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這部佛經,令我排便順暢、睡眠改善,不可思議!

發佈:明月

 

有不少網友分享讀《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感應,今天我言簡意賅地說說我的!

我忘記我念多久,好像是一個多月,因為我沒有記日子跟讀誦的變數,但我一天至少會唸三遍。

1。首先是我排便變順暢,本來上廁所不是多好上,但自從開始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後,排便變順囉,大腸感覺乾淨許多!

2。睡眠好睡太多,以前總是很難入睡,或是睡著後總是淺眠,醒來總覺睡不飽,現在則是很好睡,一下就入睡,醒來也有精神多了!

3。說話順暢多了。本來我說話都會緊張,時常停頓、結巴,現在好很多,表達能力有點進步了。

4。比較不畏懼人群。本來可能手淫太多,陽氣不足,現在戒色後配合念經,精氣神較好,比較不怕人了。

5。諸事順利許多,日常生活比較沒有一些意外的鳥事發生。

6。每次讀《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時,總是身體發熱,感覺給身體在充電一樣,唸完身心舒暢!

目前比較明顯的感應,就這些,若以後還有,會再補充!

強力建議大家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經文短,效果卻很不可思議,令人不得不信啊!而且唸一遍才6分鐘,每天花20分鐘唸三遍,相信你的人生一定也會有所改變哦!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