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拋棄未婚妻,命中註定的大富貴也丟了

  同事老大哥是上世紀90年代的大學生,和現在不一樣,那時大學生很稀罕,的的確確是天之驕子。

  話說那天,他們宿捨一群天之驕子在校外閒逛,一位中年男人主動湊上前來,一定要和同事上舖的兄弟談談,一看就像是江湖騙子的樣子。不過一群大小伙子,難道還怕他嗎?談就談唄。

  那人很肯定地說,上舖的兄弟是一位貴人,有三品的俸祿——也就相當於副部級了。

  三品俸祿?當時這話自然沒人信,大家一起拿上鋪兄弟起哄。相士也不在意,他又隨口預言了幾件事,時間都是後面一年以內的。說罷告訴那兄弟,我要是說得不准,你就當個笑話。如果準,20年後有事相求。不過不用等20年,幾年後咱們還有一面之緣。

  大夥誰也沒把這事放在心上,沒想到接下來的這一年,那人的話全應驗了。不用說上舖的兄弟,就是一起玩的幾個人也心花怒放,原來高枝就在身邊!

  畢業以後,同事大哥和這位準貴人分到一個單位。這準貴人哥們真不是蓋的,運氣好得不得了。才幾年時間,他的職務就比同事大哥高了兩級。但是兩人的交情還是那麼好。一是因為有同學加朋友這層關係,那自然非同一般;二是準貴人最近的一大糟心事,是同事大哥擺平的。什麼事呢?就是準貴人的未婚妻懷孕了,都準備辦結婚喜酒了。這時他被領導的女兒看上了,準貴人決定當陳世美。他逼未婚妻流產,在和未婚妻的吵鬧中,耳朵都被咬掉半個,而且那懷孕的未婚妻還要挺著肚子去單位鬧。這麼棘手的事,同事大哥都給擺平了,終於如願流產、分手。你說他倆關係能不好嗎?

  就在這一年底,當年那相士又出現了。同事大哥作陪,和貴人一起見的他。貴人還想請他再給指點指點今後仕途的具體操作呢,沒想到相士一見貴人的面,臉色大變,說你完了,你的福相主要在於耳朵的配合,既然破了相,不要說大富大貴,就是過個小日子,也自求多福吧。說罷扭頭就走了,留下目瞪口呆的兩個人。

  後來貴人的確停在那個職位上不動了,那年同事辭職到我們這個城市發展,貴人居然還因為出了點事故挨了處分,被降了一級。至於以後怎麼樣,還真不好說。

  看看,搏擊的時候正中要害是多麼的重要!

  心上蓮花點評:

  這一類本來命中註定大富貴,因為壞了心而被剝奪富貴的故事,經常見諸傳說。沒想到現實中,還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不過按道理說,富貴是要一定的心性與德行才能承載得起來的。心性淺了,德行壞了,又哪是富貴之器?這位準貴人面對誘惑,做了這般昧良心的事,眼看著快到手的大好前程失之交臂,也就是理所當然了。

  有的人自恨多年困頓不達,是不是也反省一下,有沒有也曾做過虧心事,導致錯失了本來該屬於自己的好運呢?

 
聲明:本站為在公安機關登記備案的互動式網站,文章、圖片和視頻均為網友上傳,如有發現我們文章、圖片或視頻侵權,請通過郵件xuhua@xuefo.net與我們取得聯絡,我們在接到通知後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