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權:為什麼誦大悲咒者美貌、辯才智慧、榮華富貴、所求果遂

 

  佛祖在《大悲心陀羅尼經》中觀世音菩薩宮殿對我們說:

  一:誦此大悲神咒。一宿誦滿五遍。除滅身中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

  二:若諸人天誦持大悲神咒者。臨命終時。十方諸佛皆來授手。欲生任何佛土都如願。隨願皆得往生。

  三:若諸眾生誦持大悲神咒。墮三惡道地獄、餓鬼、畜生。

  四:誦持大悲神咒者。能得無量三昧禪定和辯才智慧。

  五:誦持大悲神咒者。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都能果遂。惟除不善。除不至誠。

  六:若諸女人。厭賤女身。欲成男子身。誦持大悲神咒。若不轉女身成男子身者。不生疑心者。必果遂也。

  七:若諸眾生。侵損常住飲食財物。千佛出世。不通懺悔。縱懺亦不除滅。今誦大悲神咒。即得除滅。

  八:一切十惡五逆。謗人謗法。破齋破戒。破塔壞寺。偷僧祇物。污淨梵行。如是等一切惡業重罪。今誦大悲神咒。悉皆滅盡。惟除一事。於咒生疑者。

  九:若諸人天誦持大悲神咒者。得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也。

  十:誦持大悲神咒者。所生之處。常逢善王。常生善國。常值好時。常逢善友。

  十一:誦持大悲神咒者。身根常得具足圓滿,莊嚴美麗,很是美貌。

  十二:誦持大悲神咒者。道心純熟。不犯禁戒。所有眷屬。恩義和順。他們都對我很好。

  十三:誦持大悲神咒者。資具財食。常得豐足。能得榮華富貴。恆得他人。恭敬扶接。所有財寶。別人劫奪不去。會堅固永存。

  十四:誦持大悲神咒者。我們意欲所求。求生男生女。求好婚姻。皆悉稱遂如願。

  十五:誦持大悲神咒者。龍天善神。恆常擁衛。所生之處。見佛聞法。所聞正法。悟甚深義。很快就成佛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