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除邪淫?以及恢復腎氣的超級方法!

  本文所介紹的實修體系,是眾多戒色前輩總結創建的一套系統--專業的戒色體系!專門針對想戒戒不了,屢戒屢敗等各類戒色的問題,要想戒除多年的邪淫惡習,需要專業系統的戒色方法,本方法結合了眾多戒色前輩在自身學習和實踐以及在幫助戒友和總結結合眾多成功者所總結出來的一套系統的戒色實修體系,本體系兼容了聞,思,修行為一體,堅持實修學習本體系,必能戒除惡習,恢復身體

  一,早睡早起

  有學者研究早睡早起占人體健康的百分之七十;心態、飲食、及時調理各占百分之十,我們就可以知道早睡早起的重要性,邪淫嚴重的人身體虧損特別嚴重,如果想早日恢復身體早睡早起是必須要去做的,晚上11點到1點是睡眠的最佳時刻,如果這個點還不睡對身體傷害非常大。

中醫講早起升陽氣,五點到七點是陽氣生發的時間,如果這個時候不起床就會對身體危害很大,養生界普遍的認識就是晚睡最大的補救方法就是早起,而且很多成功人士都有早起的習慣,很多成功的企業家,都有早起的好習慣,修行人更是特別重視早起,早起以後可以誦經持咒,鍛煉身體,打掃衛生等等,身心就會非常安靜,舒暢

  二,誦經持咒

  每日持誦楞嚴咒至少一遍,四種清淨明誨至少一遍,楞嚴咒是佛教的咒中之王,戒邪淫的威力非常巨大,持誦楞嚴咒是戒邪淫成功的關鍵,很多戒色知名前輩都是通過持誦楞嚴咒消除了淫欲心,同時還能促進身體的健康,可謂修心,修身一舉兩得,四種清淨明誨出自楞嚴經,楞嚴經是佛教極其重要的經典,四種清淨明誨是照妖鏡,可以讓邪師說法無處藏匿,也可以反聞到自身的問題,防止修行上的偏差。

  三,鍛煉身體

  鍛煉身體對身體的恢復異常重要,如何鍛煉身體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中醫講動則升陽,鍛煉身體可以選擇跑步,站樁,八段錦等等,時間最好是早上剛起床的那段時間,5到7點,陽氣生發之季效果更佳。

  四,素食養生

  素食是美容的利器,修心的利器,很多人吃素一段時間感覺臉上變乾淨了很多,幾年的人身上的氣質都會變得特別乾淨,現在的肉食增加欲望也很嚴重,素食可以非常有效的減少邪念,對戒除邪淫有非常積極的作用。

  五,行善懺悔

  中醫講,善則升陽,行善能觸發人心底的大快樂,也能讓人變得優秀,闊達,在幫忙別人的同時無形之中對自己的幫助也非常巨大,做任何事情都需要福報,行善可以積累福報,改變命運,比如孝順父母,放生,做公益都是可以的,認真忏悔過去所做的一切惡事,並發願改過行善,是積累福報,戒除邪淫的超級利器。

  六,學習筆記

  學習筆記總得來說就是學習並且做筆記,每天至少學習一篇戒色文章,把感覺優秀的地方摘抄下來做戒色筆記,沒事的時候反復的看,反復的學習,慢慢的這些知識就會內化成為自己的戒色意識,經過長時間的積累,戒色覺悟將會越來越高,戒除邪淫也將水到渠成。

  七,斷念禪修

  斷念禪修第一是反思今天所學習的知識,並且認真思考,第二是通過不淨觀的學習認識到事物的本質,達到淨化思想意識形態的目地,在對境的時候可以增強斷念的力量,很多人對境的時候斷念的功夫不行,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對事物本身認識不清楚,所以才會以苦為樂,以醜為美,另外就是要經常反照自己內心的念頭,一旦發現不好的念頭馬上斷掉,把邪念扼殺在搖籃中。

  以作者長期做戒邪淫實修的經驗,很多人之所以失敗就是因為對戒色方法不去做或者只做幾條,這個實修體系非常系統專業,只要堅持做肯定能戒除邪淫,但是很多人的缺點就是不去做,或者只做本體系的幾條,以為僅僅只是稍微學習一下,或者只做一點點功課就可以戒除。

如果說不去做或者只做幾條就可以成功,那戒色就太簡單了,但是遠遠沒有很多人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邪淫惡習是多年的積累,樹大根深,必須要每天堅持去做才有希望成功,最忌諱的就是懶,不去做,還有就是斷,學習幾天晾幾天,一曝十寒,望大家以後依靠本方法精進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