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害死人!怎麼成功戒除邪淫?

  在這個物慾縱橫,道德底線下降的時代,戒除邪淫必須如履薄冰,如芒刺在背,否則,一旦大意,就會前功盡棄,悔恨不已。

  邪淫危害人的身心健康,扭曲人性,讓人變得頹廢,碌碌無為,平庸普通,沒有鬥志,變得唯唯諾諾,膽小怕事,內向,變得不陽光,不充滿生機與活力。邪淫損害人的運氣和福報,邪淫之後,第二天會無精打采,沒有動力,懶惰至極,變得猥瑣,心裡發虛。洩精後,腦力下降,反應遲鈍,兩腿髮飄,記憶力大大下降,思維邏輯經常跑偏。

  邪淫者容易感召邪淫的人群,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周圍就可能會是什麼樣的人,這就是現實,這就是社會,你自甘墮落,你感召的也是這一些人群,沒辦法,自作自受,邪淫的害處數不勝數。

  邪淫者毀傷自己的身體,讓父母擔心,牽腸掛肚,這就是不孝。我們經常講“百善孝為先“,邪淫都戒除不了,何談孝道?”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弟子規》上講,”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邪淫者,兩個都具備了,讓父母怎麼能不擔心呢。

  邪淫的人氣場弱,沒有人願意靠近他,也沒有多少正人君子喜歡和他做朋友。邪淫會讓好生活變得遙遙無期,望不到前途和未來,邪淫者必會貧賤一生。

  我們了解了邪淫的危害,趕快懸崖勒馬,迷途知返,棄惡從善,從而變的陽光快樂,收穫一個幸福美滿人生。下面我跟大家講講我的戒邪淫的方法,僅供參考。拋磚引玉之見,如若對你們有幫助,那我的這些話也將變的有意義。

  一、邪淫是一個惡業,萬惡淫為首

  首先我們想要對抗他,孝順父母,百善孝為先,孝是百善之門。一個不孝順父母的人,命運會好到哪裡去,命運之神又會如何眷顧他呢?孝順父母,就等於往樹根上澆水施肥,要想枝繁葉茂,就得根深蒂固,孝順父母者,好運必跟隨他,因為樹根好了,枝葉才會茂盛,孝順父母,要做到不頂撞父母,給父母洗腳,陪父母聊天,多給父母打電話問他們近期的情況,讓父母不在為我們擔心而勞心傷神。

  二、行善,行善最樂

  這句話在我們耳邊時常聽到,當你發心去做善事後,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感是金錢所無法比擬的,那種內心的充實,那種價值感,只有自己發心去做了才體會到。行善可以生髮陽氣,邪淫者身體大都是陰盛陽衰,通過行善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得逐漸越來越好,行善最快樂。

  三、多讀書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戒除邪淫是一方面,但不能佔據我們人生的全部,要做到不戒而戒,當你有了目標和方向後,你會戒除得越來越輕鬆。讀書,那麼讀什麼樣的書籍為好呢?

聖賢教育,傳統文化方面的書籍。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浩如煙海,我們作為炎黃子孫,不得不讀,這些也是我們做人做事的根基。有了根基,再讀別的書籍:技藝,提高自己能力方面的書就會事半功倍。聖賢書可以提高我們的心中的正氣,當你心中的正氣足了,邪思邪念就不容易侵入,戒除邪淫也就不攻自破。

  四、守住自心

  現在大都市北、上、廣、深,大都是穿衣服時尚暴露,讓人猝不及防,但是我們只要守住我們的內心便會穩如泰山。我們也不能怪她們,畢竟她們也不懂傳統文化,和一些因果道理,我們要怪就怪自己的定力,怪自己的道德水平不夠高,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五、學會感恩

  現在社會,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人的道德極度滑坡,但是我們不能隨波逐流。我們國家也在大力反腐敗,也是為了讓我們的國家變得越來越好,我們不能抱怨,不能因為這個國家物質生活水平提高了,而道德滑坡而隨波逐流。

  我們要有自己的正知正見,先改變自己,我相信我們這個國家會越來越好,因為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是中國人。如果在西方國家,你戒除邪淫更是難上加難,還好我們生在偉大的中國,有著儒釋道,有著五千年的文明史。我相信,我們一定會乘風破浪,大刀闊斧,勇往直前,收穫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

  最後感恩我們的國家,感恩國土的安寧,讓我們在這個富饒的土地上得以繁衍生息,感恩天地君親師,感恩我們的父母養育之恩,感恩世間的每一個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