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悲慘手淫症狀!戒手淫一周年的心得與感悟!

戒色一周年帖子,本帖子是我告別手淫一周年的帖子,之前有一個開始戒色一周年,中間是有破戒的,這個是真正沒在手淫過一周年的帖子簡介,本人24,年底滿25,手淫從12歲開始手淫,幾乎是12年的手淫史,雖然現在看來我失去了很多,但我相信,我也能因為磨難得到更多。

二,症狀與康復情況:

1,泌尿系統方面

(1)尿頻(特別是夜尿多):由於小時候的邪淫,我發現我一直有的一個情況就是那就是尿不盡,雖然不嚴重,但是一直很讓我不舒服,上床之前一直就有尿,尿不完,睡覺就很難受,高三那段時間,簡直生不如死,有時候睡個半小時要起來上好幾次廁所。

而且那時候我已經發現,只要我睡前擼,就一定會有這個狀況,所以我就沒太敢擼多了,真是太難受了。到了大學裡,八點以後基本不能喝水,喝了只要上床準備睡覺,半個小時以內肯定要上廁所,非常難受,有時候明明口乾得不得了,就是無法喝水。

影響睡眠康復情況:戒色一年以後,已經基本沒有起夜的情況了,偶爾會因為晚上多喝了點水才有夜尿。八點以後甚至九點都可以喝水了(在學校十一點前睡,在家十點前我就會睡覺),只要不多,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2)尿羞:還有就是尿羞症,戒色前,基本有人我就尿不出,有時我都是等到上課了才跑出去上,真是蠢,大學的時候更嚴重,每次都要跑到隔間去上廁所,自己都感覺尷尬。

康復情況:現在有人在旁,一般不會尿羞,特別是有一次在汽車站,旁邊都是人,等了一會我還是尿出來了,不是以前可比。

(3)尿道灼燒:尿道炎引起的尿道灼燒之感,沒有體會過的人是不懂的,那是想尿,又不敢尿,尿了就疼,完全是一種折磨。

康復情況:現在只有遺精後,或者有時由於某種原因勃起後,雖然念起即斷了,但是還是會流一點前列腺液時,才會有一點點刺痛感。

(4)尿分叉:以前一只分叉,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情況,真的是很難堪,總是尿一點到腳上那種感覺,真是蠢。

康復情況:現在只要不是尿很少,基本不會分叉,但感覺完全恢復還需要一段時間。

2,皮膚方面

(1)痘痘,痤瘡:首先第一個就是長痘,並且擼最多的時候有輕微的痤瘡,要知道痘痘還好,痤瘡就是一個個的坑洞,真是難受,痘痘一般都是滿臉痘印(現在好了很多,有做了去痘印),不過我確實是長痘的皮膚,所以也沒辦法,是遺傳的。

康復情況:由於遺傳原因,媽媽叫我不要摳,我也很聽話,然後從小我媽治療的辦法,都會用在我身上,我現在臉上痘痘一般不會超過5個,痘印一般三個月就會消失。

ps. 這裡我想說一個很大的區別,那就是戒色前,我痘痘長了以後,消掉了一般都是一個黑黑的印子,然後要消除,一般要半年的樣子,而戒色以後,痘痘消了很少有印子的,就算有,一般也不會很黑,三個月痘印就會消掉(這個感覺是因為我真的真的是自己體驗過,由於上火,臉上長痘很多,然後好得比以前快太多。)

(2)痘痘我是有遺傳的,但是這裡分出來說一個。就是臉上出油:沒有戒色之前,我臉上真的是很油,特別是洗臉之後,一個小時內,就會一臉油,戒色之後,天氣不熱,一天到晚都不會出什麼油,感覺真的很爽。

(3)股癬初高中時候,一直有一點點的股癬,每次都是塗點藥,就沒去管過。大學以後,由於住宿條件的問題,導致股癬大面積爆發,到後來就是整個屁股,大腿還有大腿內側都有,那種癢得睡不著的感覺,真是噁心人。

