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了還在戒色,擼了十幾年,生不如死!

  有誰和我一樣,32歲了還在戒色!擼了十幾年,生不如死,患上社交恐懼症不敢見人,婚姻各種不順,白髮增多。希望年輕的朋友們,不要沉迷於色欲,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健康光明的人生。讀到這則留言使人十分痛心。想到還有很多 人正陷入邪淫苦海,沒有擺脫色情困擾。我們有責任做點事情,盡一點微薄之力,讓更多人取得戒色成功。

  這位網友在戒色行動上是值得肯定的。儘管已經32歲了,但是已經開始努力戒色,已經開始試圖斬斷與邪淫色情的一切聯繫。列寧說過:“一步行動勝過一打綱領”。只要我們開始戒色,儘管年齡略微大了一點,實際上並不晚。開始戒色就是好樣的,就是值得肯定的。

試想,還有很多32歲以上的人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有的人即使意識到這一點,卻沒有腳踏實地的行動。前段時間,一名57歲有幾百億資產的富豪,因為猥褻女孩被批捕。所以,32歲開始努力戒色並不晚。當然,即使晚了也要努力戒色。不去戒色,後果越來越嚴重,各方面越來越差。與其到那時痛哭傷心,不如現在行動起來。

  擼了十幾年,生不如死,患上社交恐懼症不敢見人,婚姻各種不順,白髮增多。這些是長期手淫邪淫帶給一個人的苦果,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這個苦果是邪淫者自己種下的種子,自己澆水施肥得來的,一點怪不得別人。

邪淫是大不孝。父母看到自己的兒子是這樣一種狀態,年紀輕輕不敢見人,白髮很多。父母心裡會怎麼想?肯定不高興。為了更好的孝敬父母,不讓父母擔心,我們要努力戒色。未來的路還很長,難道我們這一輩子都不敢見人嗎?我們甘心這輩子都這樣嗎?如果一個人試圖改變不順的現狀,一定要下大決心戒色,遠離一切手淫邪淫。

  現在的你在遭遇各種不順,但是這位網友至少還是活著的,還有機會改變自己。要知道,有不少人擼到最後得了尿毒症或某些絕症,到那時更令人痛哭流涕,傷心不已。只要我們還活著,儘管有些不順,但是只要及時懺悔,認識到自己曾經犯下的邪淫罪業。努力孝敬父母,努力改過行善,努力布施戒色。未來一定是美好的,各種不順會慢慢消失。

  戒色是一輩子的事情,戒色就是修心,跟學習是一樣的道理,永無止境。筆者曾經得過社交恐懼症,在人群中感到莫名的壓力,不敢說話,不敢表達觀點,長達10多年時間。社交恐懼症令人非常煩惱,簡直生不如死。

後來在地藏菩薩的引導下,念地藏菩薩聖號,讀地藏經、普門品、金剛經等大乘佛法經典。一步步走出邪淫苦海,一步步擺脫社交恐懼症的魔爪。後來結合切身感受,我明顯感到手淫邪淫是導致社交恐懼症的根本原因。一個人在暗地裡做下見不得人的邪淫之事,你在人群中就會感到害怕,感到莫名的壓力。

反之,一個人時時處處注意慎獨,時時刻刻對得起天理良心。人前人後一個樣,從未做過邪淫等見不得人的事情。這個人肯定不會得社交恐懼症,他在人群中自然能大大方方,侃侃而談。凡是希望徹底治好社交恐懼症的朋友,先把戒色做好。每天讀誦金剛經等大乘佛法經典,每天念地藏菩薩聖號,這是具體方法。

  不管是32歲,42歲,還是52歲,哪怕72歲。我們務必清楚戒色是一輩子的事情,一輩子都要堅持戒色修心。戒色和年齡沒有關係,我們一輩子都要和淫念鬥爭,把戒色進行到底。如果不是這樣,等再過10年、20年,還是被各種不順和災禍圍繞。到那時還是要戒色,還是要努力走出邪淫苦海。與其那樣,還不如抓住現在,從當下做起。其實,有很多人和你一樣,32歲了還在戒色。不要想這麼多了,抓緊行動吧!

http://www.xuefo.net/nr/article59/5943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