。

顛倒的人生觀帶來的糜爛生活

正式工作後,因為自己自己幹,能闖,有膽識,有頭腦,正逢所進入的行業是朝陽產業的起步階段,一路順風順水,有時偶爾有些小波折,小坎坷,但人生大勢是蒸蒸日上,不斷地升值,加薪,跳槽到更好的公司,一路職位飆升,最終做到大型集團公司核心高管,年薪百萬。

沒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錢多了只能平添慾望,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就會一步一步滑向墮落落。因為事業順利,房子,車子什麼的都解決了,所謂飽暖思淫欲,身邊就開始走馬燈一般地換女朋友,學人家玩一夜情,覺得自己處過的女朋友漂亮,玩過的女人多,就是一個可以對別人炫耀的資本,覺得自己夠爺們,還自認為自己一身正氣,處對象的時候也沒說以結婚為目的,一夜情的咱都提前說清楚……豈不知,最大的惡果就此埋下,只待因緣具足,果報就迅速燒身

那段不堪的經歷,大概有十幾年時間,那時就自己自己有特異功能一樣,看好其中美女,只要心念一想,實際生活中,總會有機會導致我們在一起,屢試不爽,十中七八,當時還心中暗喜,覺得是自己心想事成。學佛​​之後,才真正明白,這都是心魔的加持,這都是快速耗掉福報善根的表現,而自己如臨深淵卻不自知。

這些糜爛的生活,當時自己認為自己一個人,很有本事,值得炫耀,其實暗中已經開始瓦解我的人生。我在專業圈子裡,大家都知道我算是個才子,工作能力強,但同時人家在背後也說我這個人太色,玩弄的女人多,讓大家離我遠一些。

人在得意忘形的時候,聽不進別人的善意,別人也不願意跟我說真相,但是當我某些天聽到別人對我的真實評價時,為時已晚,這個惡名已經遠播,這是道德缺陷啊,學了《弟子規》後,我也明白,這是對父母的羞辱與傷害啊。

糜爛的生活,讓我曾沾染上性病,然後經過痛苦的激光,冷凍等治療,終於痊癒了。但一個沒有信仰的人,就是這麼沒有記性,很快就好了傷疤忘忘了疼,繼續那種夜夜歡歌的日子,看到美女依舊邁克不動腿。

很快更換女友,搞一夜情,甚至遇到已婚的女人勾引我也不拒絕,外地出差寂寞了會去找小姐,甚至遇到真心喜歡我的玩膩了也決絕狠心地分手……這十幾年,真是惡業滔天。

後來,遇到我前妻,就基本收斂了以前的惡習,認識不久就開始談婚論嫁,雙方家庭也都很滿意,妻子年輕漂亮,雖然好吃懶做一些,但沒有太大的惡習。本來以為從此過上家庭生活,本本分分地,不再花心亂搞了,好好賺錢養家,幸福度過一生。

種下了惡劣的種子,只要在因緣具足的時候,一定會長出罪惡的樹木,結出罪惡的果實!

果報來臨,迅猛激烈,事業衰敗,家破人散。

1,無有子嗣

首先來臨的惡果,是小時候種下的,常年手淫及後續生活糜爛帶來的惡報就是無子!結婚後,我們一直沒有孩子,去做檢查時,遇到晴天霹靂一般,檢查結果是我不能繁殖,天生無精子,一切都正常,就是無精子,去了全國最好的醫院反復排查發現,輸精管天然堵塞,無法自然繁殖。

我和前妻不甘心啊,從此開始了漫長的治療:我就像個藥罐子一般,不斷吃各種中西醫藥品,做各種器械治療,各種理療,甚至各種小型手術,苦不堪言。最後搞到去做試管嬰兒,我和前妻都受了很多苦,天天跑醫院,天天打針吃藥,前後進行兩次試管嬰兒,本來醫院大夫說摘下我的精子和前妻的卵子,質量都可以,應該可以進行的,但最終都沒坐住胎,都沒成功,前妻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子嗣繁榮及善報子嗣,需要德行啊,德行敗壞,怎麼會有子嗣呢?甚至是有,也一定是惡報來的。慶幸的是我沒有繁殖能力,否則得到一惡報來的子嗣,瞎聽力喑啞或忤逆敗家,那可能更加淒慘。

2,事業衰敗

在我和前妻結婚後不久,我就工作調動到了一線城市,妻子不太願意在一線城市呆,一年時間能有半年是我在異地獨自生活,她在家裡獨自生活。

這孿生在異地獨處,加上一線城市誘惑也多,我的老毛病就又犯了,忍不住寂寞,又開始在微信上勾搭搜索周邊美女,甚至又有兩次找小姐。撩到美女後,就是一起吃飯啊,泡吧啊,看電影啊,甚至勾搭美女上床啊,就這麼一個戒毒多年的人又開始復吸了。

