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不懂事,長期手淫,現在有非常多的惡果!


  問:念《藥師經》是不是能增加現世福報?

  答:修藥師經主要是增加一切現世福報,消除生活中的病苦障礙,還能保護修行人行於正道,消除破戒的罪孽等。

  問:小時不懂事,長期手淫,現在有非常多的惡果。最近在網上找中醫,希望能調養下。前幾天找了一個中醫,他看了我的相片說我有很多身體上的毛病,還有因果病,有陰性的人要我的命,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也不能排除這種情況。他讓我早上念地藏經,我身體上有毛病是肯定的,那因果病怎麼辦?聽他的意思,非常不好辦。

  答:1、說你有附體,說得比較凶險,如果表示可以通過做法幫你解決,收費較高,基本是假的。沒說收費的事,通過照片來看的,也不見得是真的,這種可能性不高。身體方面的問題,如果沒有確鑿證據,就不要往附體的事上去想了。

  2、邪淫的事,首先要真心懺悔,盡可能地想辦法減輕乃至戒除。

  3、多念《地藏經》,能消業增福。《地藏經》早晚都可以念,不一定要早上的。誦經之時,有諸佛護臨、龍天護念、鬼神助持,念經要相信經中所說的內容,要對佛說的話有信心。

  4、把《佛說吉祥經》或十善業道熟記於胸,當成自己的標準,對照自己的起心動念、一言一行,習慣成自然,乃至變成自己的本能。心性光明了,則處處吉祥,生活自然平順了,也沒有任何鬼神能困擾你了。

  5、身體的損害,如果不能自然恢復的話,建議在當地找個靠譜的中醫調理一下。

  問:念佛可以先不求西方東方,只說生佛土可以不?

  答:可以的。佛經中有不少經咒,修到成就的話,十方佛國淨土,可隨意往生。但這個較之於淨土法門,難度相對高一點。發願往生極樂淨土,至簡至易,只要有信願行,萬修萬人去。

  問:我的一個朋友有了婚外戀,現在兩人有了矛盾,內心很痛苦,想放下又放不下,她該怎麼辦?

  答:心上的問題,還是得從心上解決,解鈴還須繫鈴人。她首先在認識到,這是玩火自焚,是不斷折感情之福的行為,一旦有婚外情,即使暫時保密得好,業力所致,自己夫妻關係就會大打折扣,再也回不到從前了。事情一旦敗露,就會失控,後續的影響,就根本不是自己能能控制的了。輕則波及雙方家庭,重則導致家庭解體,再重的的後果也是完全可能的。自古無數事例都在反复證明著“姦近殺、賭近盜”的道理。刑事案件中,絕大部分的案件,不是因情,就是因財。事情剛開始,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能把握得好,事實上是想得太傻太天真。業力所致,哪是自己能輕易控制得了的呢?

  站在夫妻的角度上想,如果對方出軌,自己又情何以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才有回頭的可能。知道這事不對,就不要姑息自己,先快刀斬亂麻,斷了這層關係。至於心理上牽連,自己再慢慢解決。想要喜歡一個人,就找他的好;想要放下一個人,就找他的不好;想要忘了一個人,就不要放縱自己老想跟他有關的事。從行為,絕對斷了關係。從心念上,努力從反面找種種理由,把感情放回家庭兒女上面來,時間長了,就慢慢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