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她的故事,你還敢墮胎嗎?

  一沫(化名),今年50多歲,一個蕙質蘭心的女人,初次見面,身穿墨綠色的針織衫,黑色闊腿褲,舉手投足間體現出優雅的美麗,而且和她聊天也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但是聽過她的故事之後,小編的淚水一直在眼裡打轉,不敢相信這樣一個女人,卻忍受著這麼大的痛苦。

  論事業,我是人人羨慕的國家公務部門領導,一路走來平步青雲,在單位也是如魚得水。作為兒媳,公婆也是很喜歡,作為母親,孩子也很優秀。然而作為妻子的她,卻有著無法言說的痛。丈夫大男人主義特別嚴重,而且脾氣也很大,在外面遇到不順的事情,回來都向我發洩,大打出手,不知道這20多年自己是怎麼過的。他在外面陽光帥氣,重情重義,說他打我,大家都不敢相信。

記得有一次他打我特別嚴重,把我的衣服脫光了打,我實在受不了,割腕自殺,他卻在床上若無其事的睡覺。後來弟妹來我家做客,把我送到醫院,才免於一死。然而我的自殺也並沒有喚醒他的良知,還是經常對我實施家庭暴力!也經常在想自己是問題出在哪裡,卻要承受這樣的折磨!

  後來一個特殊的機緣,接觸了104才知道什麼是104,104是每分鐘有104個孩子被墮胎流產,才知道原來墮胎就是殺人。凡事有果必有因,《太上感應篇》太上曰: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男不忠良,女不柔順。不和其室,不敬其夫。每好矜誇,常行妒忌。無行於妻子,失禮於舅姑,輕慢先靈,違逆上命。作為無益,懷挾外心。自咒咒他,偏憎偏愛。損子墮胎,行多隱僻。算盡則死,死有餘秧,秧及子孫。更明白自己的罪惡深重,在此也深深的向墮胎的水寶寶懺悔,媽媽錯了,以後發願拯救更多的孩子。

  更對不起的就是我的父母,《弟子規》言: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墮胎流產,不但傷德又傷身,讓父母擔心。更對不起的是我的父親。我第一次墮胎以後,父親的企業慢慢破產,90年時父親投資了幾百萬建廠,最後全賠進去了。父親以前企業做的特別好,一下子的變故,他老人家接受不了,氣的右邊臉一直抽。第二次,我又墮胎了一對雙胞胎,然後父親毫無徵兆的得了病毒性腦炎,差點出人命。在這裡也給爸媽說聲對不起!

  女人墮胎,男人同罪,丈夫的事業也是一落千丈,93年先生停薪留職,下海創業,賺了幾百萬,也是順風順水。我墮胎了3個孩子,又加上他還和別的女人墮胎了幾個孩子,他的事業不斷下滑,借出去的錢,10萬,20萬,甚至上百萬,最後都有去無回。

  104學習以後就開始做義工,一直走在愛的路上。現在自己的身心靈都得到了很大的改變,最重要的是內心不再經受煎熬,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每天平靜、祥和、喜悅,不為自己最快樂!

  現在社會開放,早戀、婚前同居婚後出軌,墮胎的現象越來越多,把自己的不堪回首的故事寫出來,也希望大家以此為戒,不要走我的老路,做一個柔順的女子,守身如玉,決不墮胎,才能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