在我結婚之前,已經開始接觸佛法了,甚至結婚前,我已經開始吃素了,一個皈依三寶的人如果再犯這種惡行,果報會更為迅猛。

而且重大的果報來臨前,都會有徵兆,就是家裡總進賊,總丟錢,前後有三次喝醉了後,回家忘記在裡面上鎖,晚上遇到小偷進門,一旦丟失幾千塊錢現金,,還有一次居然小偷把我睡覺的床頭上放著的正在充電的手機給拔走了。甚至這樣,我也沒能及時懺悔,收手。

果報來的非常迅猛,我工作調動是因為朋友在一線城市創業(他也是邪淫心重,結了婚也不收手的那種),我去幫他運營,一開始勢頭很好,後來就江河日下,直到後來關門倒閉,從此我的事業就一路滑坡,就此衰敗。

3,炒股巨虧

我本來不信奉什麼股票之類的炒作行為,本身是做實業出身,不喜歡碰觸這些暴漲暴跌的投資方式,但受朋友影響,在他苦口婆心,軟磨硬泡下,開始進軍股市,結果在經歷了短暫的3個月暴漲(每天能賺一台中檔轎車的錢出來)喜悅後,遇到2015年大股災,千股跌停,哀嚎遍野,加上初入股市,沒有定力,在一落再跌後,慌了神,斬了倉,明顯延長出局(我朋友更是損失慘重)。

人心是很奇怪的,在你得到的時候膽子小,在遭遇損失後卻膽子很大,當時社會上欺騙那些紅了眼的炒股人錢財的騙子很多,什麼以股票講座誘惑你做石油期貨啊,什麼做白銀虛擬盤啊,什麼內幕消息拉漲停啊,總之都是利用你的貪心騙錢,在這個期間,急於回本心切,就可以失去了抵抗力一樣,一而再,再而三地被這些清醒時可以輕鬆分辨出來的騙局所騙,再三地損失錢財。

後來自己不甘心,買了很多書籍,炒股軟件,想憑藉自己的聰明翻牌,把損失的錢撈回來,結果又逢股災,賬戶裡的錢越來越少。到最後,自己終於明白,越貪婪就會越陷陷越深,等清空股票賬戶,發誓再也不進入股市時,早年辛苦攢下的家底,已經所剩無幾。

4,轉行被騙

於是,通過一個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古玩專家,而且聽說他也是常年修佛,之前從事多年的傳統行業進入階段,開始呈現行業下坡路偏移,我就想轉到一個新的行業,重新開始。之人,就瞎目地相信了他,以為多年修佛的人不會騙人。於是跟他學習古玩,購買古玩。

這位老先生是經歷過文革時期的人,又從事過教育相關行業,能說會道,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那麼容易被他洗腦了,後來反思,從而在於自己的貪念。本以為自己遇到寶曾,學了古玩這門手藝,下半輩子可以吃喝不愁了。誰曾想,才離開虎口又進入狼窩,他開始不斷地幫我買進古玩,我也夢想著通過十倍,百倍的高額退款快速翻盤,把損失彌補回來。

結果被他成功洗腦後,一陷進去,就幾乎把手裡的錢全砸到古玩上,買了一堆古玩,那總得變現啊,我就開始找一根線城市時認識的朋友幫忙,找拍賣行,找古玩經銷商,結果我拿了很多件古玩給他們掌眼後,某種猶如晴天霹靂!

幾乎都是假的,我很不幸遇到了人們所謂的“國寶幫”,那位老師父也沒啥真本事,有的就是看書得來的書本理論,實際上鑑定古玩,他是個完全的外行,也許他是主動騙我,也有可能是他連自己也給騙了,還做夢他買了一屋子的寶貝呢。就此轉行失敗,錢財也敗光了,試圖剩下一堆破銅爛瓷。

5,家亡人散

在經歷了這些工作失敗,財產損失,無法生育,試管失敗後,前妻疲倦疲勞,尤其是無法生孩子這個事情,讓她無法接受,面對老家的親人朋友時壓力也特別大,那段​​時間她總愛喝酒,酒後就吵,吵到實在不願意吵了,就向我提出離婚,我並不願意離婚,但是沒辦法,前妻鐵了心離婚,後來就離婚分家,我帶了少量的錢,幾乎淨身出戶。和我前妻離婚後,我只能在離父母家不遠的地方租房子住。

6,創業失利

在經歷這一段劇變後,我終於明白,世界上沒有發財的捷徑,只有腳踏實地工作,才能獲得財富,於是開始重新寫簡歷,往各大招聘網站投稿簡歷。之前運勢好的時候,我工作順風順水,所有的更好的工作機會都是朋友介紹的,或者尋找人才的公司主動找到我的,幾乎就沒投過什麼簡歷,但是如今運勢衰微,簡歷屢投不中,經過了大概4個月左右的找工作,一無所獲!

