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我的邪淫,要想明白真的很難

  我是一個有近三十年邪淫史的中年人,與佛菩薩也很有緣,在關鍵的時候佛菩薩一直在拉拔我,同時我也是一個剛強難化的典型,尤其是關於邪淫。從我的經歷來看,真的要想明白邪淫,是很難的一件事。道理佛菩薩早就說明白了,真的從心裡反省自己,真的從自己的經歷明白因果,很難去正視。

也許我的福報挺大的,佛菩薩一直在拉啊拉,現在想想,真的很慚愧,以前讀《地藏經》不懂為啥地藏菩薩這麼大本事,眾生還是不肯回頭,現在有些明白了,事實就是菩薩一直在忙著慈悲度化我這樣的劣根。關於邪淫,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其它的路,只有一條路,向大家懺悔出來,以後不再乾了。

  一、我的邪淫經歷

  大概是初中時,有一次無意中染上了手淫,之後就開始了邪淫的生活模式,邪淫成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從各種可能的途徑獲取內容,然後手淫成為我幾乎每日的生活組成,網絡、雜誌、片子等等可能存在引發邪淫的途徑成為我最想的東西,有時會一天手淫幾次,根本控制不住。

我還特別喜歡變態模式的各類內容,挺難以啟齒的,最令我興奮的就是這些。多年來,身邊各種異性都成為過我意淫的對象,同學、同事、明星、路邊人……工作後,還通過單位的網絡系統下載黃色內容,在單位也看,想想真的很可怕。此外,我還和幾個小姐有過勾搭,有的是意淫,有的就是嫖娼。也許真的是業力牽引,我真的覺得我要自拔很難很難,只有在哪個剎那後才感到後悔,在此之前,總有一股力量讓我不停地犯。

  二、邪淫的力量影響了我的一生

  以前是真的一直在逃避,現在仔細想想因為邪淫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因此我的生命反饋給我的每一點都和邪淫有關,細思極恐,邪淫已經直接的影響了我的身體、學習、家庭、事業。一直都在發生,只是我自己想不明白。

  1、我的身體

  我有皮膚病、神經衰落、嚴重失眠、腎結石、鼻炎、抑鬱症……這些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真的是邪淫的感召。修行是要獲得一個安靜的身心,而我的狀態是一直在攀緣,不管接觸哪些信息,我都會不停地順著找,直到找到可以讓我邪淫的東西,進入戒了又犯的怪圈。

晚上好像總有一股力量讓我睡不著,那種焦慮與失控和地獄很像,讓我去看黃色的東西,讓我邪淫。很多年了媒介從書、雜誌到電腦到手機,邪淫的力量一直沒變。我喝酒後就會忘了前一天的誓言和修行,往邪淫轉,很難控制自己。佛說戒是真理。我身體的每個症狀都和邪淫密不可分。

  2、我的學習和事業

  我的整個學習生涯是和邪淫伴生的,因此很難有多好的結果,大學英語四級考前我第一次整夜失眠,結果差一分合格,律師執業考試我是在和手淫和皮膚病相伴的過程中準備,結果準備了一年半,四百分考卷也差一分及格。大學越到考試,我失眠抑鬱越厲害,邪淫也越難控制,因此再努力也很難有好結果。

  工作後花花世界打開了,夜總會、桑拿房成為我的嚮往,很多力量也牽著我一直往那裡走。我本來在原單位提拔很早,過了很多年才知道到提拔時有些力量就不讓你上,很長時間一直不知道原因,現在明白了,一些都是因果。從原單位離開後,我自己創辦了公司,可幾年折騰老是不死不活,很多賺錢的機會看著很好卻總成不了。現在覺得現實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在提醒我悔悟,讓我看清因果,可真要想明白真的好難,我的日子還是太好過了……

  3、我的家庭

  我有一個我現在覺得很好的妻子,算命的人說我會離婚,我們的婚姻確實到了懸崖的邊緣。這裡我想和妻子懺悔,在家庭婚姻中,我是一個無恥的人,我就在你邊上看黃色手淫,我去過桑拿房嫖娼,我意淫我的合作夥伴還幻想和她生活會比你一起好,很多個夜晚我都是這樣度過的。

現在想想這樣的男人一定給你極差的氣場和壓力,我們間有啥問題都是我邪淫的感召。感恩佛菩薩在關鍵的時候一直在拉我,讓我至少還有機會在婚姻中有改過自新的機會。

  三、我對我邪淫的懺悔

  人能想明白邪淫的因果很難。其實我福報挺大的,自身、家庭、事業至少還能有機會改過,但如果想不明白邪淫的因果那麼我的人生是沒有道路可走的,人間的悲慘後果和地獄的果報都是不可逆轉的。寫下這些是我真的想明白了,我想和那個我不想過的人生告別。

  感恩佛菩薩一直以來的拉拔,要從地獄撈回一個人好難啊。其實我參加過打七和其它修行,沒有堅持、業力巨大,自己力量確實不太夠,一直沒能徹底從邪淫中走出來。今天又是個新的開始,和以往不同的是我感覺真的想明白了,真的想走出安慰區直面邪淫的泥潭。

  求佛菩薩加持,靠我的力量真的不夠,感恩您的慈悲,求您繼續拉拔我。堅持修行,這是唯一獲得正面能力對抗邪淫的途徑。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