現在想想我都難受,雖然後面用藥遏制住了,但是並沒有好,而是留在很多的毒素,又由於家裡人不懂醫,不重視,一直留著這毒素,沒有清除。並且後來毒素到了背上,悲傷也是很多的印子,但是我都沒有感覺到,我媽媽看到過,但是後來我問她,她說不長臉上我就覺得沒事……我也是無話可說。

而後來終於在去年年底時候全部爆發,長痘不停,過敏不停,而且都是臉上,非常的難受又難看。並且一直這樣熬到今年三月才去看醫生,記得我那時候去看中醫,中醫發現臉上好不了以後,才問起是不是有其他皮膚病,我才想起告訴他,並且告訴他已經有近十年,那個看中醫的表情,我只能說精彩……我實在是太無知了,無知是病,得治。

這裡奉勸各位,一定要即時治理,不然真是不得了,花費我也說一下,我現在治療這個股癬,每週600+的醫藥費,從今年三月開始,到現在,估計還要個幾個月才能消除。算起來藥費隨便都是過萬。

康復情況:本來黑色一片的股癬,印子,現在已經淡去,背上的印子也是一樣,由黑轉黃,正在消去。

ps. 這裡發現皮膚病,基本不如看中醫調理,我覺得我可能永遠難好了,所以千萬不要擼呀,簡直實在作孽。

3,其他方面

(1)奇怪症狀1:到了大學,由於擼的多,在2014年,出現了很多症狀,半夜驚醒,半夜反胃酸,半夜腳抽筋,這是最明顯的,因為醒來以後幾乎睡不著,我有的時候晚上都很怕睡覺,因為被那種感覺驚醒很難過。

還有就是反胃酸的感受,可以說的是,你有想過自己醒來的那一刻,就感覺自己要死了嘛?沒有體驗過的,真不會懂。還有就是全身的晚上出汗,特別是我的脖頸,起來以後就是枕頭全濕了,甚至冬天都有這個情況。

康復情況:再也沒有出現過以上的症狀。

(2)奇怪症狀2:突然一瞬間的心裡一堵,血液不流通了的感覺。還有眼前發生過的如突然一黑。周圍突然安靜,沒有感知。總之這類奇怪的症狀就是突然之間,一種或者數種身體的感覺沒有了,體會過的就知道難受了。

後來看中醫,想來因為氣血不足,導致的學業無法滋養全身有時候是這個部位,有時候是那個部位出了問題。

康復情況:通過戒色養生,特別是積極鍛煉(ps,由於一些懂得怎麼鍛煉,所以鍛煉量要一步一步來,慢慢加強,身體才好恢復)。這些症狀完全消失。

(3)我最害怕的就是社恐:有一段時間,有在路上,只要旁邊有人經過,肯定就會有螞蟻爬身體的感覺那真是難受,特別是和女生說話,害怕的要死,一點也不男人。

康復情況:戒色一段時間後再沒有出現過。

(4)身高問題:還有就是長不高,小學六年級就已經167,之後一共就長了3厘米,真是悲哀。

(5)想起的就寫:

①耳鳴,頻率很高,基本一天三次(現在沒數過,不過很久才有一次,應該開始戒色100天左右,頻率就低了。)

②免疫力下降容易感冒,且好得慢(戒色後基本易感冒,感冒好得快,有時一天就好了)。

③沒有精氣神,沒有自信(現在感覺自己能起飛,但不是驕傲)。

④冬天腳冷,應該說是全身冷,穿得很多(戒色後去年冬天基本不會冷了,而且比以前還少穿一件,這是去年和前年的對比,非常明顯)。

⑤陰囊潮濕(已好) 。

(6)最後說一個,應該有戒友會關注的,頭髮問題:

我是有遺傳性脫髮的,我爸,我爺爺,都是有脫髮,禿頂,我現在年紀還沒來,不過戒色之前,我可以感覺到我的頭髮灰,細,軟,易掉落,還很油,特別是 軟這個問題,我的頭髮從初高中開始,就沒出過髮型,真是特別蠢。

