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成功戒淫3年的心得!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自己也是個淫習非常嚴重的人,從小學4年級左右就染上了手淫的惡習,一直到大學,這十多年真的是過得非常痛苦。後來明白了都是手淫惹的禍,然後開始戒。

  渾渾噩噩,斷斷續續地,戒了3年了,現在基本沒有手淫的欲望和行為了,也沒有意淫的念頭了,一天下來,基本不會生一個淫念,在戒淫這條路上有了點小成就了吧。

  我覺得我能戒掉的原因,首先是我有誠敬心,用現代話說就是恆心決心信心,剛開始戒的時候,的確很累,白天總是想那些亂七八糟的畫面,晚上有時還意淫,但堅決不手淫。

其次就是,我常常在網上看一些,手淫的危害,每次看到這些危害都會使心念靜下來,比如手淫會使人的腦髓枯萎,身體變差,最後成為廢人,這些不僅自己未來一事無成最主要的是對不起親人,想到這些,自然就消滅念頭了。

還有就是當我在網上看到“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可離欲”這句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相信,於是我只要有時間,我就念。到了現在呢,我基本時刻都在心裡念,真的是越念越清淨。

  很多人都問戒色之後的恢復情況,我覺得每個人都情況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有些人恢復的快有些人恢復的慢,那是因為出發點不一樣,有的人戒色是為了恢復性功能,那這就恢復的非常慢,有的人恢復是因為明白了淫的危害非常大想徹底戒除邪淫,而且戒的非常努力,那這就恢復的快。

總之只要戒,就有恢復。要堅持下去。一定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成功前最絕望,黎明前最黑暗!只要再堅持一下,也許你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