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暗漏精氣神,務必戒掉意淫

意淫指一個人看到色情的東西,身體沒有發生邪淫行為,但是腦海裡始終想像著邪淫的場景、畫面、聲音。意淫同樣洩掉人體寶貴的精氣神。長期意淫的人,沒有精神,意淫與其它邪淫壞的作用實際上是一樣的。有暗漏就有明漏,明漏是指一個人發生淫的行為,身體精華被外洩。意淫發生在腦海裡,身體精華不被明顯外洩,但是在暗地裡漏掉,這就是暗漏。長期意淫對人體破壞非常大,對一個人各個方面都會有很不好的影響,我們一定要戒除意淫。

一名學生如果沉迷於意淫,學習成績會直線下降。意淫使人無法集中註意力,坐不住,變得煩躁。學生沉迷意淫,始終想像著淫的種種畫面,很難再認真學習。對一名學生來說,一定要戒除意淫。沒有意淫,也沒有其他邪淫行為,這名學生腦力會變得非常好,能集中註意力,有很深的學習思考能力,容易取得好成績。

一名成年人參加工作尤其成家之後,如果沉迷於意淫,這個人在意淫推動下淫欲心不斷加重。工作很難做好,事業發展不會順利,被人輕賤,感招各種麻煩。意淫和其他邪淫行為緊密相連,對於成年人更是如此。成年人沉迷於意淫,身上沒有正氣,沒有定力,無法長時間工作學習思考,在事業上很難取得成功。在家庭裡,大人整天意淫,不可能給子女樹立好的榜樣,子女教育是一個大問題。

作為領導幹部或者科研人員以及在任何一個單位、組織、公司承擔領導工作的人,這部分人身居高位,需要正氣、體力、精力、智慧以完成各項工作。這部分人一旦沉迷意淫,一定要儘早戒除。

很難想像一個大公司,比如華為,領導整天沉迷於意淫,這樣的公司怎麼可能發展起來呢?即使發展起來以後,又怎麼可能持續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生存、成長、壯大。因此,不論是學生、成年人、科研人員或者領導幹部,乃至任何一個普通人,都要戒除意淫,也要戒除任何其它邪淫。

關於如何擺脫意淫。首先,我們必須認識到意淫是不對的,意淫對人全方面的傷害非常大。我們一定要努力戒除意淫,才能擁有浩然正氣,擁有正知正見。

長久大量地讀誦大乘佛法經典,閱讀古聖先賢留下來的經典文字。通過閱讀經典,改變自己的知識結構,樹立正知正見。接受諸佛菩薩古聖先賢的教導,形成正確的認識,是戒除意淫很好的方法。

比如,每天念誦一部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對樹立正知正見,戒除意淫有很好的幫助,也可以每天念誦一部金剛經或者地藏菩薩本願經,每天堅持下去,長久堅持下去。把它當做吃飯刷牙睡覺一樣,是每天必須完成的事情。時間久了,意淫慢慢的,不知不覺的被戒除了。

當意淫升起後,在和意淫戰鬥的一剎那,我們首先告訴自己意淫對身體及各個方面有巨大危害,認識到意淫是不對的,下決心戒掉意淫。同時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或地藏王菩薩聖號,通過念誦聖號,達到在升起意淫的一剎那,遠離意淫,戒掉意淫的目的。這一點已經被時間證明,也經過很多人證明非常有效。

一個人突然要意淫了,這時立​​刻念三聲南無觀世音菩薩。如果意淫沒有被消除,再念三十聲南無觀世音菩薩,直到意淫完全消除為止。因此,我們應該經常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和地藏王菩薩聖號。把念誦聖號當做一把很趁手的武器,用這把武器與意淫做鬥爭。

近期網上有一則新聞,一名57歲有幾百億資產的大富豪,猥褻兩名未成年女孩,事情敗露後被公安機關逮捕。實際上,這就是平時不修心,不修身,沉迷於意淫,沉迷於邪淫所導致的惡果。該富豪有很多財富,如果他通過讀誦經典,樹立正知正見,努力行善布施,戒除意淫,戒除邪淫。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呢?怎麼可能會被捕入獄,身陷囹圄呢?

一個人做下各種邪淫行為,乃至於被人輕賤,諸事不順,感召災禍甚至被捕入獄,喪失性命,多數是從意淫開始的。試想,如果一個人從來沒有意淫過,則很難發生邪淫行為。沒有意淫,沒有邪淫,充滿正氣,努力行善改過布施,命運自然越來越好。讓我們每個人都走在戒除意淫邪淫的康莊大道上,以此迎來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