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消掉的福祿、毀掉的人生,如何補救?

  補救一:

  絕對要心裡願意斷除,並在佛前或家神灶君前,真心懺悔邪淫惡習,並發心願意痛改前非,這樣才會有恢復本心清淨的基礎!

  這條是心念一變,當下就會形成願力,就已經開始好轉了!

  補救二:

  至少每天誦持一部《地藏經》(或其他大乘經典),多多益善!按照七天一萬遍的數量級,每日不間斷的專心誦持"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散念多多益善,把心事想法全告訴地藏王菩薩,地藏菩薩肯定幫你!

  這條是仰仗佛力加持修復受污荼毒的靈魂!

  補救三:

  最好能守持“五戒十善”,盡量按照《玉歷寶鈔》《弟子規》、《太上感應篇》約束自己的行為,越嚴格越好,平常也能用找回邪淫消掉的福祿和運勢!

  這條是人在做天在看,精誠所至必會感得天、地、君、神寬恕!逐步恢復被消掉的福祿!

  補救四:

  孝敬第一福田——父母,其次大量放生、印經、造像、供燈,等等。總之,助人為樂廣做布施,行善積德多多益善!

  這條是長養慈悲心,從新培育人之初的本善之性!

  只要能堅持以上補救四法,快的三天,便能覺察到變化,百日到半年因人而異,都能恢復命中該有福祿的大部分!要長期堅持做,一般人也可以照此去做,能非常快速地,全方位提升命運的檔次!

  邪淫消福快如開水消雪,福消完消壽,壽消完必死,因為沒有活著的本錢了! 邪淫經常會使家庭事業等等時常受挫,長期邪淫達到臨界點時,惡報會源源不斷洶湧而至,災禍頻出、運勢滑坡急轉直下!周圍親友也會因此連帶受災,直系親人的福祿受損最為明顯!能覺悟到是因邪淫所致,這還算是有些福報,以後就看是否願意用行動力去根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