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投無路時幸遇《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突然喜從天降

感恩各位師兄大德有機會讓我分享。本來才誦到68部經,不值得一提,也想等自己精進些,有更多感應再來分享。但經惠人師兄提醒,為弘揚《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這一殊勝經典,增加師兄們精進修法的信心,特將自己近兩天發生的事情,分享給大家,感恩佛菩薩慈悲加持。

大家知道,市場蕭條,做生意尤其需資金周轉,近期經常陷入困境,打不出貨款,進不來貨,客戶又催得緊,真的一籌莫展。原來也信佛,雖不得法,佛菩薩慈悲,我也有感應,經常化險為夷,甚深感恩。

自從得遇此殊勝經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經歷更是不可思議。資金來源千奇百怪如願。前幾天誦持不到20部的時候,又出現資金鍊危機且更嚴重,真的所有渠道都用盡了,還是差十多萬,而且後果非常嚴重,就在我愁苦萬分之時,當天晚上突然多年好友給我電話,說她的信用卡下來了,有十五萬的額度,暫時不用,問我用不用。天吶!這豈止是雪中送炭,簡直救命——菩薩點化的貴人來了啊!

最近幾天,以前的意向客戶又都來簽定合同,收餘款順利,送貨也順利,得到了極大緩解。昨天早上才剛誦滿68部,又有一位朋友,為了收回以前借給朋友的款又不好出面,就以我的名義,經我的卡的方式,要回了欠款。這本來是很正常不過的小事,關鍵是這位朋友突然跟我說,她這錢是用來買房子投資的,暫時還沒看好房,先放我這裡安全,說什麼也不肯拿回去了。她說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再要拿,讓我先用著。……我不知說什麼好了,真是百感交集……

對了,纏繞我十幾年的失眠症,竟奇蹟般地好了,這是最不可思議的。不過睡了幾天好覺後,還是決定早起精進修法。其實平時念經也沒特意去求,但所發生的事都是所急所想。只是有一次回向有感而發——回向願所有和我一樣遭受資金周轉困難的眾生,都能解脫困境得到良性發展。也許正應經中所說:「非己所安,不加於物」——自己理解為,要祈禱自己的不安不要發生在別人的身上。福往者福來,大家好了,自己才好。

在沒參加共修前,可能業障阻礙,經常各種理由懈怠修法,原來念大悲咒,心經,斷斷續續(懺悔)。但是前面也說過,經常奇蹟般起死回生。

大家有可能體會不到做生意資金鍊的重要性,不能切身體會那種走投無路又突然喜從天降殊勝加持的感覺,自己心靈深處甚深感恩諸佛菩薩。從前自己不精進,因幾天前在公眾號看到分享文章,參加共修後看到師兄們都非常精進,深受鼓舞,加持力不可思議。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news/mj2zl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