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成功戒淫的經驗和感悟!

  我終於戒淫成功了。上大學那幾年我基本上兩三天手淫一次,最多的時候一天三次,結果得到了身體衰敗、生活坎坷、受人輕賤的果報。終於把邪淫戒掉了。

下面我談談自己戒淫成功的經驗和感悟吧。

  1.堅持念佛。每天大量念佛,一天也不間斷。

  2.修持名念佛有一定功力的人,可以嘗試十念計數念佛和觀想念佛。

  3.孝順父母。父母是我們的根,根壞了我們自然也好不了。我自己的情況,由於我父親曾經的家暴,所以我嗔恨我父親,其實一家人有啥嗔恨的,隨著我和父親年齡的增大,關係也就正常了。如果大家有這種情況,最重要的是自己漸漸消除嗔恨心,嗔恨心一消除跟家人的關係自然就好了,家人之間是有天然的親情的。

  4.守住“堤防”。如果人的慾望是洪水,戒律就是堤防,持戒就是守住堤防。如果一個地方實在守不住,就加固其他地方。就是說,如果我們一時間實在戒不住淫,就先做到不吃肉,或者做到不打遊戲,或者做到不抽煙不喝酒。慾望的洪水從一個地方湧出來,你也不至於全線崩潰。如果你什麼戒律都守不住,那可能說明你福報太少,就布施一些錢財,增加福報。

  5.減少食量。“食色性也”,食慾和淫欲是人類最深的兩個慾望,我們修佛之人必須要減少這些慾望。根據我的經驗,要戒淫先得戒食,就是在吃素的基礎上,吃得盡量少。吃的多了淫欲心就起來了,最終還是靠邪淫發洩。

  6.看破“美女”(帶引號)。“美女”的外表是美麗的,可以迷惑眾生;同時“美女”的內心是殘酷的,她們往往不知“忠誠”、“奉獻”、“真愛”為何物,一心只想找個“優秀”的男人。除非你真的又富、又貴、又帥、又瀟灑、又成熟、又健康、又陽光、又有情趣、又會來事、又威武霸氣、又風流倜儻、又事業成功、又有車有房……,在“美女”的眼裡足夠優秀,那我無話可說。

否則找對象還是找個長相一般、能吃苦、樸實的那種女生吧。多少涉世未深的男生在談戀愛之前覺得誰和誰都能成為朋友,接觸“美女”之後覺得人和人只有利益關係,然後身心迅速地衰老(美其名曰“變成熟”)。你要是能看透我說的這些,淫欲心就能小很多。離“美女”遠點吧,我是過來人,找老婆找個樸實的很幸福。

  7.一切都是業力。如果是一隻公豬,在它眼裡母豬才是大美人,人類的美女在它眼裡無異於一根木頭。你覺得美女“好美”,而對母豬毫無興趣。其實這都是是業力造成的一種幻覺,是我們業障深重的表現。

  8.勇敢面對生活。根據中醫理論,除了邪淫傷腎,恐懼心理也能傷腎,腎傷了淫欲心反而變強。形成“恐懼——傷腎——邪淫——更恐懼——更邪淫……”的循環。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沉迷邪淫的人普遍是性格陰柔的屌絲。所以我們要有應付生活的本領,讓自己不恐懼。大家沒事學學單位的業務,要么學學喜歡的技術,一時沒有方向就鍛煉鍛煉身體,對自己都沒啥壞處。男人就是要吃點苦才行,吃不了苦,生活會讓你更苦。

  9.不妨看看歷史。島國日本在“大力發展”av業之後,經濟發展就停滯了。最近幾年的日本年輕人普遍不想工作,不想結婚,只想啃老,再加上自然災害頻發,日本別說發展經濟了,國家生存都成了問題。這不能不說是一種因果報應。

再看看中國的宋、明兩朝。論GDP,一開始,宋的GDP遠超過遼、金;明的GDP遠超過清。那最後怎麼被人家滅了呢?究其原因,宋、明兩朝後期邪淫成風是個原因吧(清末抽鴉片成風就更不用說了)。反觀毛主席的時代,經濟上比較貧困,卻能用“上甘嶺精神”、“紅旗渠精神”、“兩彈一星精神”贏得全世界的敬畏,究其原因,社會風清氣正,沒有邪淫之風是一個原因吧。

  10.洗冷水澡。洗冷水澡可以暫時性地讓我們身心清淨,慾望煩惱啥的也能暫時減輕。我基本上每天都洗,我的做法是先拿溫水沖一下,然後換成冷水沖,衝的時候有時用嘴不出聲地念佛(金剛念),就不那麼痛苦了。一開始比較痛苦,漸漸適應了就沒事了。還是我之前說的,練練吃苦能力吧。

  11.相信很多深陷邪淫泥潭的人跟我一樣都有這種感覺,不持戒,用任何方法再怎麼努力都改變不了命運。

  12.如果你成功地戒了淫,你的心中會生起一種真正屬於男人的,藐視一切困難的豪氣。不管是戒淫還是面對生活,你能從“屢戰屢敗”到“屢敗屢戰”,再到“身經百戰”,你可以稍微肯定一下自己了。為了擁有這份豪氣,讓我們努力戒淫吧。

  我也試過一些其他的戒淫方法,由於覺得效果不理想,就不說了。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各位戒友,希望大家都能嚴格持戒,消除自身業障。最後像毛主席說的,做一個脫離低級趣味的人,做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