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密碼》維持宇宙平衡的「自然法則」

董復華

 

  ★維持宇宙平衡的「自然法則」

  「快樂」與否,很多人都拿命運來定奪,好運就快樂、歹運就不快樂,就算你說的對。請問,命運的好壞,是誰決定的?是天故意安排的?或是閻羅王安排的?答案是:「自己」造成的。是自己的「心」造成的。

  天地只不過是按照「自然法則」,依照你所做的功德與業障而塑造成你今世的形象與命運,一點也沒有增加或減少。所以你不用埋怨上天對你不公平,或祖先沒有保佑你。要怨只能怨你咎由自取還執迷不悟。

  或許你會說:我今世又沒有做什麼壞事,且很努力工作,頭腦、智慧也不比別人差,為什麼沒有得到我應得的代價?為什麼別人的先天條件沒有我好,卻能過得比我幸福?

  所以在此我們來探討命運的形成為何能說它是「公平」的?命運是由一種磁場而形成,這磁場有陰陽五行,故人出生有八字存在。八字是由年、月、日、時組成。八字其實就是你的生命密碼,也可以說是你靈魂來到人間操課的課表,你這一生都會按表操課。這八字組合的磁場除了自己累世的功德與業障,還包括了祖先、父母的功德、業障與遺傳基因存在;所以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亦會有不同的命運產生。

  例如在同一塊土地,台灣。春夏秋冬在台灣運轉,南部和北部所種植出來的植物和農作物也會有所不同。

  而萬物的本性以人最靈。人的「靈」運用不同,就會造成環境不同、思想不同,自然就會有不同的命運產生。我們常說:這個人天性不壞,指的就是靈性。其實誰的天性是壞的,但肉體卻是「後天」父母交媾所造出來的。後天的肉體就像另一塊土地,在這塊土地你播種什麼樣的種子(因),就會長出什麼樣子的「果」子。所以本身的地是什麼樣的磁場能量,經營起來也就會有不同的命運結果。這時有人會疑問說:假如我累世的功德不多,業障有餘,所分配到的土地貧瘠,那怎麼辦?別急!讓我簡單形容一下您便能知曉。

  例如:今世你看別人所作所為並沒有你清高、正派、努力,卻能享受比你好幾倍的快樂幸福;那是因為人家累世所播種的成果所帶來的,所以得到了較肥沃的土地,他只要稍加施肥便有今世的福報可享。

  或許你會不平的說:那我今世所做的努力與佈施,今世是無法享受了,要等來世才能再享受了。錯!你今世所做的佈施,如果足夠抵銷你累世所造的業障,那以後所做的佈施福報便可以在今世享受,如果今世享受不完,來世還可以再享受。

  假如你今世所做的佈施不足以抵銷累世的業障,那來世減少了很多業障,也能出生在比今世還要好的家庭過生活。反過來說:如果今世出生好,過的很舒服,假如終生沒有造孽,也沒有佈施做功德,如福報享受完了,那來世就會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重新開始努力過生活。

  當有積善,現世所得的福報就會使你今世活的越來越好;當如果遇到困難有不如意之事出現;如心裡起了計較心、嫉妒心、貪心,而做出昧著良心之事,那麼此造孽之事便會再隨本身的靈魂輪迴,直到你業障斷了為止。

  這些道理許多的善書中都有提及,大部份的人都覺得有道理,但其中有些人能即時頓悟,持之以恆,但有些人三分鐘熱度,過一陣子就又回復老樣子,甚至於有些人更懼怕因果的存在,而乾脆騙自己命運的不存在。

  現在、讓我來稍作說明,看看是否能解各位善知識心中更多的「迷」。有人會說:反正上輩子的事我這輩子又不記得,這輩子的事想必下輩子也不記得,何必積德為下輩子著想呢?如果您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請問:你是「誰」?「誰」是你?前世你是張三、今世你是李四、下世你可能是王五,到底誰才是真正的你。人所能記憶之事其實都是一種「假象」,唯一不變的是你的靈(元神),肉身只是一個軀殼,你行善,天賜你一個美好的環境讓你的靈(元神)享受快樂幸福。你造惡,天賜你一個煉獄,讓你活得痛不欲生。

  況且如果上輩子的你心想:反正下輩子的事我也不記得,所以做什麼都不擇手段,那他豈不是害了這輩子的你;其實不管哪一輩子,只要你在六道輪迴,你都是同一個靈魂啊!

