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七樓摔下,竟被放生的魚王搭救

  二00六年,南寧幾位學佛的師兄發心每天拿一塊錢、天天放生,在她們的推廣帶動下,兩個放生組先後成立,每週都有組織放生,風雨無阻。

  南寧邕江大橋邊的放生很有秩序,居士們列隊整齊,戴黃色的帽子的是維持秩序、維護安全的義工。放生儀式結束,年紀大一點的居士在原地念佛誦經,年青的義工抬物上船,開船到邕江中心放生,兩條不大的放生船,江心、岸邊一來一往,幾百人參加的活動,整個過程有條不紊,放生結束時,現場不留下廢棄垃圾……有這樣的效果,活動的組織者與義工們是用了一番心的。

  另外,居士們帶來一些捐贈的衣物,在參加放生活動時集中整理,再郵到需要的地方,這也是一個好的方式,這天放生現場,便收集了一小貨車捐贈的衣物。

  在放生結束時,一位參加了元旦北海放生的南寧居士談到了發生在他家裡的一件事,居士夫婦放生六年。去年,這位居士的愛人從二十多米高的七樓摔到一樓。他愛人從昏迷中醒來,說了這麼一件事,說她在昏迷中有人告訴她,在某一次放生中,她救了三條魚,其中一條魚是魚王,這次她大難不死,就是所救的魚王來報恩……在醫院裡檢查,這位居士頭部、內臟都沒有問題,身上的十幾處粉碎性骨折經治療後奇蹟般康復,沒有留下後遺症。我們在現場見到了這位居士的愛人,她今天也來參加放生儀式。

  從古至今,流傳著許多因救護物命得報恩的故事,從元旦在北海放生海龜時,兩隻海龜通人性的感應,到發生在這位居士身上的奇蹟,這都是放生感應的驗證。不管信不信,或者這故事不是發生在您身上,但您一定要相信,行善一定會有善報,您放生救別人的命,到您有難的時候,也會有人救您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