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

  世間有因果,人的一生有注定,該來的,躲不了,坦然接受,淡然面對。生命中的一切,是你的就該你的,不是你的就該不是你的,一生很快,學會接受就好。

  是你的,不管你想不想,都會跟著你,不是你的,不管你答不答應,都會離開你,要來的,終究會來,要走的,終究會走。

  今生必須要遇見的人,你無法躲避,早晚都會相見;今生要經歷的事,不管是福還是禍,一件都少不了,只有面對。

  我們都是人世間的過客,一眨眼就走到人生的盡頭,又何必生那執念,找自己的不痛快,又何必讓自己過於執著,自找煩惱。

  該走的,總會走,該來的總會來,屬於你的,不會走,不屬於你的,求不來。世間事,人間愛,看開些,看淡些,才能活得隨心無慮。

  緣分天注定,是你的就是你的。

  遇見了,便是幸運,相伴了便是值得,不憂傷過去,只笑對未來,一程也好,一生也好,相信都是該有的安排。

  緣分天注定,有些遇見,都是前世情緣,冥冥中安排。人這一輩子,誰遇見誰,不是湊巧遇見,皆有因果關系,就不必感歎緣聚緣散。

  擦肩而過是緣,陪伴你一生也是緣,緣分不分對錯。錯過的人,都有他的緣由,皆是天意,皆是安排。面對那些遇見又離開的人,都是無虧無欠的人,不必想,不必糾纏;不必癡,不必執著!

  有緣,他會拼命向你靠近,你推不掉,也躲不掉;無緣,你拼命珍惜也好,你死命強求也好,都不會有結果。

  今生有緣,天南地北也在靠近,萬水千山也無法阻隔;今生無緣,相處再久也無情愫,相距再近也無也是陌生人。一切都是早有注定的緣分,冥冥中的安排,緣分強求不來,不如釋懷放下,相信這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人生本過客,何必太執著。

  人總要學會量力而行,學會放下,萬事隨緣。人生本過客,沒什麼好強求,沒什麼好糾纏,用心待每一個人,然後珍惜每一天,讓每一天都快樂,就是余生該做的事情。

  有些人,注定情深緣淺,再努力也走不到一起,再不捨,還是會辜負。有些情,終究是不屬於,就不要強求,緣分有注定,強求不來,再執著也無用。

  人要懂得勸誡自己,學會放下,放下過去,一生輕松,放下執念,人也輕松,心也舒坦。凡事看淡,合得來的就合,合不來的就算,是你的就珍惜,不是你的,也不勉強,人活個順心順意,心情舒暢就好。

  人生即為過客,何必在意塵世中的那些虛物,去費神,傷腦,敗壞心情。人生在世一次,就要讓自己,活得輕松自在。

  也許我們用一生,去追尋的東西,到最後,也不屬於你,很多事都有注定,是你的才會屬於你,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人的命一開始就注定了怎樣結局。

  我們的人生就是一次,僅僅的一次,不會有重來的機會,有幸來到這世間走一走,看一看,就不要辜負這有限的時間,短暫的生命。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