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版!網友戒色182天的4個秘密!

今天要大家分享,末學戒色182天的秘密,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分享,因為我雖戒到現在,但每天伋會有點小遐想,但跟半年前的嚴重意淫相比,已是好太多了!

我發現戒色方法,對我本人最有效,就是不看任何腥色圖文影片、目標設定法,以及不期待跟女生有什麼發展!

首先,不看任何腥色圖文、A片、情色影片,這可說是戒色的根本,一看就完了,所以絕對不可看!

另外,一再破戒的人,大多人生都沒什麼目標,所以常處在很無聊的狀態,這一無聊可能就在網路上東看西看,這一看就容易看到腥色的圖文影片,結果就大勢去了!

所以,目標設定很重要,你有一個生活的目標,可以是讀書、寫日記、賺錢、工作、學語言、學技能。。。都可以,設定每天一定要完成預定的進度,你自然就會減少看A片、手淫了!

第三點,不要去追求女生或想要交女朋友的心態,一旦有這種心態,我們在跟女生互動時,難免會因性荷爾蒙影響,而想跟女生親密,甚至自己先幻想,對方已成為自己女朋友,自己想要怎麼對她,一旦你這麼想,就很容易破戒!

交女朋友,要以正常的觀念去交,先從好朋友做起,時間一蘊釀,自然容易日久生情在一起,不用刻意去追求、強求。

最重要是,等我們事業有一定基礎、身體健康更好,再來談女朋友的事吧,否則,以我們現在身體在恢復期中就去交女友,等於是害了對方,也害了自己!

第四點,我每天都有唸一部佛經,作為定課,我唸的是《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這部佛經非常殊勝,因為佛說法的對象,是菩薩,所以你一唸,所有的菩薩都來聽你唸經!

我最早之前是每天唸三部,唸完每次都覺內心好清淨,根本不會想去邪淫了!後來因為比較忙,所以一天只唸一部了。但是,即使如此,在每天持續唸經、薰陶下,內心伋比沒唸前清淨許多。

建議大家也可找這部經來唸,我會請版主附上免費申請連結。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免費請書: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ETbhEN4Pf04WlyR6XhQO4VskKVCuQa67Fy1fzS-uvsPw4lA/viewform

當然,如果你已有唸其他佛經,也可以不用換,就一直唸下去,都很殊勝,因為金剛經說:「是法平等,無有高下」,部部佛經只要用心去唸、持續去唸,感應都很大的!

最後補充一下,戒色期間,一定會有很想破戒的時候,此時我都是用轉念的方法(念佛號),或是起來運動,這一下子淫慾就消失了!

以上簡單戒色方法,供養給各位戒色朋友,希望大家一起戒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