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人必衰敗!邪淫使人不斷遠離好運

  常犯邪淫的人,好運不斷遠離他。與之相對應的一個一個厄運,不斷接近他。邪淫是指除夫妻關係之外的意淫、手淫、嫖娼、同性戀、婚外情等。犯邪淫,好運遠離,厄運接近,被人輕賤,錢財無多,沒有如意眷屬,事業發展不順利,健康受損,記憶力下降,定力下滑。這些都是邪淫帶來的一個又一個厄運。俗話說,姦近殺。犯邪淫有可能使你名聲掃地,浪蕩入獄甚至最終喪命。

  近期有一則新聞,一名富豪因猥褻兩名9歲左右的女孩被捕入獄。這名富豪經過一番打拼創辦了一家大集團,今年57歲。但是,因為邪淫,這名富豪已被公安機關批捕,面臨牢獄之災。公司董事長的位子由其兒子接替。一個大公司的董事長,幾百億資產,是有財富的。但是只要邪淫,做出傷天害理違背良心的事情,必然遭到懲罰。這是近期發生在我們身邊活生生的例子。

  古人講厚德載物,德包括不邪淫,遠離色情。只有德積厚了,一個人才能夠承載錢財、地位、名聲、健康等一系列福報。如果常犯邪淫,德非常輕,非常薄。這時候,好的東西就會遠離你,好運只是其中之一。

  邪淫的人,做出違背天理良心的事情,內心會非常不安,心虛,身上沒有正氣。別人靠近他的時候,能夠明顯感覺到他身上散發出的讓人生厭的磁場。其他人不由自主地不願意與其交往,或者不願意深入交往。在人際關係中敗下陣來,邪淫的人基本上只會和同樣經常邪淫的人為伍。他們和有浩然正氣的人玩不到一塊去,因為不是一類人。

  邪淫的人只要有時間、有錢財,先想著滿足自己一己淫欲。所以,手上不會存很多錢,因為有錢就想花出去。不花出去,不滿足淫欲,心裡就會很難受,很煩躁。在錢財上,又會敗下陣來。現代社會,一個家庭需要照顧老人,孩子要上學,買房子要花錢。如果平時掙錢不是很多,只要有錢又去亂花,家庭怎麼可能有存款呢?家庭又怎麼可能幸福呢?

  邪淫的人以淫為樂,不以淫為苦。只要有時間就想著上黃色網站或出入色情場所。這種人沒有定力,學習、讀書、寫作、科研很難取得成績。這些方面做出成績是需要定力的,需要坐得住,熬得下去。邪淫導致一個人腦力下降,無法深入思考,學習上的好運就會遠離。

  邪淫之人散發著令人反感的磁場。邪淫之人沒有如意眷屬,妻不貞良。很多經常手淫的人反映,自己年齡很大了也沒有女朋友,父母為其成家苦惱。邪淫使人腎精流失,沒有精氣神,異性見到你就想遠離,又沒有錢財,事業學業都不好,這種人很難找到如意的對象。

  邪淫的人身體健康受損,沒有精神,整天無精打采。因為精力都花在了邪淫上,花在了瀏覽黃色網站、黃色視頻上。只要有錢就先想著滿足一己私慾。如果嫖娼,容易染上性病,為此坐牢乃至喪失性命並不少見。這樣的身體狀況,這樣的精氣神,這樣的體力根本無法承擔繁重的生活、工作、學習、家庭的重擔。有時候還會產生破罐子破摔的想法。

  面對邪淫者在錢財、家庭、婚姻、學業、事業上的種種厄運,我們一定要戒除邪淫,遠離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