  切記!生死的重來只是一種「公平」。如果肉身能永遠不滅,大家會想說做壞事反正不會死,暫且先不擇手段的享樂一番,等福報用盡再來作善,這樣豈不天下大亂,因為違反了大自然法則,地球也會因人口爆滿而滅亡,所有的法律、制度也將全部瓦解,一切失去平衡。

  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生死」的重來是讓有心改過的人能從人生中悟得真理,最後能將累世的功德圓滿,業障盡除,反璞歸真,使靈魂跳脫生死不再輪迴。

  當你認識到誰才是真正的「你」之後,你還會認為前世、今生、來世跟您無所關連嗎?須知,在受惠或受苦的是「您」的靈,而不是前生、今世或來世那個假相肉身的「你」;真正的生死解脫,便是求得靈(自性)的平和、安詳與自在。相信改變命運的方式已在您心中自有斷定了。

  例如:陰間有地獄(陰間法),人間有牢獄(陽間法);你在陽間犯了法,陽間的法律會禁錮你的肉身,限制你的自由,請問?雖然你還活著,但此時的心情是生是死?相信你活著也生不如死。

  在陽間你殺了十條人命,陽間法律只能判你一次死刑;但陰間法你卻得還十條命,怎麼還?

  天會賜你一個非常差的環境與肉身,來將你的靈禁錮於此肉身,此時(你的肉身便如人間的牢房,人間便如監獄),你以為自己是活著的?是自由的?但種種橫禍、病痛、災難一直降臨,讓你的靈痛不欲生,請問?你此時又是生?是死?如果此時,你又因受不了折磨而選擇了以「自殺」來逃避,那就等於是逃獄。

  所以世間才會說:自殺會永世不得超生;因為他是逃獄,刑期未服完,所以他的靈魂又怎敢回去原來的地方投胎呢!因此變成了孤魂野鬼,最後靈魂無所歸依,終究魂飛魄散,永無來世。此時,在世的親人如行有功德,能將之感化超渡,使他能在往生之後,真正瞭解一切必須遵行大自然法則,回去自首,再重新來過,相信終是能再重見光明的。

再說,「生死」是人生第一大事。一個人連生死都不畏懼的時候,還有什麼事是不敢面對的呢?既然你對生命已無眷戀,何不將自己奉獻予世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呢?去幫助跟你一樣可憐但對生命還抱有希望的人呢?

  所以說啊!人是自私的動物真是一點也沒錯!連死都可以這麼「自私」的不顧父母的傷心,及身邊親朋好友的感受。像這麼自私的人,您以為死了就能得到解脫嗎?哪有這麼便宜的事?不珍惜生命的人,定會讓他的靈魂墮入阿鼻地獄之境,感到靈魂被束縛的痛苦,唯有如此,他才學得會如何懂得「尊重生命」。

  各位善知識!其實說透了就是「人間即天堂,人間即地獄」。如果你此時覺得雖然是活著,但卻不快樂,也什麼都不如意,別擔心!那是正常的;因為那是你正在人間坐「陰間」的牢,只因你業障多於福德,但卻又還不致於淪為畜牲道,所以還能以「人」的形相再來投胎於世,相信如果你真悟道「因果」,即時行善,便能將後功抵前過,當功德圓滿之時,天也必讓你的靈魂假釋出獄,到時你便會感覺到如魚得水,自由自在的快樂悠遊在人間了。

 

▶▶▶返回《生命密碼》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