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他有這個意思,跳樓死的那個鬼都來了

  處處為別人想,幫助別人斷惡修善,幫助別人改過自新,不遺棄人。不好教,教不好,要反省:我沒有智慧,我沒有方法。一反省,智慧就現前,方法就有了。為什麼?得佛力加持。你有怨恨心,有不高興,誰加持你?妖魔鬼怪加持你。叫你造業,不會成就你。

  所以,念頭才動,就有感應。一個善念,跟佛菩薩感應;一個不善念頭,妖魔鬼怪,冤親債主跟它起感應。我們聽見這些信息,自殺的人,這個世間自殺的人多,連小孩都自殺、小學都自殺,過去沒聽說過。

為什麼會自殺?原來自殺大多數是冤枉的,他只有這個念頭,想自殺,並不是真正想死,但是有這個念頭。跳樓吧,他有這個意思,跳樓死的那個鬼都來了,為什麼?他找替身。你走在樓邊,他把你推下去。

好多不是真正要自殺的,都是被鬼推的。跳河自殺的,有這個念頭,水鬼把他拉下去的,這叫冤枉!也不能怪人,你動了一個念頭,不善的念頭所感的。動這些不善的念頭,為什麼不念阿彌陀佛?!為什麼不念觀音菩薩?!你念佛,這些妖魔鬼怪,有很多還有善根的得度,你幫了好大的忙。所以古人這個“反求諸己”,道理太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