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唸經感應:青春痘好了、皮膚變漂亮!

末學讀《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已經差不多一個月,但最近明顯有感應的,是這兩個星期。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當初也是聽網友分享說,《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有多殊勝,求富貴得富貴,求什麼得什麼,也有人利用這部經來戒色,所以我很「利益信仰」的就請了一本來讀,但我一天只讀一次,迴向也只是唸迴向偈,沒有求什麼。

可能是只讀一遍太少,所以我沒有什麼明顯感應,後來我乾脆一次讀三遍,最多花20分鐘。結果,隔天馬上拉肚子,連續拉了兩天,我還以為我吃到什麼,但我飲食沒什麼改變,也沒亂吃什麼,後來我上網查,才有師兄說,唸經可以消業障、清淨身心,又身心相通,所以拉肚子是幫你排出不好的毒素、垃圾。難怪我後來覺得身體很清淨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這一個月來,嘴巴附近都有長很多痘痘,特別是嘴角附近,很多白色的痘痘,很惱人,但就在我一天唸三次經後,痘痘慢慢沒有了,現在痘痘也好了,臉的肌膚變很細嫩,氣色也不錯,真的是不可思議,想不到唸經還有這個好處!真的是比美容化妝還要棒呢!

另外,我睡眠也改善了,睡得比較安穩香甜哦,有失眠的人也可以唸這部經!

在此提醒一下,我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方式,是一字一字慢慢唸,該要捲舌的音,我就捲舌,所以唸得很清楚,也不打什麼妄想,可能是這樣的專心唸,所以感應就大!建議大家有在讀佛經的人,不管什麼經,慢慢唸就好,不然唸太快,不入心,只為貪遍數,那可能效果大打折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