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殊勝感應,即將流產的高危胎兒神奇獲救

德姣師兄(原創)

各位師兄大德好,我心情很激動,真的萬分感恩所有師兄菩薩,感恩《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我簡單分享一下五天來的神奇感應。

我恭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原因,是因為家中弟媳婦意外懷孕,並且懷孕時還做過減肥,怕胎兒健康出問題,從而計劃流產。弟媳婦是一位孝順父母,懂些佛法的善良人。面臨要不要墮胎,她寢食難安,精神壓抑,可憐天下父母心。

當胎兒唐篩結果出來是高危時,弟媳婦崩潰了,只能下定決心流產。身邊親友有的說,你已有兩個孩子,還是不要冒風險了,萬一出事兒,後果很嚴重;有的說,你還年輕,以後還有機會;有的說,某某家孩子六七個月結果出問題了——都是負能量的善意好心勸告。

當11月14號晚上,弟媳做出決定,不要孩子時,我很無助,深深自責,作為一名佛弟子,天天說什麼學習佛菩薩的慈悲,甚至買魚放生啊,參加法會啊!我很慚愧,考慮到種種緣由,我沒有堅定勸解弟媳不要墮胎。但我捫心自問,學佛難道不是學習佛菩薩的慈悲,放生難道不是為了長養慈悲心嗎。可是面對將要被墮胎的胎兒,我該怎麼辦呢,遇此難事,我深感自己無能為力,於是急切想到求諸佛菩薩加持。

機緣巧合下看到分享文章——難以置信,念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朋友送我一套房子,升起了我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滿滿的信心。我發願誦讀500部經書,回向給胎兒母親回心轉意,回向胎兒平安健康。沒想到我才參與共修第五天,僅僅讀了35部經書,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了!

今天(11月19日)陪弟媳婦去北京醫院做檢查,神奇的變化第一表現在,弟媳竟然回心轉意了;更神奇的是,14號晚上我們交談時,她的肚子還不明顯,還說肚子軟,感覺不出孩子,心裡也挺彆扭的。可今天看見弟媳婦,她的肚子幾天之間整整大了一圈兒,太明顯了,胎動也明顯。她自己也覺得很詫異。根據常識,孕婦三四個月期間,胎兒幾天內不會生長這麼迅速。真的好像胎兒努力在告訴媽媽他的存在,不要丟掉他。

因為弟媳婦態度的轉變,我強烈感覺到佛菩薩的殊勝加持——14號之前還是特消極,天天戰戰兢兢,怕孩子不健康;周圍的朋友,也是不支持的態度,總之都是消極的氛圍。今天和弟媳溝通,她說,朋友勸她,這個孩子和她有緣分。弟媳態度大轉變,她身邊的朋友都變成是鼓勵的正能量言論,一個醫生還舉了正能量的例子,等等。

哦,對了,真沒想到,胎兒DNA檢測結果是低風險,醫生說基本沒什麼健康問題。感覺這一切都是菩薩在加持,逆境轉成順境了。我相信在佛菩薩慈悲加持下,胎兒肯定會健康出生,肯定是個有智慧有福報的小菩薩。

我告訴弟媳婦,我在誦讀《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回向給肚子裡的孩子,說佛法太不可思議了,我讓她自己也讀經。

慚愧,自己諸多心情表達不出來,難以描述。真的感恩《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我僅僅讀誦35部經,沒想到就有這麼大的感應和加持力的。「如來不為一眾生故出現世間,為欲利益無量眾生而出現而」。佛法真實不虛,佛菩薩慈悲為懷。

我讀經的時候就想,經書上說,四大天王滿善願,九十億菩薩和無量諸佛加持此經。不僅僅是求財,一切善願皆能滿足,因此我的心愿諸佛菩薩也會加持。

「能持此經是法器故」,這是我感覺此經很殊勝的地方,每讀到這一句,會升起很大的信心。有師兄曾說《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功德極大,受持一遍即是對諸佛菩薩的法供養,比一般的七寶供養功德大許多,且又能所求皆得。

我深深反省自己,學佛不能學表面,比如,別人放生,我也放生。難道只是為了追逐功德,難道放生只是為了利己。我們要學佛菩薩真正的慈悲心,長養慈悲心。希望佛菩薩加持弟子德姣,能真正做到行菩薩道。

很多學佛人都知道《了凡四訓》,這是通過自身努力而改變命運的公案。以前總認為聖賢的神奇事跡離我們凡夫是很遙遠的事。最近,通過《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遇到的神奇感應,告訴我,只要信,願,行,我輩凡夫也能轉變命運。

頂禮南無阿彌陀佛,頂禮《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頂禮南無持世菩薩。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5zp4gp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