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果!我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以及論語戒色!!

發佈:王小杰

 

小弟過去常犯手淫,以為是很健康正常的事,所以天天或是隔一天就手淫一次,誰知道,愈來愈覺得體力精神變差,腦袋變得不好使,工作本來是寫程式的,卻一直都弄不懂關鍵,最後實在待不下去,因為一直出錯,也不知錯在哪,只好慚愧離職,真是慘!

果然人家說手淫會變笨、腦力會下降,說是什麼腎精不足,無法滋養大腦,我現在終於相信了,所以也開始戒色之路。

雖然我戒色到現在,才滿兩個星期而已,但已覺跟從前大不相同了!

我戒色的方法,就是唸誦很多戒友推薦的《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此經文真的很短,唸一遍只要5~6分鐘,很適合現代忙碌的人,而且聽說感應很強大!

我目前一天唸五遍,雖然只兩個星期,但內心確實清淨許多,諸事也順利很多,而且精神體力有變好、講話也比較不會結巴了。

除了每日花半小時唸五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已成定課),平日每天會再用零碎時間唸誦《論語》,因為我立志要把《論語》唸過一百遍。

可能因為有立志要唸《論語》一百遍,所以我工作或在家一有空,就在唸論語,也比較少上網看有的沒的,所以每次唸完《論語》,總感覺身心清淨,真是舒暢啊!

我後來在一本《幽冥問答錄》中看到,原來唸儒家的經典也有功德,真是不可思議!但我不是為了貪功德唸,而是覺得《論語》是中國哲學最重要的經典,如果沒有讀過,豈不是太可惜了!

總之,戒色多唸儒釋道的聖賢書,一定非常有幫助的,以佛經來說,《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藥師經》、《地藏經》、《金剛經》、《無量壽經》。。。等都非常推薦;

儒家的聖賢書,則是《論語》、《孟子》、《大學》、《中庸》;或是道家的《莊子》、《道德經》。。。等。

對了,也可以唸《了凡四訓》或是《俞淨意公遇灶神記》,這兩部書我以前也有看過,都是在講如何改變命運的,也是非常推薦讀!

總之,選定一部書後,每天立志要唸完幾章,不然不去睡覺,有了這個目標,你比較不會無聊,也比較不會上網看A片或是亂七八遭的東西!

雖然我戒色才兩個星期,實在不足微道,但還是小有體悟,跟大家分享了,也祝大家都能戒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