找工作不成,我決定自己創業,於是找來一個多年的朋友,合夥開了家公司,共同看好一個項目,讓這個項目全國的平台來拓展北方區業務。

忙活了一年半時間,一分錢都沒賺到,仔細想想,並非自己不夠努力,花了很久學習,找了很多項目,但很多項目剛接觸時希望很大,到後來因為各種原因導致項目流產,結果忙完一年半時間,租用辦公室,人吃馬餵,應酬支出,出差費用等等,算下來自己留存的錢全部搭了進去,而且還賠了不少錢。

跌倒低谷,幡然醒悟,誓要改過

我在結婚之前,就已經接觸過佛法,也皈依了三寶,自認為也算是正信,不是迷信的那種,但是因為控制不了慾望,還是屢屢明知故犯,這理應罪加一等。

邪淫這種惡習,的確是不太容易改掉,就只是那些那些吸毒的上癮者,沒幾個能成功戒掉一樣,想戒除這種惡習,需要深刻認識到邪淫行為的今生危害(財產損失,德行敗壞,影響身體健康甚至招致不治之症,家庭離散,運勢低迷,父母蒙羞等等)和來世果報(墮落地獄道),只有刻骨銘心地認識了,而不是表面上的了解了,才能生起那顆決定悔改之心。

當一個人運勢旺的時候,這些惡報暫時還近不了身,通常這個時候,人因為僥倖心理會有某種錯覺,我犯了邪淫也沒怎麼樣啊?實際上邪淫這顆嚴重的種子一旦種下了,只靜靜等待合適的機緣到來,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說人生猶如竹節草,三窮三富過到老。

一旦你運勢衰弱,機緣成熟,邪淫的惡果現前,會異常猛烈,不用多久就會把你從沾沾自喜的天堂打到地獄中,到時候才會感知到無常的可怕,我這演戲一樣的人生就是佐證,瞬間從你認為的圓滿,到妻離家散,財富盡失。

我是在一次修八關齋戒時,深刻體會到自己三年以來的頹喪命運,都是之前自己邪淫果報感召的,不徹底改掉邪淫的毛病,這谷底永遠到不了,隨後將會有更倒霉的事情:可能單一物質上窮困潦倒,可能可能危機到生命。若不悔改,這一世死後,決定墮落到地獄道中,感受無量劫的痛苦。

那次,當真的違反嚴重極端時,自己的痛苦流涕,狠狠哭了一場,也從那時起,我下定八點決心:

第一,徹底改掉自己的手淫的毛病,從此後永不再犯,我不能連畜生都不如;

第二,徹底改掉自己邪淫的毛病,從此以後戀愛還是婚姻,忠於一個伴侶,而且堅決不做非處,非地,非時之行;

第三,在身,口,意,三門都觀照自己,不犯身過,不犯口過(不說那些黃色笑話,不說撩撥他人的話),觀照並逐漸平滅邪淫的念頭;

第四,將自己因為邪惡淫招感嚴重果報的事情寫出來,警醒世人,希望有緣人引以為鑑;

第五,若遇到善良知識印製戒淫的書籍,如《安士全書》,《壽康寶鑑》等,盡量參與,並向有緣人推廣;

第六,多看《了不起的四訓》之類的善書,並跟隨袁了凡所用的功過格來檢修點自己日常的身口意,改過修德,培養善根福報;

第七,自己以後賺來的錢,按照佛的教誨分開四份,拿出其中一個去做有益眾生的事情:諸如印經經,放生,建寺,供養三寶,做公益等等,身體力行去踐踏行布施;

第八,精進修佛,依靠佛菩薩等聖者加持力,結合自身努力,斷除邪淫的心魔,還自己一個清淨的人生。

犯邪淫者,定財福成。犯邪淫者,求財不成。犯邪淫者,家庭不合。犯邪淫者,疾病纏身。犯邪淫者,官業必墮落。再看看多部佛經裡寫到的邪淫的地獄果報,都不忍直視,苦痛難當。縱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希望我的慘痛經歷,能被更多有緣人看到,希望我的血淚教訓,使大家引以為戒。

若遇到自己邪淫念頭升起,我建議大家可​​以嘗試三步法熄滅淫念:

要如《四十二章經》所說:思維“我為沙門,處於濁世,當如蓮華,不為泥污。想其老者如母,長者如姊,少者如妹,稚者如子。生度脫心,息滅惡念。”(建議大家把這一小段背下來)

在步思維基礎上,連綿不絕地默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大聲持誦觀世音菩薩名號效果更佳),直到邪淫念頭止息,名號方停。

立即念誦21遍百字明,以懺悔自己剛才造作的邪淫意業,然後剛才正思維,息惡念,真懺悔之功德,迴向給所有邪淫念頭深重的眾生,希望他們都能止息邪淫念頭,獲得清涼自在。

以上為不肖弟子的真實經歷與真心懺悔,弟子在一切諸佛菩薩面前懺悔本身的邪淫罪業,並在一切眾生的監督下立下這八點確定,希望諸佛菩薩等聖者加被弟子,從此謹守誓言,從此永不再犯。有罪弟子百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