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努力誦經,行善,怎麼感覺處境反而越艱苦?

  我出身於80後,從初中開始手淫至今十幾年,上千次;09年參加工作至今十年,苦逼十年;從2009至今2019年參加公務員考試十年,數十次均敗北。從大學畢業後,家裡找了關係,我就工作至今,苦逼至今,諸事不順。我其實手淫和淫邪多是初中,高中犯的多,到了工作後,只有收到不平等對待,才會看A片手淫發洩。

但是到了2015年接觸佛法,知道手淫也是淫邪,而且淫邪毀功名,我不管怎麼努力備考公務員,均考不上,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吧。所以從2015年開始努力誦《心經》,《大悲咒》,《準提咒》每日各9遍迴向,但是期間還是手淫,淫意不斷。到了2019年開始,至今每天嚴格完成功課,放生,布施,每日步行上下班,公益捐步。手淫早就不再犯了,淫意也沒了,就連夫妻房事都是很節制的。怎麼反而處境比之前手淫,淫邪,淫意,更倒霉?

  昨天是我生日,半夜凌晨還是被叫加班,而且很明顯這個故障不是我。是領導人為造成的。其實我加班處理的很多問題都不是我的問題。我自己做的東西我很信心,不會有什麼問題,會造成故障。都是不都的同事或者領導瞎搞,亂搞,結果弄完了,他們回家了,半夜三更有問題了,叫我去善後。

  領導不會,又愛弄,結果坑的都是我。哎。這樣人為的造成故障。半夜他是睡的安穩。我卻倒霉了。我現在心中想,權當是消除我的業障。

  我現在每天嚴格完成功課,努力誦經,手淫早沒了,心中淫意也早就蕩然無存了。但是感覺處境更是困難了,我一再祈求菩薩可以給我個機會,讓我高中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畢竟35歲了。可以考的機會不多了。

  所以我想現在的逆境是菩薩的保佑,我現在經常被單位半夜叫加班,而且上班經常被領導莫名其妙的罵。很多不是我的問題,他也是罵我,我背鍋,之前還被扣了大幾百塊獎金。

  我感覺怎麼現在不手淫,不淫意,不淫邪了,反而被叫加班的次數更加頻繁,被罵的次數更加多了。是不是我開始加速消業了。

  這個就好比我之前看的一篇文章,好像說的是宋朝的,說一個乞丐,很苦,但是他努力行善,修橋,修路,但是處境反而更慘,先是殘疾了,他靠爬也要一點一點的修路,後面被石頭蹦瞎了眼睛,他還是不放棄修路行善,結果最後卻餓死路邊。這個時候宋朝包拯聽聞此事,就在乞丐靈前,提筆書寫“善無善報”,結果不久皇帝的太子降生,而包拯看到太子的手臂上寫著他之前對乞丐的批示。於是包拯通過遊仙枕到了冥府,冥主告訴他這個乞丐前世做惡太多,要三世才可以還清,第一世是殘疾,第二世是瞎眼,第三世是餓死,但是他這世努力行善,所以三世的惡報,一世還清,來世還是天子命。

  所以我想我現在努力行善,但是處境愈發困難,是否,是在加速還清我的業障?所以表面看起來好像是,誦經,行善更努力,但是處境卻比之前更難。更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