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遺精終極對治方法!念頭+飛鳥式+瞬間強腎功!(實測有效)

  

戒色一段時間很容易遺精怎麼辦?

我個人認為有以下方法!

1。念頭:

男人身體的設計很精密,一旦你有淫慾念頭,睪丸就開始大量造精,所以雖然你開始戒色,但每天還是不少意淫,那造精速度就快,自然精囊一樣很快滿,就容易遺精!

如果你善護意念,不看A片、少意淫、不小心看到裸露清涼畫面或街上美女,趕快轉念,「阿彌陀佛」或是「念起即覺,覺之即無」,淫魔就不會一直侵蝕你的意念,一段時間後,內心就會清淨許多,自然就少遺精了!

2。佛經號、聖賢經典:

念頭要快速清淨,一定要多唸佛經、佛號,每天有個定課,佛菩薩加持下,內心很容易就清淨!

如果你不是佛教徒,或是你是無神論,也可試著唸看看,只有好處無壞處,但若真有排斥,那不妨唸聖賢經典,最推薦的就是「了凡四訓」、「俞淨意公遇灶神記」,這兩本就是講自己如何改變命運的;

也可以讀印光大師提倡的「安士全書」、「壽康寶鑑」;

或是「論語」、「孟子」、「中庸」、「大學」、「道德經」;

或是「弟子規」、「太上感應篇」、「菜根譚」;

如果都不喜歡,那至少每天要讀「戒為良藥」!

每天讀經典,或是戒色筆記,可強化正氣,邪不勝正,一旦你正氣愈強,邪思就不易出現,即便邪思在腦海出現,也一下就被你轉化掉了!

2。飛鳥式:

南懷瑾大師教導的飛鳥式非常有效,每天做36下,可以強腎,腎一強,腎氣就足,就不易遺精。

 

 

3。武國忠中醫師的恩師-胡海牙中醫師教的「瞬間強腎功」:

每天做的時間不一,最少5分鐘,做到身體發熱即可!

詳細動作,可參見影片比較清楚!


 

 

●總結:

只要你配合這四個方法,每天讀經、讀聖賢書、練上面兩個功法,平常注意飲食,少肉類、牛奶(多含有激素容易令人性衝動),多青菜水果,吃素最好!

你這麼做一兩個星期就慢慢有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