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放光》十五、六字佛牌 退附體貓

我的一位親戚李福英,也說不出她有什麼病,但一年到頭都是臉色難看、精神萎靡、要死不活的樣子。

今年五月,她媳婦因腦瘤不治,來住我家,隨我們在佛堂念佛,李福英也就經常來看她。可是每次到佛堂時,李福英就害怕,不是身上疼、就是一個接一個地打哈欠,渾身不自在、不舒服,且遠離念佛的人而坐。問她既來串親戚,也在佛堂念佛,為什麼怕?她說:「我也不清楚,就是怕。」

我便懷疑她身上可能有別的什麼東西附體,但到底是什麼不太清楚。

有一次,我母親看她臉色很差,有氣無力的樣子,就想上前問問她,結果剛一合十,她就嚇得像動物一樣在佛堂裡到處亂撞,開始躲到她媳婦的身邊,覺得不安全,又「跳」到更遠的角落。她那樣子,不能說走或跑,確實就是跳,像動物的跳躍。見此情景,我便很溫和地把她叫到身邊,要她不要害怕,並為她耐心開示,之後她才慢慢不那麼害怕了。

第二天清早,我們又到佛堂念佛。拜佛前,我想把我自己脖子上配戴的「南無阿彌陀佛」六字佛牌轉送李福英戴,好讓阿彌陀佛隨時護佑她,消除恐懼。剛這麼一動念,正想摘還沒有摘,忽然見到了一隻半大不小的黃貓從佛堂快步逃跑。當我看清牠時,牠的頭已經到了門外,只看見了貓的後半部。這時我才想到昨天她的舉動確實像貓。

後來才瞭解到,幾年前她養了一隻黃貓,因冬天怕冷,睡在平時做飯的灶洞裡,被她一把火誤燒而死。因為這樣,貓才附上她的身。

這隻貓因佛牌的威力而退之後,再也沒有來過,而李福英身體也就越來越好了。南無阿彌陀佛!

(湖北潛江李祖章記 二○○五年七月二十五日)

 

▶▶▶返回《念佛放光》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