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災難的省思》一、預言警兆

淨空老法師講述

 

●佛教淨宗十三代祖師印光大師,在民國二、三十年的時候就提出了嚴重的警告,喚醒大家的覺悟,這世間必有大災難。人心不古,世風日下,這個速度之快我們現在看到了,確實是加速度起大變化,真的是危機重重。(04-010-0011)

●現在災難嚴重,古今中外許多的預言家都說這個世紀是世界末日。世界會不會真的有末日?如果居住在這個世間上的人們不覺悟、不回頭,世界末日肯定是有(12-017-0678)

●現在是佛說的末法時代,去佛教化時間遠了,我們環顧世間,從二次大戰之後,這個世界上大大小小的戰爭,一直到今天沒有終止過。最近預言,都講到世界末日。我們冷靜觀察,現前的社會、各個地區眾生,他們所思、所言、所做都反常。什麼是「反常」?違反天然的法則,違反天理人情,確實就是末日的預兆。

所以這個大災難、這個危機,會超過以往任何的天災人禍。(21-105-0001)

●現在的災難非常明顯,頻率年年上升,沒看到下降,而且是愈來愈嚴重,愈來愈可怕。連科學家都告訴我們,嚴重的大災難開始是在西元二O一二年,最嚴重的是二O一三年、一四年,災難結束大概是二O一五年,然後地球慢慢就恢復正常,所以我們在心理上要做準備。我們不去問災難是真是假,但要提高警覺。(02-037-0234)

●這半世紀以來,東西方古老的預言,三千年前、幾百年前的,很多都出現了。

這些預言大致上有個共同的說法,這個世紀末有大災難出現。歸納這些災難,大概有三種:第一種人為的核子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是毀滅性的戰爭;第二種經濟總崩潰;第三種是自然災害,地球上會產生地殼的變化,這個問題比較嚴重。預言雖然有許多種的說法,也都有可能發生,所以千萬不要以為災難不會來,預言全是假的,如果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14-012-0040,12-017-0792)

●現在如果再爆發世界大戰,就是核武戰爭,生化戰爭。這個戰爭,科學家都知道是整個地球人類的毀滅。這個戰爭真的要是爆發,那就是像法國諾查丹瑪斯預言裡所講的,戰爭之後全世界人口剩多少人?只剩七千萬人,又回到原始的時代,所有一切科技文明統統毀滅。這個事情是瞬間之事,戰爭一爆發,幾天就完了,從文明就回到原始了。(12-017-1296)

●古人的預言,像諾查丹瑪斯的《大預言》裡就寫得很清楚,世界末日是在西元一九九九年。可是一九九九年沒發生,平安度過了。為何沒發生?因為那時候大家集體祈禱的意念,力量非常強大,把這樁事情一再推遲。所以其實不是沒有,是延後了,現在所講的大災難就是一九九九年的大災難。雖然推遲,但人心沒有改,造孽比以前還要加倍,所以才有現在所謂的大災難。(02-039-0352)

●馬雅的曆法,全世界科學家都非常佩服,他們觀測非常準確。但科學家說二O一二年並不是地球毀滅,我們看到很多報告,是說地球有轉變,從三度空間轉變到四度,也有說從三度轉成五度。不管轉成多少度,轉的時候一定會回歸到零度。零度是空的,什麼都沒有,地球上有三天看不到太陽、月亮、星星,三天漆黑。這三天,人的身體就像在冬眠的狀況下度過,想站起來,感覺頭昏站不住,所以睡三天大覺。三天之後,會慢慢看到光,像清晨時的一點光亮,真正見到陽光大概要七天以後,這時地球已經轉變了。隨著這個轉變,我們身體整個生理細胞組織自然轉變,成為一個新的身體,世界也成為嶄新的世界。但這期間會死很多人,怎麼死的?被嚇死的。看到這些報告我們都要有心理上的準備。(02-037-0206)

●馬雅人災難的預言,說二O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銀河對齊。這是一個自然的天象,兩萬多年才有一次,我們碰上了。也就是太陽系要穿過光子帶,這是科學的名詞,光子帶有三、四倍的太陽系這麼大。通過它的時間大概是一個月,但是最強烈的時間是一個星期到十天。通過的時候,地球上會產生變化,可能有災難出現。現在全球重大的災難每個月超過兩百起,災難愈來愈頻繁,而且愈來愈嚴重,這不是好現象,這樁事情我們不能掉以輕心。(02-037-0015,02-037-0241)

●黃念祖老居士說經上講的須彌山就是銀河的中心,科學家叫做黑洞。古老的馬雅預言說二O一二年銀河對齊,銀河的中心(黑洞)、太陽、地球排成一條直線,由於黑洞引力太大,連光都被它吸收進去,引發巨大的太陽風,太陽風會吹到地球,這個現象會給地球帶來災難,但不是毀滅。科學家估計,最小的影響是通訊,地球上發射的衛星,可能全部摧毀;嚴重一點可能是南北極磁場的改變;但是最怕的是引發地球上的火山爆發,大的海嘯、地震。科學家對這個事情,一半人認為會有大災難,另一半人認為影響是有,不至於很大的災難。無論會不會影響,我們都要提高警覺。(02-039-0484)

 

▶▶▶返回《現代災難的省思》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