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損女人真陰,損男人真陽

  現在女漢子多,男人如娘們一樣的多,這種就是犯邪淫得來的。邪淫損了腎精,男人腎精是真陽,女人腎精是真陰。所以男人失去真陽,變成很柔弱沒有陽剛之氣,化妝打扮像個女人一樣。這就是男人損了真陽的結果。

  那女人,沒有柔弱,性格非常剛強,就是女人損了真陰,真陰的人,性格比較柔和。像水,像棉花。這個是女人。

  所以女漢子都是犯邪淫的多,娘娘腔的男人也是犯邪淫的多。這個大家去思維。現在城市裡頭婚姻為什麼不順,變成女漢子一樣,非常厲害,就是過去犯邪淫。老天爺要平衡他,原來邪淫放縱慾望過度,一平衡,她就得不到婚姻,連夫妻之間的正淫都沒有了。這就是一種平衡。

  除非你淫心很小,我觀察,真正淫欲心小的人,應該是仙風道骨的,不會執著物質,喜歡和山河大地接觸的。同時不喜歡和人接觸。所以修行人一般不愛跟人接觸。

  那世俗人,一直拼搏事業,都在跟人接觸。其實是淫欲心很重。記得一直拼搏的人,淫欲心很重。

  一般有家庭的人,都比較正常,不愛拼搏了。一方面,似乎淫欲心也小了,尤其有孩子後,懂得回歸家庭,懂得珍惜愛妻子,愛丈夫的人,其實淫欲心都很小。那些不懂得愛妻子,愛丈夫的人,都是淫欲心很大的。邪淫不符合天道,被閻羅王懲罰,除去真陽真陰,結果呢,不愛妻子,不愛丈夫。

  一個人對妻子不忠貞,對丈夫不忠貞,就是因為邪淫。同時,一個女人,如果只顧事業,不顧家庭,太拼搏事業得不到婚姻。也是因為她犯了嚴重的邪淫。

  男人也一樣,有些男人為了事業,把家庭都扔了,其實是犯邪淫。這種人有個特點,身邊很多女人圍繞。

  一個人有沒有邪淫,看一個人的真陽和真陰。邪淫之中,意淫最可怕。看到漂亮女人,帥氣男人,就意淫,就去套近乎,這就是意淫。所以結婚後的女人,要和男人保持距離。結婚後的男人也是如此。

  婦科病的產生,都是邪淫引起的。臉色皮膚過白的人,就有婦科病。女人皮膚很暗的,也是婦科病。女人有潔癖,總覺得別人東西不乾淨,一定要洗,同時又愛化妝。具足這兩個特點的人,也有婦科病。婦科病,就是邪淫引起的。

  邪淫的人,要多念地藏經。邪淫的人,一般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身上穿緊身的,總是很拘謹的。這也是手淫和意淫的多。

http://www.xuefo.net/nr/article59/5876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