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手淫、看污濁片子知錯不改,感召妻子婚外情

  我是一個真正罪孽深重的人,邪淫習氣很重,現在諸佛菩薩和各位同修面前,真心懺悔,將自己這麼多年罪惡的行徑發露,讓大家看到真實的現世報,遠離邪淫。

  我從小身體不太好,卻虛榮心很強,學習要爭第一。

  小學時成績很好,到了初中高中就開始走下坡路,因為染上手淫的惡習,自己雖努力,可身體跟不上了。

  上大學後,想到練氣功強身,可又增加了愛看污濁電影的惡習,一有空就跑電影院去,甚至畢業離開學校到了另一個城市,有時還坐車回去看。

  畢業後,在單位同事的勸導下,開始學佛。讀了《金剛經》,隱約看到真理的曙光,興奮的向佛像頂禮。

  看了黃念祖大德的大經解後,更下定決心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再迴轉塵世救度無量無邊的罪苦眾生。讀經時心靈是光明解脫的。

  但是,自己的邪淫惡習卻時時發作,有時上午還讀經禮拜,下午就跑去看黃片,看完後又後悔,念四大皆空,完全是自欺欺人,怕自己遭報應。

  96年談了個女朋友,長得漂亮,對她低三下四,後來學校分房,就向她提出結婚,她也模棱兩可地答應了。

  領了結婚證後,過年我先回的家,忍不住又跑去看黃片,過年時她來我家,一家人都很高興。

  有一天,她突然出去打電話,回來跟我講要帶我去見個人,我就跟她去了,見到個男的,開口就要我跟她離婚,她也這麼說。當時對我是個晴天霹靂。

  後來幾個月我拼命念阿彌陀佛,擺脫第一次婚姻失敗的陰影。

  這是邪淫帶來的第一次報應。可我並沒有意識到嚴重性,心情平靜下來後為了擺脫空虛,又開始看污濁片,上污濁網站,還收集網站的污濁照片,並開始邪淫。

  每次邪淫完就後悔,在佛像前拼命磕頭懺悔,在日曆上做標記,發誓是最後一次。過了沒多久,又控制不了自己,如此反复,不知多少次。

  我深知,每一次反復都是欺騙了佛菩薩一次,知道邪淫果報還繼續邪淫,是罪上加罪,看那些不學佛的人,也不像我這樣沉迷慾海,真是愧為佛子,罪該萬死。

  99年,又認識一個女孩,我們很快就結婚了。

  她脾氣很懷,動不動就發火,和我家裡人因為錢鬧矛盾,搞得我身心疲憊。其實這正應了“邪淫者,得不如意眷屬”這個報應。

  結婚期間,不知吵了多少次,也一直沒買房子,也沒要小孩。

  其間我仍是舊習不改,看污濁片。被她抓到過,大吵大鬧,讓我母親也知道了,為我們的婚姻擔憂發愁,我真是不孝兒啊。

  因為邪淫,我的精力不足,過夫妻生活的次數較少,她看不起我。

  沒多久,我發現她和別的男人好上了,而且全然不顧我的感受,後來竟懷孕了,做了人流後,我怕這時跟她離婚會傷害她的身體,就照料她的生活,直到她康復。她也向我懺悔,再也不了。這事就算過去了。

  前段時間,我又控制不了自己,有時整個晚上看污濁片到凌晨,身體搞得很差。

  突然有一天,她到了12點都不回家,我隱約感到又出事了。

  果然她又和別的男人好上了,這次我提出離婚,她想都沒想就答應了。離婚時,她拿走大部分財產。

  就這樣,我又孤身一人。

  我的同學孩子都快上小學了。

  我現在沒房子,沒家,沒孩子,沒錢。

  而且事業也是一塌糊塗,到現在還是跟進單位時一樣。

  邪淫害的我這麼大年紀還是孑然一身。

  我的父母愁眉不展。

  以前對邪淫的果報將信將疑,現在是不信也得信了。年輕的朋友們,戒之慎之啊!

  到這時,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整個一生就完了,而且永不能覺悟,生生世世都在苦海沉淪。

  佛家上說:淫心不除,塵不可出。在我決定與淫欲徹底較量時,遇到了戒邪淫網,真是無上至寶啊。

  學會了持咒、不淨觀等方法,收效神奇。

  尤其是不淨觀,當一看到美女,淫欲念頭升起,馬上暗示自己這個女人漂亮的表皮底下全是濃血屎尿,很快就清涼下來。

  被淫欲困擾的朋友們建議大家去不淨觀和出離心版面看看,會發現不淨觀真的很有效!

  現在我一邊持咒,一邊觀不淨,淫欲之心已大為削減。

  以往的經歷告訴我,同淫欲的鬥爭是一場持久戰,但為了生命的意義,為了完成覺悟後救度眾生的誓言,我一定努力,請觀世音菩薩加持我。

  迴向偈:

  我今速以此善根,成就文殊清淨身。願諸眾生無一餘,悉皆安置於此地。我與一切諸有情,失壞誓言皆令淨。從今乃至菩提間,三昧耶戒願清淨。

  備註:

  淫邪果報真的很慘烈,要想過正常生活,幸福生活,一定要戒掉淫邪!

  力勸諸位一定要戒掉淫邪,珍惜人身!

  正所謂:福禍無門為人自招!世間的一切福禍,都是我們自己造的,怨不得他人!

  所以,想要有好的果報!就一定要心存善念,正念之心!斷除邪知邪見,邪淫之念!

  不去做邪淫之事,不去做損人利己的事!正所謂:種善因結善果!自然會有好的果報!

  因此,我們要時時關照自己的內心,反觀自照!

  時時修正自身,端正思想,改正行為,勤修善業,培養道德!

  使自己真正擁有一顆正念之心!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擁有一顆正念之心!

  推薦:

  讀誦或者抄寫《佛說四種清淨明誨》戒除淫念習氣,消除邪淫惡業!

  改變自己因為邪淫導致的污濁卑賤氣場!浩然正氣充足,提升人緣人氣,處處受人歡迎,增益福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