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求工作疏後成功找到了心儀工作

  以下我由於種種原因在家休息了一年多準備開始找工作寫的求工作疏,目前已經找到了比較符合此工作疏所求的工作,比如月薪稅前10000(所求月薪7000以上(稅後) ),離老婆家車程15分鐘(所求40分鐘以內),基本晚上不加班,週末休一天(所求是兩天,有點偏差,不過已經很滿足了),領導都比較通情達理,其中有個大領導好像也是學佛的(這點還不是特別肯定,從他手機鈴聲是南無阿彌陀佛和他不吃肉判斷的)。

目前每天讀《金剛經》的發願中間斷了一段時間,準備接下來繼續實施,日行一善繼續堅持,遇到了輕鬆籌或者需要幫助的也會捐一些錢,到現在工作還未滿1個月,還沒發工資,等工資發了一定把10%用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求工作疏

  香贊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雲,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三稱)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三稱)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三稱)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三稱)

  南無阿彌陀佛(三稱)

  末學XXX真心求懺悔。弟子工作不順利、坎坷都是因為弟子不孝父母,不敬師長,邪淫,前世和今生嫉妒心重,怕別人超過我,心眼小,見不得別人事業成功出色,自己工作又不認真,不努力的果報。性格上粗心大意,擔當不足,福報不足,自私自利,學佛至今,也了知是我們的貪嗔癡在宿世輪迴中所造的惡業,業障現前。在此,末學真心懺悔,並誠心祈請觀世音蒲塞庇佑我盡快找到一份穩定如意的工作。

  希望我的工作能夠:

  1、公司不從事與佛教衝突的行業,最好類似於事業單位,不對環境有破壞或有污染的行業。

  2、月薪在7000以上(稅後),包吃或者有補貼,能雙休,加班少,適合我的,能夠發揮個人特長,有晉升加薪機會,最好離老婆家車程40分鐘以內。

  3、年底能夠放假回老家和家人團聚,有年休假。

  4、領導和同事通情達理,好溝通,互相幫助提升,最好有學佛的,可以共同學習佛法,共同放生。

  為此末學發願:

  1、每天誦一部《金剛經》,如有事耽誤找時間補上,念佛號100遍/每天,如有功德迴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

  2、工作期間每月拿收入10%做善事。

  3、盡量素食,如實在不方便時只吃三淨肉。

  4、不做與學佛相衝突的事,多幫助別人,做到日行一善(念)。工作期間不做私事,不邊工作邊幹與工作無關的事,除非緊急情況下。

  5、把自己的經歷發到學佛網或者貼吧,讓更多同修或者剛接觸佛法的人能夠堅定信念,繼續學習弘揚佛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