戒色之後,加強今年年初開始的梳頭養生,通過半年的梳頭養生,我媽說我現在頭髮黑,粗,硬度高,不用洗直接是豎起來的。現在也沒感覺有什麼油了,非常清爽。

PS,梳頭養生也就是也就是每天看受害者案例,或者復習之前的的筆記時候一直從前到後的,用木梳梳頭,大概每天十五分鐘以上。戒友們,別看我說的很輕,其實總結一句話,我感覺,我和神經症真的只有一步之遙了,現在想想,真是嚇得我不輕,真的。

三,人生福報還有福報方面

先是讀初高中,一直進不去自己想去的學校,真是特別後悔,身邊以前小伙伴,都進去想去的學校,現在混的都不錯,雖然沒感覺什麼智商壓制他們,但是我的智商絕對不低,真是錯失一個又一個機會。

然後高考後,報高考志願的,本來都已經能進一個985的廣州學校了,硬是被我的大學把檔案調走了,還有就是專業,我不喜歡的,卻困擾著我,連研究生,都是因為當時各種情況,家裡讓我又考這個專業,報考很好的學校,結果分數線突然變了,高了好多,調劑到了現在的學校。

哎,都是淚,現在我感覺每天都不開心,不是喜歡的學校,不是喜歡的專業,感覺讀下去一點意思都沒有,真是累。現在想想,當時真是一步錯,步步錯,今天的我不過是很多因素綜合起來的,只能怪自己,無法管好自己,怎麼能怪別人呢。

四,戒色經歷

我開始戒色在14年10月27日。我戒色剛開始三個月,不學習(戒色開始慾望休眠一個月,破破戒戒兩個月,一般三天左右,有時候忍忍,完全找不到北。不過那時候也是因為有其他事,也不敢太注意這方面,錯過了學習最佳時機)(第四,五月)然後開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學習了兩個月,只看戒色資料,書,不做筆記,基本一周一破戒。(第六,七月)

發現這不行,加大學習量,又是兩個月,每天至少兩小時,變成二十天左右一破戒吧,只看書,不做筆記,但是這段時間我的戒色覺悟有課很大提高,真的是很大提高(第八月)再後來放鬆了一段時間,大約半個月,基本沒學習,之後18天內破戒5次,真是回到解放前,以後再也不敢放鬆了。

(7月10號至今)每天堅持學習至少一小時,看書做筆記,上網幫助戒色吧吧友,比如回答新人問題,或者提醒新人一定要學習起來。並且每天學習傳統文化或者修心的書籍,一般五十分鐘左右。現在還在不斷努力,提高自己,絕對不會讓自己一天過的沒意義。我希望我能夠一直堅持下去,直到戒色成功。

五,戒色後總結:

1,身體的情況總結這麼說吧,從小到大,我身體一直不錯,而且是那種很強壯的感覺,我爸媽同事都希望自己家孩子能有我這種體魄,雖然我身高不高,但是走出去,就像一直熊,因為我一直有點胖,是那種很結實的胖,其實我自己知道我是虛胖的,因為我很多東西提得動,但是提過以後就會手疼很久。

邪淫以後,基本沒長高,前面也說過了,到現在才知道有多難受。自己看得上的,或者喜歡的女生都是和我差不多的身高,真是蛋疼。戒色之後,身高就不說了,我只想說,能長點我就很開心,對於身體,通過各種力量訓練,現在比以前強壯了,瘦了,有力量了,搬東西不費勁,從新見面的同學都說又壯了,但是又說我臉瘦了,因為虛胖沒有了嘛,真的很開心。

