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真心求懺悔過去殺生、邪淫、手淫!

  我深深的懺悔,我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

  我來自農村。可能在很多人的眼裡,農村的人都很淳樸,可是來自農村的我,並不這樣覺得,因時因地而論吧。從我記事起,我生活的那個院子裡就不是很和諧。鄰里之間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矛盾,小時候爸媽總是讓我不要亂跑。不要到小孩多的地方去,以免招惹是非,可是貪玩好動是小孩的天性。跟著他們學壞了

  那個時候,院子附近的果樹的果子是很難長大的。因為還沒長大就被村里的孩子偷著摘了。當然我也有過這樣的行為,在此真心的懺悔。記得小時候看見別的小孩養螞蟻,給螞蟻打個洞,然後布施食物,然後也學著養,養著養著沒耐心了就把螞蟻洞毀了,還有夏天捉蟬,最終也被弄死了,還有一次在山裡撿了兩隻野雞蛋,拿回家打破,發現已經孵化了,快要破殼了,還有捉住老鼠也會把它弄死……罪過罪過啊,年少無知的我,傷害了很多無辜的生命。我很後悔當初的行為,我真心的懺悔。

  初中的時候,有個同學帶我到他叔叔的家裡,說看視頻,他打開一看原來是色情視頻,當時我就害怕極了,立刻阻止了他,但是就是那麼一瞬間的畫面,仍然在內心種下了邪淫的種子,上高中的時候,到縣城裡上學,不知什麼時候起,看到不健康的小說和視頻,內心的罪惡感沒有那麼強烈了,也許看到周圍的同學也這樣吧。加上網絡中那些錯誤的言論的誤導。正因為邪淫,才讓我缺少正氣,只能對喜歡的女孩不敢表達,害怕拒絕,只能遠遠的注視著。

  上了大學後,更是變本加厲,在宿舍里和舍友一起看不健康的視頻,聊不健康的話題,腦子裡想不健康的東西,加上所謂專家說的手淫無害論的誤導,常常偷偷的做一些邪淫的行為。

  果報其實一直都有顯現,只是自己沒有察覺,直到接觸到佛法,才明白,為什麼高中的時候花大量的時間補英語,卻補不上來,本來數理化是我的強項,卻漸漸的變得平庸,高考雖然達到二本線,但英語和理綜都沒達到及格線,處在不高不低的分數,填報的第一二三志願沒被錄取,最後又填徵集志願,上了一個普普通通的二本,都是因為邪淫,讓腦力下降,學習事倍功半,當時無知的我還感嘆老天不公命途多舛。真是可笑又可恨,也是因為邪淫,大學的時候沒好好補英語,導致國家英語四級都沒過。經常會有生理反應,還自以為身體很好,熟不知虛則亢的道理,其實身體已經出現了很多預警信號,比如,失眠多夢,盜汗,記憶力衰退,辦事效率低下,社交恐懼症等等。

  直到今年三月份,一個朋友偶然間提到了戒色的事請,猛然間引起了我高度的重視,然後了解到戒色吧,戒色知識,然後一步步接觸到佛法。徹底的改變了我以前錯誤的思想觀念。在此感恩那位提醒我戒色的朋友。

  剛開始戒色時,強戒太難了,後面接觸到佛法後,通過念佛菩薩名號和咒語,感恩諸佛菩薩的教誨和加持,讓我邪淫的思想和慾望逐漸減小。而且心情變得積極樂觀了。不在有社交恐懼的心理。後來,我就漸漸的不吃肉了,五辛也盡量不吃,五一回家,爸媽做了很多好吃的肉食,我也沒怎麼吃,那時我沒給他們說我開始學佛信佛了,怕他們不了解而導致心生對三寶不敬,7月份的時候,父親生病,住院,我在醫院照顧了一個星期,我堅持替他念《地藏經》和地藏菩薩名號,後來聽媽媽說,住院的那幾天,除了不太想吃飯,身體還是感覺很輕鬆,不像之前那麼承重了,直到前幾天,我給我媽說了我學佛信佛的事,她並沒有反對,反而讓我也給她講講細節。我媽也開始信佛了,真心替她高興。

  我很感恩讓我接觸佛法的師兄,朋友們。讓我重新對人生,對生命,對生活,對世界有了一個全新的認知。

  同時,弟子向我曾經傷害過的小動物們懺悔,祈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讓他們往生淨土。同時弟子對曾經的邪淫的思想,邪淫的言語,邪淫的行為真心懺悔。同時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有緣人能引以為戒。不要重蹈覆轍。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