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擔責任、戰勝挫折需要我們戒除邪淫,從西方國家打擊華為說起

一年年長大,戰勝人生旅途中的挫折,承擔生活事業中的重擔。這一切要求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堅韌的意志,高尚的品德,廣博的學識。但是,沾染甚至沉迷意淫、手淫、嫖娼、一夜情等種種邪淫的兄弟姐妹們,一定要下決心戒除邪淫,下功夫遠離一切色情的東西,以此迎來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無法與邪淫做最徹底的決裂,好的身體、意志、品德、學識、能力根本無從談起。在人生旅途上,在事業發展中,不能戰勝挫折,難以擔負重擔。

一起聊聊近期廣受關注的西方國家圍堵打擊華為這件事。

大家都知道,在去年,美國對中興公司實施了一波打擊,中興受到重創。到了今年,先是美國政府宣布對華為實施禁令,接著谷歌等公司暫停與華為部分業務往來,英國ARM 公司回應暫停與華為業務時表示將遵守美國法律。為什麼西方國家,西方的高科技公司,聯起手來圍堵打擊中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原因很簡單,因為華為的成長已經嚴重危害到美國等國家在高科技領域的優勢。有人認為從根本上說這是一場軍備競賽而不是貿易戰。

大國、貿易戰、高科技,這些詞語聽起來和戒邪淫沒什麼關係。一個人只有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掌握專業技能,有好的定力,才能更好地從事科學研究。一個人具備堅忍不拔的意志品質,不畏艱辛的自我要求,才能在高科技領域勇攀高峰。到那時,才會出現超級大國以舉國之力採用政治手段對你實施圍堵打擊。因為,腳踏實地地付出使你有了強大的實力,否則別人理你幹嘛呢!

當前,尤其是到了夏天,大街上、網絡上、電視上,很多穿著性感、暴露的畫面不時出現。相比較幾十年前,現代人犯邪淫的比例更高了,接觸到色情信息的機會更多了。因此,很多人陷入邪淫泥潭無法自拔,導致自己在健康、學業、事業、家庭方面一團糟。我們每個人一定要戒除邪淫,遠離色情,才能為今後人生髮展打下堅實基礎。

試想,滿腦子都是淫穢黃色的東西,開口閉口就是異性如何如何。這種狀態的人不可能承擔起在某一領域攀登高峰的重任,不可能在大國競爭中有所貢獻。現在,貿易戰還在繼續,西方大國對我國尤其高科技領域的公司實施圍堵打擊。作為普通人,感覺在這場貿易戰中好像幫不上什麼忙。實際上,只要我們自己遠離一切色情,努力戒邪淫,同時積極宣傳戒邪淫,勸更多人遠離色情。在此基礎上,人人孝敬父母,尊敬師長,家庭和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紮實本領,每個人自身會發展得越來越好。大家都能這樣做,我們也是在為國家貢獻一份力量。

每個人的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企業高速度、高質量地發展是所有成員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們必須腳踏實地,艱苦奮鬥,才能不斷勇攀高峰。我們務必遠離色情,戒除邪淫,才會有基礎、有能力、有機會去勇攀高峰。承擔起人生旅途上一個又一個重擔,戰勝生活事業發展中一個又一個挫折。而這一切都需要我們徹底地戒除邪淫,遠離色情。行動,請從今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