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友投稿】懺悔,手淫讓我生不如死!

  和大多數人一樣,我自幼雖然算不上十分聰明,但憑藉自己的努力,我一度坐上了年級第三的交椅,如願以償地考上了理想的初中,然而,大概是在四五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不經意間用雙腿夾住那個東西,一陣快感襲來,從此,便像打開了潘多拉的魔盒一發不可收拾。

也就是從那時起,我開始從人上人慢慢墮落了下來,在整個初中三年,幾乎每天都有手淫,手淫對象也頻頻更換,晚上睡覺之前都得手淫一把,手淫過後,雖心中會有深深的懺悔,但過不了多時,淫念又起,我就這樣成為了手淫的俘虜。

從此我基本上就是在手淫,懺悔,再手淫,再懺悔中度過,每次荒唐過後,我都會告誡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最後一次,但根本停不下來,手淫就像惡魔,腐蝕了我的心靈,偷走了本該屬於我的榮譽。

時間過得很快,初中便畢業了,我離市裡的重點高中還差了二分的距離,這讓我的父母背負了更大的負擔,因為只有繳納擇校費,我才能進入重點高中。父母為此很是惱火,但為了我的前途,他們選擇了屈服。

進入高中以後,原本心想好好努力上個好大學,以此回報父母的愛,但是,造化弄人,高中我並沒有戒除手淫,相反還有過之而無不及,我記憶力還算可以,最後選擇文科勉強上了個二本,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選擇理科,因為我的思維能力已經遭受到重大的迫害,理化生根本理解不了,一竅不通!

唉!這都是自己手淫的後果呀!我不止一次問自己,明明有更好的大學,更高的平台,為什麼自己就不能去爭取呢?每每想到這些,真恨不得狠狠抽自己幾大耳光,由於手淫,白白葬送了自己的前程!

  除了學業上的不順,人緣也很糟糕,由於手淫,害怕與別人交往,特別是異性,手淫使我從尖子生變成差生,從一個眉清目秀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未老先衰的青年,弱冠年華,白髮叢生,使人一看便心生厭惡,別人雖然不說,但有自知之明的人都能夠察覺得出來。

我想通過我的經歷告訴大家,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是要一個繁花似錦的前程,還是甘願墮落成為一個碌碌無為的鼠輩,全靠我們自己決定,是的,手淫的確能給我們帶來快感,但你可曾想過,這短短幾秒的快感,是以你一整天甚至是好幾天精神萎靡為代價的,傻子都知道,這就是賠本的買賣,但為什麼我們好多人還是樂此不疲甘願被宰呢?

究其原因,我想應該是手淫消耗了我們心中的正氣,正氣不足,則邪氣必亂,當手淫到一定程度時,邪氣便會佔據我們大部分的心靈空間,甚至控制了我們的軀體,叫我 無法自拔!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手淫還是不手淫,主動權在我們手裡,我相信,通過長期的行善與堅持,我們一定能夠戰勝惡魔,找回最初的自己,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