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上人:支援世界不到末日的靈文

  世上若有一人會念楞嚴咒,這世界就不會毀滅,法也不會滅的。

  我現在給你們講楞嚴咒,這楞嚴咒百千萬劫也沒有人講一次,也不容易講一次。在我給各位講時,我知道沒有人聽得懂。就是有人自以為懂得,也不是真懂。有人自以為懂了,所以不注意,那也等於不懂。楞嚴咒是支援天地沒有毀滅的靈文,楞嚴咒是支援世界不到末日的靈文。所以我常說,世上若有一人會念楞嚴咒,這世界就不會毀滅,法也不會滅的。等到世上沒有人會念楞嚴咒時,那時佛法就該滅了。

  現在便有一些天魔外道,造出謠言來說,楞嚴經和楞嚴咒都是假的。這是天魔外道派出的魔子魔孫來造出這些謠言,令人不相信楞嚴經和楞嚴咒。到人人都不相信楞嚴咒,就沒人會念,這世界就快毀滅了。若想世界不滅,就快念楞嚴咒、讀楞嚴經。若你能天天念楞嚴咒,就是危險的原子彈、氫氣彈也不會到你身邊。所以你應該一心念楞嚴咒。

  我現在給你們講楞嚴咒,當時可能沒有人明白,可是十年、百年、千年後,有人見到這樣淺的批註,那時對楞嚴咒就會深深地明了了。你們聽了楞嚴咒,不要以為這是很容易的。這四句偈頌看起來很簡單,但它是從我心性裡流露出來的,並不是尋章摘句,在其他的書本上抄來的。你們跟我學,不管偈頌好壞,這是按我的看法,對楞嚴咒的了解而寫出的。你們若想真明白楞嚴咒,應該注意地學習,不要把時間空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