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成功戒色438天的體悟與習慣分享!

確實做夢也沒想到自己可以戒色戒這麼久,我也慢慢從生活中總結出了一些可能對我戒色有很大程度幫助的習慣,希望能分享出來,幫助大家戒的更久。(這次沒有上次那麼多經驗一起發出來,只能說這一段時間的感悟,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經過這麼久,總體來看還算順利,白天基本完全沒有瀕臨破戒的處境,鬥爭基本都是在晚上,半夜偶爾醒來,手不自主地往下放,有時候醒的時候自己就在擼管,這時候需要很強的察覺力,半夜有這個現象的戒友很好理解,同樣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我基本已經找到了,那就是睡前的文章學習,必須要學到心靜的時候,夜半醒的時候自然不會手淫。

白天我為什麼能做到438天沒有破戒的跡象,甚至是慾火焚身都沒有出現過?在這麼久的習慣中,我培養了很多自認為可以借鑑的習慣,比如:找一項有足夠份量,有意義的課外學習方向。

久病成良醫,我經歷過手淫的神經症,前列腺炎,沒精神等等很多症狀,我知道痛苦的滋味,所以我骨子裡很想成為一名中醫。雖然大學沒有報這個專業,但是我也不會放棄這個夢想,為世人緩解痛苦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看了很多中醫書,臨床,養生書,越來越系統的養生意識,越來越多的正能量(嚮往著解決他人疾苦),讓我的振動頻率達到了很高的程度,所以我不知不覺戒到了四百多天。

所以個人再次強烈推薦: 多學習中醫知識,為人子者不可不知醫,一點養生常事都不懂,要是有些西方營養專家把你帶偏了,你會讓家人一起遭受痛苦。(不歧視西方理論,但是西方的飲食結構輕視五穀,中醫恰恰最注重五穀化為人體之精,我也經過實踐,發現吃五穀多確實容易更加精神,西方的飲食習慣有時候會讓我很疲憊)

除了中醫其實也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傳統文化,也不是說非中醫不可,這些對正能量的提升都非常大,不可不學啊!

再者,我培養了自己光明磊落的習慣。也許你會說這是戒色吧,不是說性格的地方,但是,這個習慣會影響你的一生,包括戒色,試想,一個手淫的人,會不會光明磊落?我室友六個人,四個人的床需要床罩遮住,非常嚴,為什麼要這樣?據我所知,他們有手淫習慣,手淫的人趨勢就是變的越來越孤僻,猥瑣,不光明磊落。

所以我提倡:光明磊落,從小事做起,別人問你的時候,嘗試去坦白,嘗試著不要掩飾,比如問你身高,直接報就行了,不用虛報多一點增加虛榮心,虛榮心會讓你漸漸失去自我,影響戒色,學會做一個光明磊落的人,對你的戒色,一定有著很大的影響,因為你會發現說坦白以後,心胸寬廣,非常適合戒色的你保持良好的狀態。(當然,坦白和隱私還是要區別好的)

至於我,現在我已經敢光明正大的向別人承認我有過手淫惡習,因為我越戒越純潔,越問心無愧,以前我可以說是什麼猥瑣的話都聽得懂,但是現在,內心已經向著小孩子接近,這也許就是戒色的好處之一吧。

還有一個習慣,也是我最近才真正發現的,我不可能沒有慾望,我的夢擼是不會真正消除的,就像戒為良藥裡面說的,我們都不是聖人,我們都有淫欲的種子,所以我養成了敬畏的習慣,警惕的習慣,對於心魔,我知道他現在已經比我弱很多了,畢竟是我的心魔,也不會那麼笨,出來天天剛我,心魔現在就喜歡夜深人靜的時候跑出來趁你虛要你命。

所以,對他你不能不怕,你要有信心自己比他強,但是始終要怕,你就像羚羊,心魔就像獅子,在不斷鬥爭中,你慢慢變強壯了,獅子慢慢變老了,已經不能再像當初那樣天天進攻你了,但是你要知道,那是獅子,只要他沒死,他的利爪尖牙,隨時可以死死地抓住你,奪走你的生命,不要因為你自己強壯了,就忽略心魔,我們每個人,都沒有輕視心魔的資格。

最後,我最看重的就是,早睡早起的習慣了,偶爾熬夜會發現自己特別亢奮,那種狀態就是心魔進攻的好時機,戒色的好方法,我最看重的還是習慣,健康的習慣就是戒色的鑰匙,戒色的“戒”字,重在自律,重在控制自己的習慣,而不是專注於控制自己的雙手。

希望大家能夠,堅定決心,鑄造一個好的習慣,為已經遍體鱗傷的身體固定根基,不要再手淫去拔陽根了。

http://tieba.baidu.com/p/6294593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