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生堅持念《金剛經》治好了抑鬱症

  我的母親學佛30多年,在過去的30多年裡,我一直認為她在搞迷信,甚至很排斥她,多少年來一直和她作對,讓她生氣,在佛法裡講,這個也是造成後來抑鬱的原因之一。抑鬱的日子非常痛苦,我打人,罵人,還咬人,常常想自殺……非常的自卑,一切消極的詞語都可以用在我的身上,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就得了抑鬱症,因為我從小就是個比較傲氣,甚至自負的女孩,我自認為自己條件非常好,抑鬱症的由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很多年,痛不欲生,所以現在我非常理解抑鬱症患者的心情,我迫不及待的想告訴大家解脫的方法。

前年我失去了收入很高的工作,還是因為可怕的抑鬱,我很幸運,去年10月份,我很無聊,就去了一個寺廟,一個師傅給了我一本《金剛經》,可以說這本《金剛經》在我過去的幾十年裡,我母親一直在讀,不過在那時我真是不屑一顧,可是當我拿著《金剛經》回去以後,我好奇的翻開看,竟然看著看著就入了迷,一下一連看了好幾遍,只是意思卻一點沒弄明白,可我還是很喜歡看,在兩個禮拜裡,也是沒事情做,我閒著就讀《金剛經》,兩個禮拜以後,我竟然神奇的莫名的心情好的不得了,這種好心情是裝不出來的,晚上睡覺竟然也在夢裡笑出聲音! 我更是嚐到了甜頭,我慢慢接受了佛法的不可思議,原來流傳幾千年的佛法,它不是空穴來風,它真的有非常大的力量!

  我好奇的開始上網了解佛法的真理,我知道了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說起我的過錯,真是太多太多了,這些大錯我都犯下了。我從小就叛逆母親,不尊重父母,甚至不尊重很多年長的人,因為我從小太驕傲,所以佛法裡講,你怎麼傷害你的父母,你的戀人就會怎麼傷害你,後來我談了4年的男友和我分手了,那時我痛苦的簡直無法呼吸,甚至想自殺!

其二,我犯了邪淫,就是未婚同居,還墮胎,佛法裡也講有大多數女性抑鬱是因為墮胎,我真是相信的五體投體,因為當我咬人的時候,簡直無法控制自己的意識,是在被嬰靈所控制,我還非常喜歡嫉妒人,脾氣非常火爆,常常和別人無緣無故吵架,還常常被小偷光顧,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被偷,在大街上被偷,在家裡被偷,感覺被小偷包圍了,也是後來學佛後才知道因果,我曾經還把一個朋友送進了看守所……

  做惡太多呀竟然還總是怨天尤人,覺得自己命運太苦,活著沒意思,現在是個忠實的佛弟子隨著我慢慢學習佛法,我知道了我的過錯,是造成現在惡果的原因,是的,我非常的虔誠,我真的真的很感恩佛菩薩,它讓我如獲至寶在這個現代社會,大家都信奉西方文化的時候,我們都忽略了真正的無價之寶!親們,我們錯了,因為接觸的傳統文化太少了。親們,我們錯了,因為接觸的傳統文化太少了,我推薦大家都應該看一下<<聖賢教育改變命運>>的視頻,大家就找到了獲得健康,財富和幸福人生的答案。

  我開始懺悔,我跪下來發心的懺悔自己的罪過,當我們沒有一個健康的正確的行為規範的時候,我們常常犯錯,卻不知道悔改,還覺得自己聰明,覺得自己圓滑,大錯特錯,大自然是有規律的,我們也應該有一個正確的行為規範來要求自己,才不會丟掉自己的福氣。

在大概兩三個月後,有一次和朋友在逛街,朋友突然說了一句:誒,你的抑鬱怎麼沒有了,你整天都笑呵呵的,我突然才意識到,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抑鬱就不見了,好感動!我曾經那麼的絞盡腦汁花盡心思治療抑鬱症都治不好,在這麼短時間內它竟然自己偷偷就消失了,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會那麼快!當下,回家就佛前磕頭感恩!!!

  從此後,我見人遍說讓他們學佛,呵呵,我是個大齡未婚女,在今年的6月份,竟然也找到了自己心儀的對象結婚了,公公婆婆愛人對我非常的好,我知道,這是佛菩薩的保佑。我有時間就去放生,來淨化自己的心靈。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很感動,他們覺的我學佛後簡直脫胎換骨,是的,我回家給父母洗腳,在不頂撞父母,我放生,布施可憐人……

  我做的越多,得到的也越多,當然,我的目的不是得到人天福報,我要生生世世報佛恩! 親們,我的經歷就是這樣的,在這之前我不知道佛法可以讓我的身體好起來,可以治療我的抑鬱,但是卻通過學佛,我的抑鬱症康復了。

親們,我們只有修正的自己的行為規範和心念,就一定有正能量,身體就會健康,心理就會健康!生活就會自在! 幾個禮拜前,我從興善寺上完香走在小寨擁擠的人群當中,突然發現自己的包拉開著,我突然意識到:慘了,被小偷偷了,意識剛過,突然又非常自信的對自己說:我不可能被偷! 結果,打開包一看,東西沒丟!呵呵當下竊喜!

我就是這麼做的: 我原諒了傷害我的人,我甚至跟他們道歉,從此後,我不在像外看,要像內看,看自己的問題,別人沒有不對,所有的不對,都是你的心量太小,你不容人,後來覺得只是當下充滿力量,回來後一切如故。

後來學習佛法了,才有佛法的加持,你才能做到內心的強大,才能真正去包容別人! 別說你做不到包容別人,沒有一個人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量,我以前也不知道,學習很多書本上的東西也不能開闊自己 心胸,後來有佛力的加持,你會發現你有神奇的力量!親們,你去試試就知道!!!

  親們:要相信,抑鬱可以好起來! 我就是這麼不知不覺好的,而且速度意想不到的快! 我吃過,中藥西藥心理醫生都沒用,吃過藥後,我就一個人在床上發瘋的哭,哭的止不住,可憐自己的命運……都沒用,我的朋友都嚇跑了,當時我也沒想到佛法就拯救了我!

親們:大家可以在網上看<<聖賢教育改變命運>>陳大惠老師的,我空間裡也有他的全套視頻,看了你也就明白很多了,我的哥哥從小小兒麻痺,所以從小就性格暴躁,古怪,打我的父母,當然他的命運也是非常的不好,整天也是想輕生,非常消極,自從我推薦他看<<聖賢教育改變命運>>後,他那晚凌晨給我發了信息,他哭了,第二天就回家跟我的父母道歉了,那天我的父母很詫異,打電話給我說:我的哥哥終於長大了!

呵呵,真的很高興哥哥的改變,大家如果想了解佛法,可以到寺廟裡,寺廟裡有 多結緣的佛經,大家可以拿回家看,與其說它是佛經,不如說他是哲學,有智慧,又有寶藏! 當你一切都坦蕩蕩的時候,你自然不會抑鬱,你走夜路都不用害怕壞人來傷害你!任何時候任何境況你都是一身正氣。

  三年前,我加了一個抑鬱症的群,想在裡面得到大家的幫助,也想和大家聊聊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後來發現大家的情況都是一樣的,而且都是在說自己的病情,和一些安慰的話,兩年後,我就退群了,因為沒有實質的方法,後來,我無意中學佛後,抑鬱竟然鬼使神差就好了!真的很意外,現在我很想找到以前的群,告訴大家我的抑鬱好了,可是卻再也找不到以前的群了,希望大家看到我的真實經歷,起手來做,才能得到真實的利益!!!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歎不盡。在有生之年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