這裡順便一說,我是從體重90公斤減下來的,那可真是不容易,現在70公斤沒到。我現在還要繼續努力,因為身體的肌肉已經開始成型了,但是還沒突出,所以我還是保持著自己的鍛煉量,把體重穩住,把肌肉練出來就好了。
至於前列腺炎,尿道炎,真是好了很多,除了還是尿分叉以外,其他症狀基本已經好了很多,偶爾才會有一兩次,並沒有什麼影響,而且每次症狀再次出現,我都覺得是要繼續變好了,真是特別開心。臉上的痘痘也控制的很好了,不會影響什麼,雖然還會偶爾長,但我已經很開心了。雖然沒有得過神經症,但是我確實感覺自己好像從地獄爬回來,真的很慶幸自己遇到了戒色吧。

2,福報問題總結有人說戒色和福報沒關係,但是經過我的親身體驗,我覺得可以這麼理解,因為邪淫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中,多的事情是不好的,所以邪淫時候記憶深刻的事情中不好的事情記憶的機率好一些。

在戒色以後,發生的事情好的偏多,所以記憶中戒色以後發生的好的事情機率好一些,所以覺得福報有改變,其實就是自己遇到的事情好壞有改變,不要懷疑,這是真實的,我不會懷疑,因為自己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3,戒色細節總結最後說說戒色的細節吧,我自己的體會,就算沒用,做個參考,我也覺得我幫助到別人了。

(1)首先是學習問題,我基本保證每天學習戒色文章,其中有:

<1>,把昨天做的十條戒色筆記,打字打到手機的wps裡面。感覺像是複習了一邊昨天的精華(五分鐘左右)。

<2>,學習戒為良藥,做十條戒色筆記(十二分鐘左右)。

<3>,看以前的四天的筆記內容(七分鐘左右)。

<4>,看受害者案例(八分鐘左右)。

<5>,看戒色吧有沒有需要回答的問題,或者能夠看看警示案例。

ps. 時間問題是通過我看書的速度來的(我存在wps裡,然後放到app裡面看電子書)然後一般控制在看一頁一分鐘

(2)其次是斷念問題:

我說實話我斷念做的不是很好,因為我喜歡使用白骨觀,不淨觀來對治,這樣能夠讓我去噁心那些東西,我喜歡這種方法,可能是因為我邪淫的記憶太多,需要把它驅逐吧;

但是我的斷意淫口訣背的還是很好的,因為我使用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候,有節奏的事情,都背口訣,做俯臥撑,騎自行車,跳繩,特別是走路,走一步背一句或一兩個字,看節奏快慢,反正就是不斷練習。

(3)女友問題:

有一天,我一個玩的很好的女性朋友來找我的學校城市開會,我就和她出去玩了,我比較喜歡捏人家的臉,其他啥都沒做,就一起吃了個晚飯,但是我感覺自己有漏,就算是朋友的都不行,所以我覺得,在戒色中,或者說在自己戒色覺悟還沒到能夠到達很高的時候,女友真心不能有。

最近找到了我現在的女友,非常乖的妹子,但是非常粘人,也想和我親熱一些,不過也是很有底線的。之後我也和她說了我的情況,然後她也非常理解,也會保持不會和我太親熱。這裡就不細說了,我自己會加強自身,然後好好守護這段感情的。

(4)傳統文化一定要學,真是很有用的,這裡細節真的只能自己體悟,明顯自己的氣場都不一樣了。對於那些對戒色吧有誤解的人的看法之類的,希望大家都能寬容,因為很多戒友以前都是這樣的,我雖然沒有誤解過戒色吧,但是我看過很多誤解戒色吧的人迷途知返,那才是最難能可貴的,希望大家不要爭吵。

四,還有待加強的地方(寫出來只是提醒自己)

1,對於戀愛的態度與身體的康復權衡。

2,斷念的實戰加強。

3,對第二眼的克制。

4,非常想樹療,但是找了不少地方,都不行,很可惜。

5,養生靜功,沒有堅持過,耐性不足。還有一些氣功,希望自己能夠做起來,強身健體。

…………最後祝所以戒友戒色成功。

http://tieba.baidu.com/p/4661409392?see_l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