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幸福請拒絕婚前性行為!

  博主按:

有些人以為,抱著結婚的目的,談戀愛時發生性關係,兩人以後肯定結婚就不算邪淫。孰不知婚姻是上天賦予人的生活方式,婚姻是神聖的。婚姻關係是各種人倫關係、道德禮儀的基礎。

古代人的婚姻要拜天地,讓天地、神明為婚姻作證;西方人則手按《聖經》對神發誓“終生不離不棄”,這都是在讓自己的良知和幸福受到神靈佑護獲得大福分的做法;而現代人對婚姻、對性很隨便,所以他的幸福和健康已經得不到保障了,自己在毀自己的福分。

  也許,說出此話,有人會嘲笑,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這麼保守。其實,該堅持的,我們還是要學會堅持。

  婚前的同居,並不能帶給我們什麼好處,也不能給我們什麼保證,有誰能保證與男友同居了,這一輩子就能幸福快樂的生活?

  往往不但不快樂,還導致了許多的不幸。

  請別相信別人在你面前說的什麼時代不同,現在開放不要再那麼保守此類的話,這無疑是將你推向深淵的一個方式。

  我們看過,婚前同居之後,夫妻關係往往不能很和睦,丈夫當一想起妻子與人同床之歡,他的心怎麼承受?也許你認為這沒有什麼,但當你想到丈夫心裡一直念著其他的女人,你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當我們不懂得去愛自己的另一半時,如何要求對方來愛自己呢?

  保持自己的貞潔,對對方也是一種尊重。

  婚前同居並不能證明你愛他,不要相信男友說的,你愛他要把你的身體給他,你是否會記得,當一個男人真正疼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捨不得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這種愛是由內心生起的,是一種呵護,他不可能為了滿足自己一時的慾望,讓你的將來面對眾多人的指責與嘲笑,甚至,他連碰你一下手指頭,內心都有所惶恐,這是一種愛惜。

  當你能找到那位愛你,願照顧你一生的男人的時候,在結婚的那晚,你再獻出自己吧。

  又何急於一時呢?

  可是當自己不能堅守,真正遇到那位你想好好珍惜的男人時,你已失去了貞潔,你的內心會很痛苦,因為你已無法將你最珍貴的東西留給他。

  所以,請你將自己的第一次,留給那位願意照顧你一生的人吧。

  身為男人,要知道,女人有時比較傻,愛上一個人之後,常常會失去理智,要她怎麼樣她就怎麼樣,騙騙她,她就信了,像這樣純潔的女生,怎麼忍心去傷害?更何況,神目如電,人在做,天在看,我們的所想所作所為都被冥冥之中的力量詳細記載著,我們的所想所作所為決定我們今後是有福報還是要承受惡報!

  當自己不能負擔人家一生的時候,還是請止步吧,這也是為人的一種道義。

  想我們自己,是否能照顧好自己,是否能擔起一個家的責任,可不可以為人父?可不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當自己都無法照顧好自己,還讓父母操心,甚至衣食都要靠父母的供給,連自己都養不活自己,你怎麼去養你的孩子?

  將孩子打掉嗎?

  當那個小生命出現的那時起,你就是他的父親,父親殺死自己的孩子,只是因為一時的慾望,孩子卻什麼也不知道,就出現在這個世界,卻連睜開眼的機會都沒有,又被父母殺死。自己在做些什麼呀?自己真的知道嗎?

  男子漢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人,怎麼會連自己的行為都不能控制,被慾望牽著鼻子走,卻傷害那連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的孩子?

  而同居,帶給女友的又是什麼?

  當止則止,不要越陷越深。

  曾經的錯我們無法彌補,但從現在開始,要看到自己身上的責任,要知道自己的份量,能承擔多少的責任。所作所為是否對得起父母的栽培?是否對得起自己?

  自己做的,到底是在給自己創造幸福的階梯,還是在把自己推向深淵?

  放縱,並不能給我們帶來真正的快樂,人生也不會充實,甚至會感到無所適從,感到空虛,無聊,因為方向已經錯了,當踏著錯誤的路去走,會越走越痛苦。

  該回頭的時候,就回頭吧。

  過去的事,讓它過去,從現在起,給自己一個嶄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